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整ps選區內顏色,ps怎麼把特定顏色選區選取

2021-06-16 18:34:12 字數 2413 閱讀 6819

1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

2、接下來按“ctrl+j”複製圖層。

3、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矩形選框工具”,在複製圖層上畫出選區。

4、接下來在上方工具欄選擇“影象”-“調整”-“色階”,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拖動下圖紅色箭頭所指的小三角形即可改變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填充前景色:alt+delete

填充背景色:ctrl+delete

方法2:工具欄-油漆桶 左鍵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點調整,裡面有好多,色相飽和度挺好用的,可以隨便改變,還可以單獨改變你想改的顏色

ps怎麼把特定顏色選區選取

4樓:很狠響的名字

頂部選單欄 ---選區---色彩範圍---會出來個吸管,你用吸管點你圖裡的黑色就行了--確定

方法2 ctrl+alt+~ 載入高光區 反選 就是你這個圖裡的黑色範圍啦ok~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色彩範圍——吸管點一下**中的顏色,調節容差值

ps中如何改變畫面指定選區顏色的rgb值??

6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以下為示例在ps中開啟一張**演示,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將圖層複製,然後用選區工具在指定區域選擇,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影象”-“調整”-“色階”工具,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就可以調整指定選區顏色的rgb值,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photoshop主要有以下八大功能

1、專業測評

影象處理是對已有的點陣圖影象進行編輯加工處理以及運用一些特殊效果,其重點在於對影象的處理加工;圖形創作軟體是按照自己的構思創意,使用向量圖形等來設計圖形。

2、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是photoshop應用最為廣泛的領域,無論是圖書封面,還招帖、海報,這些平面印刷品通常都需要photoshop軟體對影象進行處理。

3、廣告攝影

廣告攝影作為一種對視覺要求非常嚴格的工作,其最終成品往往要經過photoshop的修改才能得到滿意的效果。

4、影像創意

影像創意是photoshop的特長,通過photoshop的處理 可以將不同的物件組合在一起,使影象發生變化。

5、網頁製作

網路的普及是促使更多人需要掌握photoshop,因為在製作網頁時photoshop是必不可少的網頁影象處理軟體。

6、後期修飾

在製作建築效果圖包括許三維場景時,人物與配景包括場景的顏色常常需要在photoshop中增加並調整。

7、視覺創意

視覺創意與設計是設計藝術的一個分支,此類設計通常沒有非常明顯的商業目的,但由於photoshop為廣大設計愛好者提供了廣闊的設計空間,因此越來越多的設計愛好者開始學習photoshop,並進行具有個人特色與風格的視覺創意。

8、介面設計

介面設計是一個新興的領域,受到越來越多的軟體企業及開發者的重視。在當前還沒有用於做介面設計的專業軟體,因此絕大多數設計者使用的都是該軟體。

7樓:暗灬灬戰

每個畫素都有自己的rgb值,所以如果不是純色的區域,那些不同顏色的畫素有不同的rgb。

如果你要改變它們的顏色,只能用“影象-調整”中的那些命令,如“色相-飽和度、曲線”等。

我說得不清楚,也不知你的問題是不是這個意思。

ps怎麼選定區域,改變其顏色

8樓:能源知識收藏

改變指定物體的顏色,而不改變周圍事物的顏色,我們今天以燈光為例,改變燈光顏色,而不改變建築及天空顏色

9樓:靜待繁華灬

選擇 色彩範圍、點熊的邊框  就選好了  可以自己變色

10樓:夏墨宸嬛

選擇,反相選擇,上色

ps裡,怎麼填充矩形選區內的顏色,並調節透明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簡單!1.新建畫布或者開啟**,在圖層面板下方單擊“建立新的圖層”圖示,新建一個圖層。

2.單擊工具條上的前景色圖示設定需要的顏色,設定完成之後再選擇工具條上的“矩形選框工具”,在圖層上繪製矩形選區。

3.選擇工具條上的“油漆桶工具”,然後在選區中單擊,實現前景色填充,或者直接使用快捷鍵“alt“+”backspace“也可以使用前景色填充選區。

4.在圖層面板上方有一項“不透明度”,可以修改裡面的數值,也可以拖動三角塊來改變數值的大小,數值越低,影象會越透明。

(如果沒有看到圖層面板,可以通過”視窗“——”圖層“的操作來調出圖層面板。)

ps如何在選區內漸變,ps如何在規定區域內漸變

選區,即是被選中的區域,對選區進行操作,就是讓操作的內容限制在選區中。在選區內漸變,和在圖層內漸變是一樣的方法,只不過是漸變的區域在選區中。漸變的方法是 1 選擇漸變工具。2 選擇漸變屬性,如下圖 3 選擇漸變的形式,如下圖,也可以自己編輯漸變的形式。4 拉漸變。如下圖 你嘗試下反選之後 再拉漸變 ...

PS怎樣調整矩形選區的圓角,PS中矩形選框工具如何設定圓角

選擇圓角矩形工具,然後設定好圓角半徑即可!然後ctrl 圖層。圓角矩形選區完成!在ps工具欄的 選擇 修改 平滑 彈出乙個框,輸入你想要的圓角數可以了 數字 有不懂,在找我。選擇矩形工具,邊上有羽化值,修改羽化值就可以調出帶圓角的矩形框了。不是有橢圓選區麼 還有多邊形那個 ps中矩形選框工具如何設定...

ps如何指定選區的大小

開啟兩張圖,把其中一張按住alt用滑鼠左鍵拖到另一張上,這樣有兩個圖層了,調整大小,選中白色,建立園區 這一步可以使用魔棒或者橢圓工具配合ctrl t,或者使用鋼筆工具 然後把問題中的那張圖縮圖前的小眼睛關掉 呵呵,魔棒做選區,把白色刪掉,放到另外一張圖上即可 可以在photoshop裡把你要植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