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工業大學的自動化系雜樣

2021-05-05 21:20:26 字數 671 閱讀 8564

1樓:

全國自動化專業排名第一名

清華大學

第二名南京理工大學

第三名哈爾濱工業大學

第四名起依次是

東北大學、中南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西安交通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北京理工大學、東南大學。

所以說,論學術什麼的話,長春工業肯定不行。但是,作為二本大學,在吉林還可以,尤其是自動化專業,這個專業實用性不較強,畢業很好找工作,社會需求量也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而且只想報這個學校的話,建議報這個專業,這個專業是工業大學比較好的 另外還有 電氣學院的專業也可以,這倆個專業最好,但是錄取分數最高的是計算機,可能報的人比較多吧。

但是如果分數允許的話,建議報東北電力,只要是和電有關的專業畢業基本都去電廠,待遇很好,相信我,你將來畢業會感謝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化學的比較雜,不專業,但在長春工業大學自動化找工作還是比較好的,就業面廣。另外自動化在長春工業大學來說,還是拿的出的專業,電氣與電子工程學院和機電合辦機械工程有博士點,校長就是自動化的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 ,長春知名學校就吉大和師大 稅務充其量只能湊合,別的其實都不怎麼樣

西北工業大學的自動化專業怎麼樣,合肥工業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怎麼樣

西工大是國防重點高校,在微電子和自動化方面實力很強。下面是綜合排名檢測技術與自動化裝置 1 天津大學 a 2 浙江大學 a 3 清華大學 a 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a 5 華中科技大學 a 6 南京理工大學 a 7 中南大學 a 8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a 9 同濟大學 a 10 東北大學 a 11 ...

合肥工業大學自動化考研,自動化合工大的研究生要考哪些科目

沒有,有個溫姓老師喊出不要本校的 但你需要基礎紮實,英雄不問出身 有,可是不是很嚴重,關鍵看你的成績l。自動化合工大的研究生要考哪些科目 合肥工業大學電氣與自動化工程學院初試考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301數學一 830電路 合肥工業大學是一所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 國家 211...

求合肥工業大學電氣自動化專業考研詳細介紹

要是報考本科我可以提供資訊,這個真不知道!可以登抄陸全國研究生襲招生報名查詢系統里查一下就知道了,很全的 求合肥工業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考研詳細介紹 http souky.eol.可以登陸全國研究生招生報名查詢系統里查一下就知道了,很全的 開啟此 上面有你需要的完整資訊,祝你好運!合肥工業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