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申請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我想申請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

2021-03-07 12:41:14 字數 4771 閱讀 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看理工大的**怎麼要求的,當然要考乙個雅思,托福,因為他們需要六級是550分以上,你要去他們的**上看看,還有,推薦你去寄託論壇,太傻論壇問問別人去,現在申請10年秋季的入學是不是遲了一點?你可以申請春季的,至於獎學金的問題,要看你平時成績了,不過不申請獎學金的要容易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六級不高,去考個語言吧。貌似gpa高,有希望。

3樓:芥末留學

申請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的步驟:

1、申請材料準備,包括cv(個人簡歷)、ps(個人陳述)、rl(推薦信)、雅思成績掃瞄件、四六級成績掃瞄件、大學成績掃瞄件以及各種獲獎證書掃瞄件。

2、等香港理工大學網申開放以後,就可以投遞申請了。在香港理工大學官網「入讀理大」中「入學申請」中按要求上傳申請材料,申請費用大概在300到500港幣之間,最好用visa和master card支付費用。

3、收到錄取通知書後,進行上網確認,然後支付佔位費和簽證費,大概兩萬多港幣,開學以後轉為學費。

4、學校收到匯款後,準備簽證資料辦理簽證。簽證資料報括戶口本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申請表、大學成績原件、銀行出具的固定資產證明、資產人說明、資產人身份證影印件。

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

4樓:武漢科潤留學

香港理工大學入學要求:

學士學位或以上。

基本英文要求:托福550,ibt 79 或 雅思 6 或 大學六級(430分或 舊6級通過)。

香港理工大學可選專業和學費(學費按照學分收取,單位為港幣。每年專業變化較大,最終專業以學校公布為準)

只接受物流 海運等相關專業的申請人

5樓:

同學你好,這個專業申請起來並不難,筆試比較難一些,乙個小時的時間需要寫一篇文章,主要是考察你的英文能力和對事物的見解能力。面試的話不難,主要就是問一些常規性的問題。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6樓:留學監理中心

一般入學要求:

申請人必須持有認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應屆畢業生在課程開始之前若能獲取所需學歷資格亦可申請入學。此外,某些學位課程會有更具體的要求,會通過安排筆試或面試進一步測試申請人就讀該課程的能力。

英語水平要求:

若申請人本科階段的教學語言不是英語,則應滿足以下最低英語水平要求:

托福79分或以上;

雅思6分或以上;

大學英語考試六級;

其它同等資格。

個別院系或專業可能會設定更高的英文水平要求。

申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研究生嗎

7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新加坡南洋理bai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du1、國內211/985大學,平均zhi成績dao80+分以上;

2、英語要

版求:雅思6.5分 toefl80+ (具體申請條件權分數以學校官網要求為準);

3、需持有相關專業的畢業證及學士學位。

注:專業不同要求各不相同。

推薦專業:金融學、傳媒學、生物醫藥、通訊工程、微電子學、電子學、應用經濟學碩士、國際政治經濟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申請bai有什麼條件,可以通du過這個留學定位系zhi

,輸入你的gpa,專dao業,語言成績,學校專背景等屬,篩選出與自己情況相似的留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香港理工大學申請研究生的要求是什麼?

9樓:芥末留學

1、本科成績單

國內學校的本科畢業證及學士學位證,大學8個學期完整成績單,包括畢業**或畢業設計的成績, 很多專業要求一等學士學位,平均分85分,中英文的各乙份,並須經過學校公證。

2、院校背景和推薦信

申請人的院校背景(211或非211)和專業,提交你的rp研究方向報告,對你所申請的專業的研究方向和見解。提交兩所讀專業領域內的教授的推薦信,其內容是對學術才能的評價和對你的研究計畫做出評價和建議。

3、英語成績

良好的英語技能也是香港研究生申請的最重要條件。通常研究型碩士要求大學四年本科成績平均分要達到85分(或相應等值的學分)。雅思成績不低於6.5及以上或新托福80分以上。

4、研究計畫

研究計畫是純學術的,要求申請者要有乙個明確的研究方案並對此有較好的掌握研究計畫一般包括以下幾點:

(1)研究物件(topic),即想要解決的問題

(2)研究此問題的意義

(3)前人的研究狀況即遺留的問題

(4)你的研究方法(methodology)

(5)參考文獻(bibliography)

5、申請時間

香港研究生申請時間一般在每年九十月份陸續開通申請,在開通申請的第一時間遞交申請。截止期通常在3月底,3月至6月就可以收到學校的錄取了。

10樓:雙魚中哥甲天下

香港理工大學的研究生申請要求:

1、申請人必須在應屆高考取得所屬省市報讀第一批重點線或以上成績及英文成績良好方獲考慮。申請人如在其它學術領域有出色的表現,理大亦會在甄選時作適當加分;

2、由於申請人數眾多而學額有限,申請人必須在學術或非學術方面獲得優異的成績方有機會獲得錄取。申請人請按此查閱去年本校各省市錄取平均分數;

3、個別課程要求申請人提交作品集、附加檔案;

4、本科學士以上學位,1/2/3本院校,均分在78以上;

5、托福80以上,雅思6.0或者cet6;

6、部分專業需要筆試和面試.

