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矩形選框如何調整大小,ps中矩形選框工具怎麼調整大小

2021-03-24 10:05:57 字數 2328 閱讀 7731

1樓:用q戶名

photoshop 畫完矩形調整大小方法:

1、畫完矩形。

2、按下ctrl+t。

3、拖邊線上的小正方形就是了。

2樓:鼓風

開啟ps軟體,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矩形選框工具。按住滑鼠左鍵可以看到紅色線框,標示的位置中會顯示選區的寬和高,按照自己的需要拖動滑鼠調整選區的大小。拖動滑鼠自選區到合適的大小,鬆開滑鼠左鍵即可。

對於大小已經確定了選區,在選單欄中選擇編輯變換縮放選項,選區成可調整狀態。

3樓:丶水滴

矩形選框不能直接調整大小,如果你不想重新畫乙個可以利用轉換路徑,然後再調整。

方法是這樣的:

畫乙個矩形選框後,在選框內點右鍵,選擇建立工作路徑,容差為1,然後選框就會變成矩形路徑,然後按ctrl+t進行大小調整,調整到合適大小之後,在矩形路徑內點右鍵選擇建立選區就ok了。

4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調整大小按照自己的需求去調節就可以,要按照規則來。

ps中矩形選框工具怎麼調整大小

5樓:亞亞女孩

ctrl+t變換工具可以放大或縮小

也可以屬性面板中調整他的w h數值

6樓:ke魔力膠李想

如何調節矩形框大小?

7樓:

畫乙個矩形選礦工具,滑鼠右鍵,調整選區,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photoshop中矩形選框如何改變大小

8樓:墮獄鎖心

以photoshop為例,

如下圖操作或直接ctrl+t即可手動縮小選區,或輸入百分比變化也可以。

變換框掩蓋了選區框,仔細看的話還是可以從四角看到選區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選擇(選單)->變換選區(命令)」變更矩形選框的大小,還可以實現旋轉、形變等等

10樓:

按住shift鍵,繼續選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photoshop中,要改變選區大小,你可以按住alt或shift可以使選區增加或減少!

ps7.0 矩形選框如何改變大小

12樓:小木和雪兒

把工具欄上的「固定長寬」那個勾取消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ps的矩形選框和圓形選框都是可以任意拉動的,按左鍵由乙個點自由拉動,想拉多大就拉多大

為什麼ps中矩形選框工具設定的固定大小和畫出來的不一樣 80

14樓:慧霞軒

在ps裡用矩形選框工具畫圖形時,有兩種方法,如下圖所示

矩形選框工具有好幾種運用,有矩形,圓形等

如果您是選擇正常的,畫出的是什麼,就是什麼,,如果是選固定比例,就可以根據要求設定比例

15樓:上高閥門

你看看單位是畫素還是釐公尺啊

如何在photoshop中確定所畫矩形的尺寸大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面的矩形選框工具選單-調整尺寸點開工具欄:樣式-可以選擇長寬和直徑.

下面的矩型工具-也在上面橢圓選項點開小三角就可以選擇-長寬和直徑.

參考圖:

17樓:

在矩形屬性中設定可以確定所畫矩形的尺寸大小。

1. 在工具箱上選中矩形工具

2. 在頂部屬性欄裡設定具體的大小

3. 直接在圖上單擊就能得到設定好的尺寸的矩形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是ps cs3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怎麼弄。

如圖,就是選擇向量繪圖工具後,可以在其選項單裡找到設定,勾選按固定大小就可以了,w是寬,h是高。

如果是圓形,也同理,並且需要用到輔助線。

19樓:

畫固定尺寸的矩形:

建立畫布(ctrl+o)

新建圖層(ctrl+shift+alt+n)選擇 矩形選框工具(m)

在選單欄上有中有選項:樣式,選擇 固定大小/設定相應尺寸在畫布上點一下就好了

畫圓也一樣,只不過是選擇 圓形工具(m)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選框工具,在屬性欄下的樣式後面,選固定大小,再後面就是大小 了

你可以選畫素或者釐公尺之類的,打中文也行。

PS怎樣調整矩形選區的圓角,PS中矩形選框工具如何設定圓角

選擇圓角矩形工具,然後設定好圓角半徑即可!然後ctrl 圖層。圓角矩形選區完成!在ps工具欄的 選擇 修改 平滑 彈出乙個框,輸入你想要的圓角數可以了 數字 有不懂,在找我。選擇矩形工具,邊上有羽化值,修改羽化值就可以調出帶圓角的矩形框了。不是有橢圓選區麼 還有多邊形那個 ps中矩形選框工具如何設定...

ps中矩形選框圓形工具如何調出來?求大神指點

按著鍵盤的 f m 就會出來了 按鍵盤shift m迴圈切換就可以調出來了,很簡單,或者按工具欄矩形選框旁的小三角也可以。ps中矩形選框工具如何設定圓角 在ps中用矩形選框工具繪製好矩形選區後,在其平滑命令中設定取樣半徑即可設定圓角。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1 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選擇矩形選框工具...

ps裡的矩形選框工具怎麼變成圓角矩形了

因為畫選區的時候設定了羽化。解決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具有 電腦 ps 1 首先開啟ps新建文件,進入到主介面。2 開啟選區工具,然後在上方工具選項裡,把羽化的畫素設定為0。3 然後用矩形選框工具重新畫出乙個矩形,就可以看到圓角沒有了。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ps。1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