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放出來的自來水就可以直接養富貴竹不

2021-06-16 17:05:26 字數 896 閱讀 6989

1樓:歷玉巧淦賦

自來水可以用來養富貴竹,但要放置在房間裡等水溫和室溫差不多相等時再新增,否則自來水中的漂白劑含氯是有毒的。並且水溫猛然降低太多,植株會一時難以適應,容易生病死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直接使用,必須晾晒兩天以上,讓水中的氯氣充分揮發掉,不然會對花卉造成傷害的。澆花的水也是一樣的。

養富貴竹需要用什麼水、自來水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水是可以的,我們辦公室養的水培植物都是用的自來水哦!

4樓:

可以的,我家養的一直就是用水龍頭的水。

望採納,謝謝

5樓:小時代吖

富貴竹用自來水就會黃葉嗎?養花匠

如何在水裡養富貴竹?

6樓:文子

1、可以把自來水放在家裡面,放置兩三天後來水養富貴竹,也可以用純淨水或者涼白開進行養護,效果也比較好,直接從水龍頭接的水不建議養護,因為水裡有消毒的氯氣,還有水的溫差和室溫一定要均衡,這樣才能適應。

2、富貴竹喜歡光線明亮又怕陽光直射的環境,所以在這個環境下,在家庭裡選擇適合於它生長的環境,還有要保持溫度比較溫暖。它喜歡高溫,在15到20度的環境下生長良好。

3、水養的富貴竹可以適度的進行追肥,可以在水裡面放一些肥料,不宜過多,對於生長了一兩年的可以進行適當的短截來找它重新萌發。

7樓:養花小姐姐小優

首先我們把買回來的富貴竹底部45度斜切口,這樣有助於增加它與水的接觸面積。在它的生根期我們換水就需要勤點,你大概2到3天換一次水防止它根部腐爛。等到它根長出來之後 我們就要減少換水頻率。

我家自來水放出來的水很渾濁,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剛剛放出來的水很白,仔細聽還有 噝噝 的響聲,但不久之後,白色沒了,聲音也沒了,這是因為水龍頭裡壓強是非常大的,巨大的壓強迫使大量的氣體溶入水中。而當水從自來水廠高低及大小水管之後,壓強立即下降,從水龍頭中快速流出的水衝擊盛水容器,使得溶於水中的氣體紛紛逸出並發出 噝噝 的聲音,形成大量的氣泡,使水...

手機使用的長焦鏡頭,一般多少倍就可以了

手機使用長焦鏡頭,一般12x,就可以看3 1500公尺,但是長焦拍攝範圍小,也會犧牲畫質和清晰度,因為手機cmos太小了。一般12x就可以看3 1500公尺,已經夠用了,太重了就不夠便攜了,一般看月亮,觀鳥用比較多。一般手機用的長焦鏡頭通過乙個金屬支架固定,金屬支架連線了三腳架進行固定,長焦比較重,...

剛種的多肉多就可以曬太陽啊一般曬多久

剛種下的多肉也不宜曬太陽,因為它的根系還沒恢復正常的吸收水分的功能,放在太陽下會讓葉片的水分蒸發加大,造成植株缺水。一般在種下3 4天再曬太陽,而且光照時間應該逐漸增加,不要暴曬!而大部分多肉可以在春秋冬三季進行全日照,夏季就要避免了,畢竟暴曬對於嬌弱的盆栽植物來說太強烈,所以盡量是在上午10之前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