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應屆畢業生,要開始寫簡歷了,簡歷裡的獎狀需不需要從小學的開始

2021-06-16 14:06:31 字數 2562 閱讀 3524

1樓:

一般情況是寫大學教育階段的獎勵和榮譽,但是如果你中小學的獎勵級別非常好,比如參加的是國家級競賽,那麼寫上也可以。

2樓:痴狂

簡歷裡必須要是原始證書類的獎狀才有說服力。

應屆畢業生簡歷有必要附加上在校所獲獎狀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必要的哦,這樣你的簡歷會加分的

4樓:雞奇奇

說實話,不用,因為學校級別的獎項,應聘的時候真的沒什麼用。

一般來說應聘看中的:學歷\專業證書\實習經歷\市級以上比賽的獎勵。

學校的,真的不必要。

5樓:sky波浪雲

簡歷要簡潔,在簡歷備註上面寫上你的獲獎情況就好,有需要公司會叫你提交資料的。

6樓:丹丹會玩

把在校參加活動的榮譽和獎項羅列一下就行了,簡歷的話沒必要附**,儘可能簡潔明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必要帶一些證書的東西,**可以不加,招聘者會對有這些證書的簡歷有好的印象,也就是被錄用的機會增加

應屆生髮電子簡歷需要加上證書獎狀的電子檔嗎?

8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應屆生髮電子簡歷,是需要諮詢所應聘的單位是否需要加上證書獎狀的電子檔的,一般傳送電子簡歷都不需要相關的電子檔案,只需要在簡歷裡面標註相關獎狀的領取情況。若該單位檢視簡歷以後,對其獎狀有興趣的時候或者採用該應聘者的時候,才要求該應聘者提供相關的證書原件的。

9樓:

如果自己可以做的話,把有分量的證書拍照後,上傳了也可以。

10樓:阿霞

需要的。

1)應屆生本身缺乏工作經驗,所以更需要用證書添彩;

2)證書獎狀也是應聘時企業要求攜帶的資料之一;

3)完整的資料可以提前對企業的期待,個人對求職的熱情和重視。

可以將個人證書掃描或者拍照,以附件形式同簡歷一起傳送。

應屆畢業生,簡歷裡的專案經驗怎麼弄

11樓:雲小忠

沒什麼必要,一般企業篩選簡歷後會在面試時要求你帶上相關的證明獎狀,面試中也會針對簡歷提問看是否真實。而簡歷上要做的就是突出重點,言簡意賅,讓hr一下子就能看到你的亮點,真實性反正hr之後會驗證的。

12樓:

網上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上找答案。

應屆生簡歷上需要展示榮譽證書的**嗎?謝謝大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取得的榮譽,光明正大,值得自豪。而且你也可以在面試時,有機會表現自己對待過去成績和榮譽的態度。

15樓:伯樂網上筆試

你的簡歷上可以寫,如果hr問到了,那你就誠實回答,這樣也是一種優勢了

非應屆畢業生面試時簡歷裡該附帶什麼

16樓:

只有應屆畢業生因為沒工作經驗才需要大學時的成績和獎狀,你有工作經驗,就寫工作經驗行了,公司就注重經驗。

17樓:爆燈

最重要的是經驗,還有你在原公司的業績報告,或者一些你負責過的專案等!

另給我一些分可以嗎?

18樓:狐妹職場情商

應屆畢業生簡歷上不提這4點

應屆生簡歷證書

1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要註明是正在備考的階段,不能說考了,這樣會讓人感覺上會有錯覺的。

20樓:2925953880業務

可以。自己取得的榮譽,光明正大,值得自豪。而且你也可以在面試時,有機會表現自己對待過去成績和榮譽的態度。

應屆生在做簡歷的時候,沒有什麼有分量獎狀,這一項該怎麼做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其他有分量的獎很多就不用寫了,不多的話你可以在所獲獎項裡面寫上幾項,因為可以獎項沒有分量,但是可以看出求職者在各方面的多才多藝與上進心,適當的寫上一些,對你求職只會加分不會減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明瞭一點,務實點,表達自己會做什麼、能做什麼。對於企業來說,招聘應屆生時,能力比例是不會特別多的,因為你才畢業能有多少經歷,看中的還是你的態度和信心,沒有多少獎項並不是說明你不聰明。預期說那些虛榮的,還不如務實點……

23樓:

做簡歷根有沒有獎狀沒有太多關係,我在招聘的時候,這些一般忽略不計,主要看你有哪些實踐經驗和你的做事情態度,也就是你的言談舉止一定要得體大方,不要誇大其詞(因為負責招聘的一般是比較專業的,經驗比較豐富),多說一下自己在校和社會都從事過那些實踐活動和公益活動,還有你對你應聘職位的看法和理解。

應屆畢業生何去何從,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我應該何去何從呢

應屆生找工作有天然的優勢,弄清楚自己要做什麼,找好自己的方向是最重要的,多在網上投簡歷,起點高低不重要,關鍵是積累經驗,等你有能力有經驗了,到時就是別人主動聯絡你了,千萬不要氣餒,工作的機會那麼多,你只把握住乙個就可以了 來自職q使用者 首先弄清自己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人資?行政?銷售?等等,明確自...

我是應屆畢業生女211,985院校化學想去蘭州中石化

蘭州的不是中石化,是中石油蘭州石化公司,比較難進 去了不就知道了,學歷不過敲門磚 985大學對就業真的很重要嗎 985重點大學,被譽為中國高校的 王冠 是國內綜合實力最突出的高校群。985高校的優勢很多,一是發展方面,獲得國家財政支援最大。而有錢的話,意味著可以吸收更多的優質師資 實驗室資源,學生的...

職業生涯規劃怎麼寫?應屆畢業生

1 了解自己 認識自己,興趣 愛好 價值觀 性格 優缺點 2 了解職場 了解具體職位或者某乙個相關崗位一些情況 素質要求 個性要求 整體企業環境及其他一些需要了解的東西。3 做到知己 知彼就要做乙個抉擇,選擇什麼樣的目標符合自己的特點,適合自己長期發展,選擇什麼樣的崗位或者設定什麼目標提公升自己 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