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跳舞的名言,跳舞的名言名句

2021-06-16 23:04:36 字數 5151 閱讀 9458

1樓:匿名使用者

1.舞蹈是有節拍的步調,就像詩歌是有韻律的文體一樣(培根)2.舞蹈是腳步的詩歌(德萊頓)

3.舞蹈**和愛情之子(約·戴維斯)

4.當你翩翩起舞的時候,要注意與你伴舞的是誰----(約翰·克拉克)5.說之故言之;言之不足故長言之;長言之不足故嗟嘆之;嗟嘆之不足,不知手之舞之足之蹈之也(禮記)

6.論其詩不如聽其聲,聽其聲不如察其形(漢·傅毅)7.觀其舞,知其德(禮記)

8.霓裳一曲千峰上,舞破中原始下來(唐·杜牧)9.舞衫回袖春風,歌扇當窗似秋月(南北朝·徐陵)10.

美人舞如蓮花旋,世人有眼應未見(唐·岑參)11.宛若風飛雪,悅如飛燕游龍(清·洪昇

2樓:匿名使用者

1、舞衫回袖春風,歌扇當窗似秋月。——南北朝·徐陵

2、宛若風飛雪,悅如飛燕游龍。——清·洪昇

3、莊嚴正式的舞蹈是一種精密計劃的幾何學。——ruth katz

4、美人舞如蓮花旋,世人有眼應未見。——唐·岑參

5、我繼續跳著,永恆的創造之舞,創作者與創作融成完整的喜悅。  ——邁克爾傑克遜

6、霓裳一曲千峰上,舞破中原始下來。——唐·杜牧

7、觀其舞,知其德。——《札記》

8、在我成長時期,感情和慾望都令我羞澀。而通過舞蹈,我終於可以應付自如,而不再覺得羞澀。——舞蹈家twyla tharp

9、舞者如被編舞者彈奏的鋼琴。——george balanchinc

10、論其詩不如聽其聲,聽其聲不如察其形。——漢·傅毅

11、舞蹈跳的就是文化,跳的就是一個人的文化底蘊。——王永剛

12、沒有人在乎你跳得好不好。只要跳起來就行!偉大的舞者並不因為技術而偉大,是因為激情而偉大!——馬莎·格雷厄姆

13、說之故言之;言之不足故長言之;長言之不足故嗟嘆之;嗟嘆之不足,不知手之舞之足之蹈之也。——禮記

14、當你翩翩起舞的時候,要注意與你伴舞的是誰。——約翰·克拉克

15、舞蹈是有節拍的步調,就像詩歌是有韻律的文體一樣。——培根

16、舞蹈是腳步的詩歌。——德萊頓

17、你感覺到生命的轉瞬即逝的剎那。——莫斯肯寧漢

18、我持續跳著、跳著……跳著,跳到只剩下……舞蹈。——邁克爾傑克遜

19、如果舞蹈正確,它不應該有任何多餘的動作。——fred astaire

20、蹈**和愛情之子。——約·戴維斯

21、跳舞真正的收穫,不在於你掌握了多少技巧,而在於你收穫了多少自信!你可以不把跳舞太當回事,但一定要把自信當回事。——佚名

22、舞蹈是語言之母。——r.g.collingwood

跳舞的名言名句

3樓:**隨身吧

1、莊嚴正式的舞蹈是一種精密計劃的幾何學。——ruth katz

2、在我成長時期,感情和慾望都令我羞澀。而通過舞蹈,我終於可以應付自如,而不再覺得羞澀。——舞蹈家twyla tharp

3、舞者如被編舞者彈奏的鋼琴。——george balanchinc

4、舞衫回袖春風,歌扇當窗似秋月。——南北朝·徐陵

5、舞蹈跳的就是文化,跳的就是一個人的文化底蘊。——王永剛

6、舞蹈是語言之母。——r.g.collingwood

7、舞蹈是有節拍的步調,就像詩歌是有韻律的文體一樣。——培根

8、舞蹈是腳步的詩歌。——德萊頓

10、我繼續跳著,永恆的創造之舞,創作者與創作融成完整的喜悅。  ——邁克爾傑克遜

11、我持續跳著、跳著……跳著,跳到只剩下……舞蹈。——邁克爾傑克遜

12、宛若風飛雪,悅如飛燕游龍。——清·洪昇

13、跳舞真正的收穫,不在於你掌握了多少技巧,而在於你收穫了多少自信!你可以不把跳舞太當回事,但一定要把自信當回事。——佚名

14、說之故言之;言之不足故長言之;長言之不足故嗟嘆之;嗟嘆之不足,不知手之舞之足之蹈之也。——禮記

15、如果舞蹈正確,它不應該有任何多餘的動作。——fred astaire

