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在選區中寫文字,ps如何把文字寫在選區裡

2022-04-02 04:42:14 字數 3088 閱讀 746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的地方寫好,然後通過平移工具移動即可

另一種方法,點選字型,然後點選就可以了!

2樓:玫瑰的香味

寫好了在放在進去就可以了

ps如何把文字寫在選區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話在私我,可以請採納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圖層剪下圖層就好了

在ps中如何建立文字選區

5樓:武高電測

首先我們在柵格話的位置上不能很好的用選取工具很好的選擇文字選取。

我們選中文字選取按住ctrl鍵,選擇我們要選擇文字選取的塗層,這樣我們就可以方便的選擇文字的選取,我們可以利用畫筆工具給他修改文字顏色。

總結:輸入文字——調節好所需文字的大小顏色字型等——圖層右擊》柵格化文字——配合ctrl點選圖層,這樣就有文字選區了。

6樓:_一_徐浩軒_一

先柵格化文字,再按住ctrl點選柵格化了的文字層,就載入街區了。

7樓:我是賴秀連

輸入文字——調節好所需文字的大小顏色字型等——圖層右擊》柵格化文字——配合ctrl點選圖層,這樣就有文字選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工具不能建立選區

9樓:——默

在側邊欄找到【t】 這個圖示 然後點他 再點選圖層就可以排字了

10樓:

柵格化文字,按住ctrl點選圖層

ps如何在規定的區域內寫字

11樓:人人哦哦哦課

1、首先, 點選 ps 的橢圓工具

3、然後右鍵單擊選擇 "描邊", 請注意, 如果當前只有乙個背景圖層, 解鎖背景圖層或建立乙個新圖層, 否則筆畫是灰色的, 無法選擇

4、描邊後,再次右擊,選擇【建立工作路徑】5、如果想要文字在圓圈內,按ctrl+t自由變換,等比例縮小一點即可

12樓:

那要用形狀工具畫圈,然後用文字工具浮動到路徑上,等到出現i中間有截斷輸入符號,點選書寫文字就可沿著路徑寫,如果在路徑內寫,只需要在路徑內單擊寫字即可。

13樓:半夏的失意

這主要是用到了路徑

用形狀工具畫圈(橢圓工具,不是橢圓選框工具哦),然後選擇文字工具放到已經繪製好的路徑上,等到出現i中間有截斷輸入符號,點選書寫文字就可沿著路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選區後(使用選框工具描邊畫的圈)你從圖層面板切換到路徑面板,l路徑面板下方有個 從選區生成工作路徑 按鈕,點下就能生成路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描邊之後 在選區狀態下

選區轉成鋼筆路徑 (點選方框裡的圖示)

16樓:非常_熱鬧

乙個層乙個字,柵格化,自己想怎麼擺就怎麼擺。

ps中怎麼調出文字選區

17樓:知道·不知道

1、在已有文字內容的前提下

,按住ctrl鍵的同時點選圖層面板上的文字圖層縮圖便可形成選區,附圖一;

2、還可以長點文字工具在彈窗中選擇「橫排文字蒙版工具」,在畫布上點選後會出現粉紅色快速蒙版,附圖二。此時再輸入文字後任意點選它鍵,便可出現文字內容的選區,附圖三。

18樓:蛋蛋只屬於妳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解惑,請選擇優質回答「好評+採納」!  採納答非所問的回答,以及惡意刷分將被加密處罰,請謹慎。如有其他問題,請將問題闡述清楚,採納後繼續追問!

按住ctrl鍵的同時,點選文字圖層如圖位置。即可調出文字選區。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通道、快速選擇、魔術棒、都可以的、朋友

怎樣在ps的指定圖層中輸入文字?

20樓:李蕊智雲

就是這樣的,不管你是插入**還是文字都會新生成乙個圖層,而不會直接在你的指定圖層裡。你可以在寫好字後選中文字圖層,右鍵-柵格化文字然後和指定圖層合併。

21樓:桑雁磨琬

一打文字都會自動新建文字圖層的。

如果要在指定的圖層中新增的話,

只有把文字打好後,

然後和指定的圖層合併在一起,

合併了後就沒法修改文字了。

22樓:朋秀愛薩棋

一般情況下,ps中插入文字會自動建立乙個新的文字層。

除非當前的圖層本來就是乙個文字層或者路徑。

23樓:邛淑琴釋汝

1.輸入乙個文字,調整好後,柵格化

2.按ctrl並點選該圖層,獲得文字的選區3.按住alt給制定的圖層新增蒙版(圖層底下有按鈕),點選該蒙版(該蒙版此時是黑色的)

4.趁選區還在。使用畫筆工具,前景色為白色,在選區內塗抹(不會畫到選區外)。

5.塗抹完畢,關閉文字層的小眼睛,按ctrl+d取消選區。結束。

24樓:索玉花吾夏

1、在photoshop上方的選單上執行「檔案」-「開啟」命令。

2、在「開啟視窗」中找到並載入需要新增文字圖層的**。

3、在photoshop左側的工具欄上點選「橫排文字工具」選項。

4、在工具欄的上方點選「設定文字顏色」按鈕。

5、在「拾色器(文字顏色)」視窗中選擇我們喜歡的顏色。

6、用滑鼠在畫布上點選一下,此時會出現乙個閃動的游標,並輸入文字內容。

7、點選工具欄上方的對勾。

8、這樣在右側的「圖層面板」上就會出現我們所新建的文字圖層了。

ps中怎樣可以把字打在選區裡

25樓:匿名使用者

ps 裡的 文字工具~是有選區裡打字的功能的!

使用文字工具(快捷鍵t),然後 不是點選 而是 點住滑鼠左鍵 拖拽 出選區!

然後你就懂了!

ps如何在選區內漸變,ps如何在規定區域內漸變

選區,即是被選中的區域,對選區進行操作,就是讓操作的內容限制在選區中。在選區內漸變,和在圖層內漸變是一樣的方法,只不過是漸變的區域在選區中。漸變的方法是 1 選擇漸變工具。2 選擇漸變屬性,如下圖 3 選擇漸變的形式,如下圖,也可以自己編輯漸變的形式。4 拉漸變。如下圖 你嘗試下反選之後 再拉漸變 ...

ps如何把文字寫在選區裡,PS中怎樣可以把字打在選區裡

不懂的話在私我,可以請採納 謝謝!新建圖層剪下圖層就好了 ps中怎樣可以把字打在選區裡 ps 裡的 文字工具 是有選區裡打字的功能的!使用文字工具 快捷鍵t 然後 不是點選 而是 點住滑鼠左鍵 拖拽 出選區!然後你就懂了!在ps中如何建立文字選區 首先我們在柵格話的位置上不能很好的用選取工具很好的選...

如何在ps中新增帶白底的文字,有沒有ps中在底圖上加字在給字加白底的圖片教程

1.打字,然後混合模式的描邊。2 如果你說更改這張 就用選擇裡的顏色範圍選擇綠色,然後填充白色就可以了。3 打字,柵格化。選擇文字圖層,單擊載入選區,選擇 擴邊命令,新建圖層,填充白色。有沒有ps中在底圖上加字在給字加白底的 教程 第一步 開啟ps軟體,在選單欄 檔案 中選擇 新建 背景圖層的大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