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工業大學的具體位置和從火車站到這所學校的走法

2021-06-16 11:22:09 字數 1257 閱讀 8582

1樓:

南湖校區

在朝陽區南湖廣場北,寬平大路和延安大街交匯處。

火車站到長春工業大學南湖校區 :

在長春火車站坐222路、262路在南湖廣場下車,直接就能到長春工業大學。票價1元。

222路:長春站→太陽城→北安路→遼寧路→德惠路→朝陽橋→開運街→燈炮廠→寬平大橋→寬平大路→南湖廣場。

262路:長春站→西廣場→勝利公園→白菊路→建設街→西安橋→市二院→西朝陽橋→西郊路→立交橋→汽貿城→寬平大橋→十中→南湖廣場。

林園就在南湖往南 可以再打車 5元搞定

2樓:杜凌野老

在朝陽區南湖廣場北,寬平大路和延安大街交匯處。

在火車站到長春工業大學的走法:在長春火車站坐222路、262路在南湖廣場下車,直接就能到長春工業大學。票價1元。

222路:長春站→太陽城→北安路→遼寧路→德惠路→朝陽橋→開運街→燈炮廠→寬平大橋→寬平大路→南湖廣場。

262路:長春站→西廣場→勝利公園→白菊路→建設街→西安橋→市二院→西朝陽橋→西郊路→立交橋→汽貿城→寬平大橋→十中→南湖廣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坐262、222直接就能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車站直接坐262。222就行了

緊急求助:從長春火車站到長春工業大學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1、從火車站到長春工業大學南湖校區可以坐222路,在南湖廣場站下車,下車就能看到了,如果你是到長春工業大學林園路校區也坐222路,在林園路下,現在林園路改名叫修正路,因為修正藥業在那,沿林園路向東一直走,5分鐘就到了

2、從長春工業大學南湖校區坐252路到終點下,終點好象不是長春大學就是雕塑公園,反正都不遠,在哪下都行,客運站就在長春大學和雕塑公園之間,你要是從長春工業大學林園路校區到客運站可以坐154路在長春大學下,問一下就到客運站了,非常近的。或在修正藥業大廈那坐315路,也在長春大學下,因為315和154是乙個站點

6樓:權叉

1 火車站找222,262直接坐到南胡廣場直接能看見工大大門

2 工大到衛星廣場客運站?做13到工農廣場或者醫大一院或者3院倒240.

具體自己再問路

7樓:愜當

問題1:306路應該到,做到工農廣場。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大有好幾個校區呢。你要去的是哪個校區啊?

長春大學在哪,長春大學具體位置在哪

長大有這個專業嗎?我是去年畢業的。沒聽說過啊。不知道光華和旅遊有沒有,反正本部是沒有。長大最有名的就是特教學院了,不過是殘疾人上的。有實力的算是外語學院和管理學院了,好像機械學院也不錯。機械就業率高將近100 本部的住宿條件還可以。學校周圍幾乎什麼都有。值得一提的學校食堂,在長春沒幾個學校是這樣的。...

關於長春工業大學的具體詳情

我是機電的,今年剛畢業,雖然我不是林園的但是也了解一些,直說我畢業前找工作的時候就沒聽說咱學校文科哪個專業好找工作,你這個學院在學校算大院,因為人多,但是專業不好找工作,林園校區很小,就算我們本部也很小,不過學校在規劃北湖校區,不知道你畢業前能不能趕上,規劃圖挺漂亮的,大一大二管的會嚴一些,可能會和...

長春工業大學和長春工業大學人文資訊學院的距離有多遠哦 是在一

都在長春 bai市,長春工業大 學本部在朝陽du區南湖廣場,林園校zhi區在高新區林園路dao。長春工版業大學人文資訊學院在權淨月開發區,而且位置很偏,和本部很遠,要說聯絡其實就是遠點,坐輕軌很方便就到了。本部和林園在吉林鐵通前進站坐就行,反正自己就近吧 在同一城市的 主校區最好到湖西路坐120,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