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水印佈滿整頁,怎樣讓word水印佈滿整頁

2021-06-16 17:04:19 字數 1234 閱讀 5285

1樓:哇哎西西

1、開啟一篇需要新增水印的文件。

2、在【頁面布局】選單下的【頁面背景】選中找到【水印】。

3、單擊【水印】下的小三角形,在列表中選擇一款水印樣式,這樣我們就能將水印新增到頁面中去了,但是我們發現,這樣的水印只有乙個。

4、滑鼠雙擊頁首處,讓頁首處於編輯狀態,然後用滑鼠單擊水印文字,便可以發現水印文字處於選中狀態。

5、按住ctrl,拖動水印文字,將其慢慢堆放整齊,平鋪於文件之中。

6、然後單擊【關閉頁首頁尾】按鈕,這樣,整篇文件就被新增上水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上面效果的操作方法:

1、在頁首處雙擊滑鼠,進入頁首編輯狀態;

2、單擊頁面布局----水印----自定義水印;

3、彈出水印對話方塊,選擇文字水印,在文字處輸入所需要的水印文字內容,在顏色處選擇一種所需要的顏色,版式處選擇斜式;

4、選中水印文字,進行複製、貼上,並調整它們的相對位置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沒有直接的命令可以達到你的要求,但你可以變通一下,自己利用**軟體如photoshop做出符合自己要求的水印,儲存為**,在選擇水印的時候選**,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在word文件裡新增水印,怎麼樣才能讓水印佈滿整頁呢?

word2013水印怎麼填滿整個頁面

word2013中怎麼設定水印鋪滿整個文件

4樓:nice山東草原狼

新增常用

水印1、首bai先選擇

du頁面布局,然後點zhi擊水印,在彈出的選dao項中可以快速選專擇常用的水印:機屬密或者是嚴禁複製。

2、這時文件中就會出現相應的水印。

3、如果想刪除水印,那麼在頁面布局中選擇「水印-刪除水印」就可以了。

新增自定義**水印

1、如果想自定義水印,就在頁面布局中選擇「水印-自定義水印」

2、在水印視窗中可以選擇**水印,設定**百分比大小。

3、如果勾選沖蝕,那麼**水印就會顏色很淺,如果去掉模糊**水印就會很清晰。

新增自定義文字水印

1、在水印對話方塊中選擇文字水印,在文字裡面可以自己輸入想要的水印內容。

2、同時可以根據喜好設定水印文字的字型、字型大小、顏色以及是否半透明和版式等。

3、看看成果,怎麼樣,是不是很簡單^_^

老師怎樣讓自己不累?怎樣可以讓自己不累

不關心學生,只關心自己。但是這樣,當老師的樂趣何在啊。這個問題要從兩個方面來講 1 作為處理腦力勞動所處理的問題要冷靜 沉著 心平氣和的來對待,善於用智慧型巧妙的解決問題。不要把問題放在心裡上拿不定主意。2 體力勞動要善於用力借力應用力學原理心平氣和有計畫有步驟的完成任務。3 只要應用以上方法調理好...

怎樣讓自己不懶 怎樣讓人不懶惰?

估計你現在還上學吧!上學的時候是最容易被動的時候,也是自己性格成熟的時候,如果你的性格是依靠慣性養成的,就要加強自己的毅力了。主要還是要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自己要的是什麼。那樣就有動力。靠你自己了。我也很懶。想想自己喜歡的 想想自己所愛 為愛付出 相信那種感覺 會讓你的感覺充滿活力。首先保證充足的睡...

怎樣讓孩子聰明?怎樣讓孩子聰明?

1.學 兒童學 可鍛鍊右腦思維,提高智商和學習成績。學習 時間越長,受益越多。2.常運動。德國一項新研究發現,愛運動 身體好的孩子學習能力也更強。3.多閱讀。研究發現,幼兒學習閱讀可調動大腦各部分機能,有益大腦發育。4.吃得好。多項研究表明,與不吃母乳的孩子相比,吃母乳的孩子智商高5 學習成績也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