俠客風雲傳徐子易那的武功排名是怎麼排的

2021-03-04 05:07:40 字數 3719 閱讀 6002

1樓:萌寵見聞

按照你的血量攻防來算的,基本沒什麼卵用。真正的戰鬥還是要靠策略,比如乙個1000攻的主角,用野球拳,配北冥神功,能爆發出1w+的暴擊傷害,但是你用他去硬打boss,還是累的要死。單說每回合小兵移動,你打10幾回合可能就要玩近乙個小時。

我用乙個500攻的主角,開場帶諸子劍法,用2招放吸血吸內buff,送乙個隊友去死,帶殘花寶鑑內功,開左右開弓天書,隨便用情義七劍或者獨孤九劍,兩回合所有小兵清場。後面圍毆死boss

2樓:志存高遠

羋月傳羋八原型秦宣太

西元前265秦昭王四十二概七十歲秦宣太病倒離離政治舞台短短間躺病床自知想著情郎魏丑夫於秦宣太傳命令:我葬必魏殉(《戰策》)

俠客風雲傳天王線徐子易怎麼沒有武林排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俠客風雲傳天王線,江天雄做到武林盟主了。就是他帶著正派人士攻打天龍教。只是戰鬥中沒有出現趁機逃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俠客風雲傳天王線徐子易沒有武林排名了只需重登遊戲即可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系統提問

當然有排名,怎麼沒有?你去杭州問徐子易就有了

俠客風雲傳npc武功排名一覽, npc誰比較厲害?

6樓:鞁犾澑

厲蒼龍比較厲害。

1、厲蒼龍是單機遊戲《武林群俠傳》和《俠客風雲傳》以及《俠客風雲傳:前傳》中出現的反派人物。

2、本名厲蒼龍,天龍八部之龍,前任天龍教副教主, 現任天龍教教主。與兄長相比,龍王行事更加霸道乖戾,武功手段更為狠毒。龍王的唯一目標,就是稱霸武林。後被主角殺死。

俠客風雲傳npc武功排名一覽 npc誰比較厲害

7樓:鞁犾澑

厲蒼龍比較厲害。

1、厲蒼龍是單機遊戲《武林群俠傳》和《俠客風雲傳》以及《俠客風雲傳:前傳》中出現的反派人物。

2、本名厲蒼龍,天龍八部之龍,前任天龍教副教主, 現任天龍教教主。與兄長相比,龍王行事更加霸道乖戾,武功手段更為狠毒。龍王的唯一目標,就是稱霸武林。後被主角殺死。

8樓:匿名使用者

《俠客風雲傳》npc武功排名

1. 龍王

與劍聖之戰,劍聖先手,龍王贏,龍王先手,劍聖贏,其他全勝,在不帶任何劇情buff的情況下依然實力強悍,真正的天下第一。

2. 劍聖

與天意城主之戰,劍聖先手,城主有機會贏,城主先手,劍聖贏,其他全勝,高爆發、遠距離加上逆天的功體讓劍聖所向披靡,只有封住劍聖功體才有機率戰勝他。

3. 逍遙掌門

與天意城主之戰明顯優勢,除龍王與劍聖,其他全勝,小概率與無瑕子戰平。真正的小無相功,70%的反擊率,****,逆天的功體,逍遙派武功精髓集於一身,美中不足少乙個回血。

4. 天意城主

與無瑕子戰平,持久戰血藍高於無瑕子;與天王之戰,有明顯優勢,除前3名以外,其他全勝。城主的逆天功體相信大家都領教過,雙吸60%,超高的連擊率、反擊率,讓所有高手望而卻步,想戰勝城主,除了劍聖的劍氣,只有想辦法把他打成內傷,但是這是非常困難的,能做到的人寥寥無幾。

5. 無瑕子

與天王戰平,小概率戰平逍遙掌門,全程把天王打成內傷,持久戰血藍充足,排名略高與天王。**在這個版本顯示出絕對的強勢,天下前五回歸了。清除所有負面,雙吸30%,持續回血,這功體毫無缺陷,與一流高手作戰,輸出足夠,生存逆天,沒幾個人能打掉**的血,但與絕頂高手對決,傷害略顯不足,持久戰內力虛耗太多。

6. 天王

天王與無因戰平,持久戰有一定優勢,除前4名以外,沒有敗局。天王在這個版本有點弱,主要體現在沒有真元護體,遇到帶內傷的敵手,開場就被打成內傷,梵天造化功全程失效,天王的威力只能發揮出不到一半,如果天王帶真元護體,那又是另外一番景象。不過對付一般的一流高手,就算沒有功體依然可以穩穩取勝,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7. 無因

與玄漓公之戰,處優勢, 與無瑕子和天王之戰,處劣勢。無因、無瑕子、天王都可清負面,排名高於玄離公等用毒高手。與柯降龍、卓人清之戰,互有勝負,但綜合評分高於2人,是正派武林的一號人物 (劍聖和**都是世外高人)。