16、你感覺到生命的轉瞬即逝的剎那。——莫斯肯寧漢

17、霓裳一曲千峰上,舞破中原始下來。——唐·杜牧

18、美人舞如蓮花旋,世人有眼應未見。——唐·岑參

19、沒有人在乎你跳得好不好。只要跳起來就行!偉大的舞者並不因為技術而偉大,是因為激情而偉大!——馬莎·格雷厄姆

20、論其詩不如聽其聲,聽其聲不如察其形。——漢·傅毅

21、觀其舞,知其德。——《札記》

22、蹈**和愛情之子。——約·戴維斯

23、當你翩翩起舞的時候,要注意與你伴舞的是誰。——約翰·克拉克

4樓:小珍珠老師

1、舞蹈沒有捷徑,唯有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才能達到理想的狀態。只有當你每天忍受著捱過“抓心撓肝”式的疼痛之後,才能迎來進步的喜悅。舞蹈,就是貴在堅持!

2、正確的路是通向生命,通向陽光的那一條,一個人不能永無止境的忍受寒冷。

3、舞衫回袖春風,歌扇當窗似秋月。

4、我持續跳著、跳著……跳著,跳到只剩下……舞蹈。

5、當你翩翩起舞的時候,要注意與你伴舞的是誰。

6、如果舞蹈正確,它不應該有任何多餘的動作。

7、宛若風飛雪,悅如飛燕游龍。

8、舞蹈是腳步的詩歌。

9、練功就是讓自己不斷地軟下去。

10、霓裳一曲千峰上,舞破中原始下來。

11、美人舞如蓮花旋,世人有眼應未見。

12、你感覺到生命的轉瞬即逝的剎那。

13、舞蹈**是愛情之子。

14、莊嚴正式的舞蹈是一種精密計劃的幾何學。

15、舞蹈可以讓我釋放內心,舞蹈可以讓我煩惱全無,舞蹈可以讓我美化形體,舞蹈可以讓我自信陽光,舞蹈可以讓我魅力無窮,舞蹈可以讓我時尚健康……我有理由不愛它嗎?

16、其實跳舞的時候,我們關注的並不是會有多苦,而是能有多美。

17、與其說處世像舞蹈,不如說它像摔跤。

18、舞蹈也可以很簡單,你的動作就是忠實的表達自己。

19、蹈**和愛情之子。

20、跳舞的女人永遠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21、跳舞真正的收穫,不在於你掌握了多少技巧,而在於你收穫了多少自信!你可以不把跳舞太當回事,但一定要把自信當回事。

5樓:冬夏

隨著濛濛煙雨,走進了多水的江南。在無數小橋綠水的襯托下,一曲《走雨》更顯江南的柔媚。應著古箏樂曲,朵朵滴露的紅蓮在臺上徐徐綻放,又慢慢地升起,飄入雲天。

雨中走來了一群窈窕秀美的綠衣女子,她們撐著輕薄的油紙傘在雨中漫步。柔軟的繡花綠紗袖從手腕;輕輕滑落,露出嫩筍般的手臂;一張張笑容盪漾的面龐,隨著輕捷的步子不停地旋轉著,那飄逸的袖角、褲裙如陣陣綠風、綠煙、綠霧……她們如江南的水一樣,慢慢地流著,流著,永不停息。

素肌不汙天真,曉來玉立瑤池裡。亭亭翠蓋,盈盈素靨,時妝淨洗。太液波翻,霓裳舞罷,斷魂流水。

甚依然、舊日濃香淡粉,花不似,人憔悴。欲喚凌波仙子。泛扁舟、浩波千里。

只愁回首,冰簾半掩,明璫亂墜。月影悽迷,露華零落,小闌誰倚。共芳盟,猶有雙棲雪鷺,夜寒驚起。

春雨滴瀝瀝,春的眉、春的眸、春的笑——春的氣息……瀟瀟春雨啊,敲醒了朦朧睡眼的竹筍破土露出鮮嫩的尖尖頭角,望著被滋潤的花兒草兒輕盈溫婉的舞姿,淋著春雨潔淨、晶瑩的淚花。這春風化雨的溫暖懷抱裡,春雨孕育了多少溫馨的情懷,春雨潤育了多少深厚的情意。

開始排練舞蹈了!我們先得揚起雙手,從左邊轉到右邊再。兩個月後,《月光》終於在黃梅戲劇團開始演出了。

我們的表演令一個個觀眾都站起來看,一陣陣震耳欲聾的掌聲從觀眾席上傳來!我想,他們也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而且也沉醉於其中了!

樹上紛紛揚揚落下了幾片樹葉,這些舞蹈的精靈,時而旋轉著輕盈的身子,時而唱出嘩啦啦的歌聲,他們的一生,如曇花一現,然而再精彩的背後,隱藏著死亡的召喚,但他們毫不畏懼,勇敢地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等待孕育著一個個新的生命!

