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研究生應屆畢業生,過幾個月就畢業了,但是事業單位用本科學歷

2021-04-08 21:05:57 字數 414 閱讀 8947

1樓:

1、既然公告上說最遲2023年年底拿到相關學歷證書,所以

即使你提前畢業,畢業證上的時間也專不能是2010.12.31之前,屬所以提前畢業這條路走不通。

2、你不是應屆生,所以不具有報名資格。雖然資格複審通過了,但政審是通不過的。你到2011.

1.1之後(2年內)是應屆畢業生。有很多人以為研三或大四上學期一開學就是了,其實是錯的。

3、研究生拿本科學歷報名是可以的,不算欺瞞,只要公告沒有說必須按最高學歷報考。(但你又不是應屆畢業研究生) 4、不知道怎麼解釋:但人事檔案包括你的學籍檔案(恰恰是因為你沒工作過),當然如果你是在職或非脫產研究生又是可以報名的 5、退學的話要在報名前退,不能考上之後再退,因為這樣追溯你報名時的情況,還是沒有報名資格。

到時候很可能學歷也沒了,工作也沒了

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可以參加在職研究生考試嗎

很遺憾不能 要畢業2 3年才可以報名 既然是在職研究生,一般就要有工作年限要求。但也有特殊的,比如,在職工程碩士中有5個領域是應屆生就可以報考的 控制工程 電子與通訊 計算機技術 軟體工程 積體電路。你想報考在職研究生,可以先考慮清楚什麼專業 什麼領域,然後在對應的去了解詳細報考政策。武漢大學蘇州研...

考公務員要求的應屆畢業生可以是在職研究生畢業嗎

可以哦應屆畢 業生劃定標準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 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有些地方延長至三年 未落實工作單位 其戶口 檔案 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 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 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

人民大學考企業管理研究生要應屆畢業生嗎

首先,並沒有企業管理專業碩士。在教育部設定的39個專業碩士中,並沒有企業管理專業碩士,但有工商管理碩士,即mba。你所說的企業管理專業碩士應該是指mba。第二 人大有mba專案,要求有工作經驗。本科生的話,要求有3年及以上工作經驗。第三 應屆生可以考人大企業管理研究生 學術類 第四 考政治,英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