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PS裡自動調整畫布大小,ps畫布如何調整大小

2021-04-30 02:41:48 字數 2700 閱讀 3179

1樓:

我來回答吧。我是專業做平面設計的。

ps 用的熟。

alt+i+i就可以調到影象大小 視窗的。

如果只是調乙個圖層,那就只有ctrl+t了。

不過你可以新建錄製乙個動作。

那樣就很快了。

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我。

我會及時補充。

2樓:葉舞風

影象下面影象大小 alt+ctrl+i

3樓:

ps畫布如何調整大小

4樓:魏迤

最常用的是畫布大小和影象大小,這個在影象選單裡就能找到。我要說的是這兩者的的區別和用法。假如你有一張4000*3000的**,你執行影象大小變成400*300,那你的**就整體小了10倍,同時質量也低了10倍,如果你執行畫布大小,那你的影象大小是不變的,**大小卻小了10倍,這樣的結果是只顯示原**的十分之一,質量是和原圖一樣的,也就是說解析度是一樣的,只是顯示不全了。

我給你一些建議:如果你是要等比地縮放那用影象大小就行了,不然用了畫布大小還要對圖層縮放。如果你要不等比縮放,又不想自己的臉被拉得和馬的一樣長,那你就要執行兩步,第一,執行影象大小,假設是4000*3000想變成2000*2000,那就執行影象大小2000*2000,這裡要解釋一下,你執行時一定要鉤上約束比例,不然就會拉你的臉,這樣執行之後你得到的其實並不是2000*2000,而是2667*2000,也就是說3000變成了2000,而4000乘上2/3,變成了2667。

經過第一步你得到了乙個2667*2000的圖,第二步,執行畫布大小,2000*2000,有八個方向供你選擇,多出的畫素會被剪裁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要麼被剪裁掉,要麼會多出難看的白邊。也就是說,2667*2000直接被剪裁成2000*2000。

希望你能看懂。祝你成功!最好自己多試一試。把圖備份一下,以免損壞了。

5樓:大牛niu說電影

在我們日常處理**的時候,會遇到有畫布大小限定的情況,這時候就需要用到修改畫布大小的知識

6樓:藍宇嘉紫文

要的畫布大小,根據您的需要,可以改變單位(釐公尺、畫素、英吋等),設定好之後,單擊右面的儲存預設,預設名稱可以使用畫布寬度高度命名,這樣您可以更容易找到它,也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命名,然後點確定,當您使用時,點新建後,預設為「預設photoshop大小」,點後面的小三角,向上拉滾動條,便可以找到您預設的畫布大小。

當您不用時,可應將它刪除,方法是選擇您預設的畫布大小,單擊右面的刪除預設,彈出對話方塊點「是」即可。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7樓:艾瀟蕭

開啟你想要的的**,選擇影象-畫布大小(畫布是調整畫布的,而影象大小則是調整影象的)。

或者按ctrl+t也直接編輯**大小

或者在新建時就社知道大小尺寸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新建的時候,調整畫布大小。

另一種,建完後,用ctrl、alt+c命令調整。

9樓:原平映象

選擇影象——畫布大小(或影象大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單欄【影象】---【影象大小】在裡面調整就行了,注意選擇單位。

11樓:異界飛仙

選擇影象選單下的畫布大小就可以調整了!!!

photoshop中怎樣調整畫布大小,使**旋轉後畫布也能相應自動增減

12樓:xiao皮皮魯

如果是想讓畫布和影象一起旋轉的話,你可以點選選單「影象——影象旋轉」然後選擇你想要的角度

13樓:利豪照明

有兩種操作:

一 點視窗的影象 開啟影象大小 調畫素大小 (調大小選你要的單位)點確認就ok啦

二 是快捷鍵同時按下ait+ait+i 就會出對影象調整的對話方塊你只要調你想要的大小

14樓:

在選單欄-影象-畫布大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選單欄的圖象----畫布大小,**旋轉畫布是自動調整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是 alt + i 按兩次就出來 要快

在ps中怎麼改變畫布大小?

17樓:大牛niu說電影

在我們日常處理**的時候,會遇到有畫布大小限定的情況,這時候就需要用到修改畫布大小的知識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比例改啊,有個勾選的,勾選後,就會鎖定高寬的比例,就不會變形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是精確修改,很多人畫畫不是不會調節畫布大小!!而是希望自己的畫與畫布在合適的尺寸!!!!!! 只要選擇裁剪工具

然後拉大畫面大小就行,如果你是背景是白色的那麼就不需要任何修改,如果你的背景是透明的,那麼需要再用油漆桶

(或者alt+backpace)上白色就行。樓主的問題上面解決了

PS中怎麼讓畫布符合到影象大小,ps裡怎樣把影象適合畫布大小?請高手指點一下,謝謝。

影象選單裡 影象大小 或快捷鍵ctrl alt i 看 大小。然後在畫布大小裡更改數值就好了按住ctrl建點選圖層將 選中複製或剪下新建檔案就是改 一樣大小。影象 裁切。選 透明區。ps裡怎樣把影象適合畫布大小?請高手指點一下,謝謝。1 開啟需要處理的影象。2 點選選單 影象 裁切 3 在彈出的裁切...

PS怎麼在畫布上建立選區,PS裡怎麼把圖片放到乙個選區裡

第一步 選擇選擇選區 第二步 ctrl c複製選區 第三步 檔案 新建,新建畫布的大小自動預設值就是你選區大小。ps 選區後新建乙個畫布快捷鍵 80 ait i s 或點影象下拉列表中的 畫布大小 ctrl j複製一層,新建畫布。shift ctrl n ps裡怎麼把 放到乙個選區裡?在ps裡要把 ...

ps中摳下來的圖,怎麼調整大小,PS中怎樣改變摳出影象的大小

1.開啟扣好的 2.按鍵盤ctrl和t 同時按 出現下圖有六個點的矩形3.點選矩形右上角的點,按住滑鼠左鍵往左上角拖動 黃色箭頭方形 4.拖動好後按回車鍵,扣下的 變大了,完成 利用ps的自由變換功能可以調整摳下來的圖的大小,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1 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在軟體中開啟目標 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