南國有佳人,輕盈綠腰舞。 華筵九秋暮,飛袂拂雲雨。 翩如蘭苕翠,宛如游龍舉。

越豔罷前溪,吳姬停白苕。 慢態不能窮,繁姿曲向終。 低迴蓮破浪,凌亂雪榮風。

墮珥時流盼,修裾欲朔空。 唯愁捉不住,飛去逐驚鴻。

珠纓旋轉星宿搖,花蔓抖擻龍蛇動。 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塗香莫惜蓮承步,長愁羅襪凌波去。只見舞迴風,都無行處蹤。 偷穿宮樣穩,並立雙趺困。纖妙說應難,須從掌上看。

又一陣晚風吹過,是海潮在低吟,還是松濤在呼喚?原來那是千萬株大葉楊,看見了螢火蟲在它們身邊翩翩起舞,舞姿分外輕柔動人,於是也發出了歡樂的笑聲:“譁

那個女孩寂寞美麗的舞蹈,她閉上眼睛試著去想象有人和她一起盡情跳舞。跳舞。她可以抱著她一生的熱情、懷著 感恩的心和那個人一直跳舞到死。

她跳著舞像美麗的蝴蝶般飛舞著,像婀娜多姿的柳條樣扭動著,美的讓人陶醉。

飄然轉旋迴雪輕,嫣然縱送游龍驚,小垂手後柳無力,斜曳裙時雲欲生。

汗浥新裝畫不成,絲催急節舞衣輕。落花繞樹疑無影,迴雪從風暗有情。

從風回綺袖,映日轉花鈿。同情依促柱,共影赴危弦。

金花折風帽,白馬小遲迴,翩翩舞廣袖,似鳥海東來。

舞轉回紅袖,歌愁斂翠鈿,滿堂開照曜,分座儼嬋娟。

舞餘裙帶綠雙垂,酒入香腮紅一抹。

緩歌慢舞凝絲竹,盡日君王看不足。

紅綃學舞腰肢軟,旋織舞衣宮樣染。

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

有關舞蹈的名言名句

6樓:匿名使用者

1、莊嚴正式的舞蹈是一種精密計劃的幾何學。——ruth katz

2、在我成長時期,感情和慾望都令我羞澀。而通過舞蹈,我終於可以應付自如,而不再覺得羞澀。——舞蹈家twyla tharp

3、舞者如被編舞者彈奏的鋼琴。——george balanchinc

4、舞衫回袖春風,歌扇當窗似秋月。——南北朝·徐陵

5、舞蹈跳的就是文化,跳的就是一個人的文化底蘊。——王永剛

6、舞蹈是語言之母。——r.g.collingwood

7、舞蹈是有節拍的步調,就像詩歌是有韻律的文體一樣。——培根

8、舞蹈是腳步的詩歌。——德萊頓

10、我繼續跳著,永恆的創造之舞,創作者與創作融成完整的喜悅。 ——邁克爾傑克遜

11、我持續跳著、跳著……跳著,跳到只剩下……舞蹈。——邁克爾傑克遜

12、宛若風飛雪,悅如飛燕游龍。——清·洪昇

13、跳舞真正的收穫,不在於你掌握了多少技巧,而在於你收穫了多少自信!你可以不把跳舞太當回事,但一定要把自信當回事。——佚名

14、說之故言之;言之不足故長言之;長言之不足故嗟嘆之;嗟嘆之不足,不知手之舞之足之蹈之也。——禮記

15、如果舞蹈正確,它不應該有任何多餘的動作。——fred astaire

關於專業的名言名句,關於努力的名言名句

1 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愛因斯坦 2 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魯迅 3 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列夫 托爾斯泰 4 一個沒有受到獻身的熱情所鼓舞的人,永遠不會做出什麼偉大的事情來。車爾尼雪夫斯基 5 壯心未與年俱老,...

關於知音的名言名句,關於知音知己的名言名句

朋友,可以把快樂加倍,把悲傷減半。馬庫斯.t.西塞羅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孔子 看你的朋友,就可以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公尺格爾.德.塞萬提斯 友情最重要的不是接收愛,而是奉獻愛。亞里斯多德 老朋友是最好的鏡子。赫伯特 真正的友誼,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喬治.華盛頓 沒有比無知的朋友更危險的了。拉...

關於時間的名言名句,關於珍惜時間的名言名句!!!!!!!!!!!!

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張聞天 當我們誤用生命的時候,生命並無價值,而這努力是值得的。倘若活著並無價值,死掉毫不足惜。狄更斯 英 尊重生命 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程序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個條件。弗洛姆人生有兩出悲劇 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