8. 玄漓公

天下第一毒,除以上幾位帶****功體的絕頂高手,都不是玄離公的對手,實力拔群,碾壓各種一流高手。

9. 摩呼羅迦

天下第二毒,擁有18000的超高氣血,30%的**傷害,免疫反擊、眩暈、抗毒,全身是毒,除手短以外,沒什麼弱點。

10. 柯降龍

掌法剛猛無匹,左右互搏+連擊,傷害不要太高。但是非常害怕毒和散功之類的技能,雖然攻擊驚人,但是內力被抽乾就只有等死,除絕頂高手和3大毒王 (玄漓公、摩呼羅迦、玄冥子),柯降龍罕逢敵手。與無因、卓人清互有勝負,正派武林二號人物。

11. 玄冥子

天下第三毒,16800的超高氣血,吸血吸藍的逆天功體,單挑可以戰勝柯降龍,但是弱點比較明顯,只要遇到內功帶清負面的,就很容易輸,比如干達婆、徐子易等人,所以排名略低於幫主。

12. 卓人清

天下第一反傷,不出現閃避的話,全程雙反傷,渾身是刺,不知道從何下手,對方攻擊越高死得越快,排名在他之後的只有陳公公有機會贏,但是機率較小。

13. 江天雄

一手天罡拳霸道無比,起手狂暴,自帶內傷、眩暈等高階技能,可以碾壓後面所有對手,對於用毒高手和柯降龍這種高爆發略顯無力。

14. 陽第上人

平淡無奇,但是功體後期厲害,血量30%以下減傷30%並回覆20%左右的氣血,沒有帶內傷的技能幾乎打不死上人,經常被上人逆襲,另外上人也有眩暈和內傷,排在這個位置實至名歸。

15. 陳公公

血量比上個版本低了很多,沒有內傷、眩暈等高階技能,只能靠單純輸出,但是血量有限,又沒有回覆技能,實力只能算一般高手。

16. 阿修羅

八部眾裡面比較出色的輸出型高手,高爆發、高傷害,但是害怕眩暈、內傷等技能。

17. 干達婆

干達婆的排名也許出乎出乎我的意料,但干達婆可以戰勝玄冥子,打敗尹士允、夜叉、緊那羅、迦樓羅等高手。功體****,每回合累計回血,技能自帶回血,適合持久戰很**。

18. 利多仁波切

戰勝了朝鮮四大高手和四位八部眾,實力拔群,遠強於師兄利空法王,30%的反傷,每回合回血,左右互搏,確實是一位高手。

19. 迦樓羅

移動高,技能帶必中,可戰勝夜叉、緊那羅等人,但沒有回覆技能,功體一旦被破,輸面很大。

20. 曹岱

華山掌門,技能輸出還可以,但是缺乏高階技能,戰勝了尹士允、夜叉、緊那羅等人,但打不過以上高手。

另外,還有兩個隱藏boss很強,尚精忠 和 皇帝  ,這兩人很強足以打亂上述排名,但仍需測試。

以上是經過多輪測試的結果,也許有一定偏差,但是基本符合各人物的真實水平。

9樓:隨性的星河

有9999血9999法9999攻9999防的東方未明才是最厲害的

俠客風雲傳1 7 3華山怎麼去,俠客風雲傳華山考試打越多場越好麼

我是學刀法的 無極刀法 在我打了20次之後終於悟出心得 我們不是拳 別想靠連擊秒殺人 這邊敵人小兵都比我方的芳芸華 大師兄強 還有別想第一回合把夜叉靠大師兄抓過來殺掉 本人試過讀檔20次每次都miss 敵人小兵又多那到底怎麼辦呢?華山打法 這邊護體要用天龍八部功,因為命中比較高 回血然後第一回合往下...

俠客風雲傳里與醉仙打有什麼好處,俠客風雲傳醉仙怎麼打醉仙打法介紹攻略

先上結論 結論一 悟性高練招式有優勢,悟性低練內功有優勢,不存在孰優孰劣。結論二 喜歡玩多種套路組合的,悟性越高越好。結論三 單一套路打天下的,悟性越低越好。結論四 悟性高低並不妨礙你打出情聖結局,但悟性低有可能學不了六脈神劍。俠客風雲傳醉仙怎麼打 醉仙打法介紹攻略 每日的金幣任務更是玩家賺取金錢的...

俠客風雲傳第二年五月底哪個事件,俠客風雲傳第二年事件哪些必須做

五月屬性全過60,師傅傳授小無相功。俠客風雲傳 是河洛工作室開發的一款單機角色扮演電腦遊戲,於2015年7月28日上市。該作是 武林群俠傳 的重置版,同時結合了養成要素和rpg要素。在遊戲故事中,玩家的一舉一動都會對整個武林造成或大或小的影響,並在經過一系列連鎖反應之後最終體現在遊戲的結局裡。遊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