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涪陵大木花谷內的農家樂,急!!!求重慶市涪陵區大木花谷附近的農家樂電話

2022-01-22 17:41:20 字數 3030 閱讀 5552

1樓:讓梓姜春蘭

千萬別去大木花谷

上週我才去了

自己開車花了三個多小時

到那裡裡面只呆了40分鐘

根本沒什麼花

說穿了還沒花卉園的花多

花好看裡面又熱死個人

**是天使

實物是垃圾

急!!!求重慶市涪陵區大木花谷附近的農家樂** 5

2樓:匿名使用者

涪凌的大木花谷國慶對外開放不,怎麼去,附近有沒有農家樂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放,農家樂包三餐再住一晚是35元一人,我們只問了一家店,沒有貨比三家,少一頓正餐的話是30元一人。

大木花谷景區位於重慶涪陵區大木鄉,地處武陵山山脈,海拔1000公尺左右,距重慶市區180公里。大木花谷 以全生態、未破壞的大自然山林景觀為依託,利用花谷兩邊的群山延綿、綠鬱蔥蔥,將景區內各種花卉成片 種植,形成百花爭艷、山水相依的谷地花卉景觀,並以此作為景區的主題及觀光亮點。大木花谷是國內鮮見 的高山花卉主題公園。

景區觀賞面積1000畝,林地面積8000畝,是少數未被破壞的自然地生態景區之一。景區內包括海棠花園、葵 花園、百花園、人工湖、鳶尾溪、香草園、龍洞幽境等多個主要景點,展現出風格迥異的花卉景觀。其中, 夏季以盛開的向日葵為主。

除此之外,春季盛開的二月藍、魯冰花;金秋齊放的百花也各自盛開的季節展現 出花谷的絢麗美景。同時景區內的倒掛金鐘、波斯菊、硫華菊、百日草、熏衣草、落新婦、美女櫻等國內外 多種花卉組成的花海勝景向遊客展現出乙個美麗的風情花谷。

除了花卉觀賞外,大木花谷景區氣候一人,年平均氣溫未20攝氏度,7-8月間白天平均溫度27攝氏度,夜間 20攝氏度,是休閒避暑的好去處。

涪陵大木花谷好點的農家樂**有嗎?

4樓:手機使用者

有啊……我前幾天才去了,農家樂的忘了,告訴你個

號碼她可以帶你去……13983589641

13628252403

5月去重慶涪陵大木鄉花谷,有什麼花,有沒有農家樂的**,好點的~大概多少錢一晚上!?謝謝大家了!

5樓:手機使用者

虞美人和魯冰花。7月可看薰衣草,8月可看向日葵。景區**給你個72755111

6樓:汐子言

現在差不多的來花都開了,我去過,但是自我是八月bai份去的,那時候沒什麼花du。如果,你zhi是涪陵本地的人dao,就沒有必要在上面住。如果真的要在上面住,就大木花谷門口出來第一家,叫 花谷人家 ,那個農家樂還可以,我在那兒住過。

**號碼我沒有,不好意思,一般50元,包三餐。、

望採納~!

涪陵大木花谷

7樓:藍若冰瞳

線路a:

1、早上k191次火車16塊9點到涪陵(k191/k194 空調快速 成都—重慶北 07:59 涪陵 09:02 1小時15分 = 16 元)

2、然後趕緊坐車到東站(客運總站),然後坐10點的班車12塊到大木。(從火車站到東站25路是2塊錢,大概要半個多小時時間才到東站,當然你也可以坐麵包或者出租要貴點)。

3、到大木汽車要開2-3個多小時回來有2條行車路線一定要問清楚。回來要算好時間。到重慶的火車很多8到16塊都有。

大木那邊到處都是住農家樂不用提前聯絡,挨家講價錢15到20元(不包吃)。因為要過葵花節所以可能要漲價。(坐直達大木鄉的汽車,12元。

直達的每天下午兩點之後就沒有車了,所以一定要早去!否則只有到焦石或者白濤去轉麵包車了--如線路b)