11樓:匠子瑜伽

1、本科院校背景,即頒發學生本科學位的大學是否是國內重點大學;2、平均分,即學生本科的成績,意願申請香港碩士留學的專業,一般建議學生的成績在80分以上;3、語言成績;4、gmat;5、發表的學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理工大學申請研究生條件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有以下四點:

1、本科成績單

。國內學校的本科畢業證及學士學位證,大學8個學期完整成績單,包括畢業**或畢業設計的成績, 很多專業要求一等學士學位,平均分85分,中英文的各乙份,並須經過學校公證。

2、院校背景和推薦信。

申請人的院校背景(211或非211)和專業,提交你的rp研究方向報告,對你所申請的專業的研究方向和見解。提交兩所讀專業領域內的教授的推薦信,其內容是對學術才能的評價和對你的研究計畫做出評價和建議。

3、英語成績。

良好的英語技能也是香港研究生申請的最重要條件。通常研究型碩士要求大學四年本科成績平均分要達到85分(或相應等值的學分)。雅思成績不低於6.5及以上或新托福80分以上。

4、研究計畫。

研究計畫是純學術的,要求申請者要有乙個明確的研究方案並對此有較好的掌握研。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文學院

1、對外漢語教學碩士

學制1.5年,至少兩年相關工作經驗,學費135,000港幣,9月開學,雅思6.0,托福80。

2、翻譯與傳譯碩士

學制1.5年,學費135,000港幣,9月開學,雅思7(聽力7,閱讀7,口語6.5,寫作6.5),托福96。

3、漢語言文學碩士

學制1.5年,有可能有面試和筆試,學費135,000港幣,9月開學,雅思6.0,托福80。

4、日語**與傳訊碩士

學制1.5年,需要日語2級,學費148,500港幣,9月開學,雅思6.0,托福80。

5、言語**學碩士

學制2.5年,托福100分或者雅思7分,較強的英文、普通話、廣東話的語言交流能力,本科專業為心理學,語言學,衛生科學相關的優先,學費450,000港幣,9月開學。

6、英語教學碩士

學制1年,相關專業背景,有2年教學經歷優先,如語言未達標可以參加學院的筆試和面試替代,學費135,000港幣,9月開學,雅思7(聽力7,閱讀7,口語6.5,寫作6.5),托福96。

15樓:環球出國

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全日制)要求可參考:

1. 被承認的學士學位(不低於二等或b級)或同等的專業資格;

2. 至少三年全職工作經驗;

3. 滿足語言要求,提交以下任意一項材料證書(1)托福79以上;

(2)雅思6.5以上;

(3)gmat(600以上);

(4)從香港或英語國家獲取認可的專業資格或學位;

注,超過5年的gmat成績不再考慮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douban.

***/group/topic/116837347/,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失效,可見:

怎樣申請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我想申請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

申請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的步驟 1 申請材料準備,包括cv 個人簡歷 ps 個人陳述 rl 推薦信 雅思成績掃描件 四六級成績掃描件 大學成績掃描件以及各種獲獎證書掃描件。2 等香港理工大學網申開放以後,就可以投遞申請了。在香港理工大學官網 入讀理大 中 入學申請 中按要求上傳申請材料,申請費用大...

我想申請香港理工大學的研究生,一般是什麼時候遞申請過去?大三還是大四的時候?需要什麼東西

香港高校每年會在官網上公佈研究生招生的專業 申請條件和申請程式,符合條件者可向學校提出申請並遞交相關材料。是否可以申請到心儀的學校和專業,一般取決於申請人自身的 硬體 條件和學校當年的錄取比例。香港的研究生招生時間通常是在每年的第四季度招收次年9月入學的學生,具體的申請時間在11 12月,有些學校遞...

申請香港理工大學難度大嗎?香港理工大學什麼專業好

香港理工大學 簡稱 理大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縮寫 polyu 是一所既充滿活力又擁有驕人歷史的大學。理大畢業生的實用價值,更被雇主視為同儕之冠。大學在追求卓越學術水平的同時,會不斷推陳出新,提供富實用性的專業課程 培訓 應用研究及專業顧問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