4、下午2點坐班車回東站(客運總站),大概需要2.30小時。抓緊坐25路車趕回火車站,要搞快點才可以。

5、排隊買票6.30的火車1076次,票價14塊,到家。

線路b:

普快 5609次 重慶北——秀山 到白濤下

開車時間 08:48 到達白濤 11:36 硬座 9塊

到達白濤 ——山窩——卷洞——大木鄉

夏天。那裡種植的主要是觀賞性的向日葵,很矮的那種。估計7月25號後開的會多些,到9月底。

其他的花都是小花。白天天氣很熱,晚上很涼爽,因大木鄉屬於高山性氣候,白天下雨可能性較小。住宿農家樂環境很差,接待中心的很貴138一間,也很差,都沒空調哈,晚上很涼爽的,不用空調。

別墅要好點,1580一棟,可以住20多個人。那裡黑寬敞的可以住帳篷,地方很多,還可以搭在那些亭子下面的。

8樓:聽風雨度平生

我剛從那回來。從涪陵新車站(東站)座到大木的汽車,我是中午1點半的汽車,下午還有一班兩點的。票價(含保險)12.

5元,班車大約要坐將近3小時。車不帶空調,建議上車時自帶扇子,否則很熱。

座這趟車到大木花谷跟售票員說明後可在花谷入口處(終點站回首幾分鐘路程)下車,也可以終點大木鄉下車。下車處和花谷裡都有很多農家樂住宿,也有酒店。我是住在花谷裡的,50元單間。

建議住在花谷裡,沒有城市的喧鬧,清早賞花別有意境。

門票48元。學生不免票,不打折,好象60歲以上老人,軍警和殘疾人可免票。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可以打折,40哦。

涪陵大木花谷住宿貴不貴

10樓:僕祖延蓉蓉

我前幾天剛去過,花谷裡面的話只有農家樂,我們住的是60乙個人,包三餐,如果你要另外加餐的話要加錢,嗯,我們住的那家叫么毛農家樂,並不是打廣告哦,只是我們覺得那一家環境稍微好一點,你也可以到時候再去考察一下。花谷的門票是48一位,有學生證的話是38。我們過去玩也是兩天一夜,我後來算了一下,所有的費用加起來有200多塊,也不算很貴。

我要建議你的是,你到涪陵火車站下車的時候就自己去把回程的火車票買好,不要聽那些拉客的司機說幫你買,自己買要放心一點。我們十幾號去的,葵花都還沒有全部開,最好是8月中旬這個樣子去,葵花應該已經開了,照相的話就很漂亮了,那上邊很涼快,晚上吹風扇都會覺得冷。嗯,大概就這些了,希望你玩得愉快。

武陵山大裂谷與大木花谷是不是景點

不是,但是都是在白濤那邊。武陵山大裂谷就是以前的石夾溝景區,只不過現在換了乙個名字而已 重慶武陵山大裂谷景區有什麼好玩的?重慶武陵山大裂谷景區 一日遊,很便宜,重慶主城出發,每人18元 含車費,門票 導遊費 午餐費 我是當地人,所以知道這些。歡迎朋友來重慶武陵山大裂谷景區遊玩。被黑bai心導遊忽悠說...

重慶市涪陵區第三小學怎麼樣,重慶市涪陵 中學排名

不怎麼樣,別聽樓上那個亂說,教學設施極簡陋而且只有一棟教學樓,操場很小,一切都不好,建議在城七校 城六校 實驗小學就讀。我小孩下學期要插班讀五年級,重慶涪陵新區的小學,綜合來說是涪陵第十四小學好還是上海新紀元學校好呢?上海新紀元學校環境更加好一些。上海新紀元雙語學校是一所國際學校。地處崇明國際生態園...

廣州到重慶涪陵哪班列車開得最快,廣州到重慶高鐵途經哪些站?

廣州到重慶涪陵以下兩班空調快速班列車開得最快!普快和空調普快就慢些!另外沒有廣州到涪陵的直達航班!只有廣州到重慶的航班!現在廣州飛重慶的單程最低機票 是470元!車次 始發站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終點站 車型 里程 全程時間 參考票價 k202 k203 廣州 廣州 16 17 涪陵 13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