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大學在昆明的哪裡?雲南大學的具體位置在哪裡?

2023-01-05 21:55:04 字數 3676 閱讀 4665

1樓:勵光解芷容

學校位址是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號。

我現在給你介紹的這個是<

昆明的三維立體地圖。

最新的。很容易幫助你熟悉這個城市。

很快捷找到你想找的地方。

一目了然。

2樓:創作者

雲南大學考研資料。

3樓:鯨志願

雲南大學呈貢校區: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大學城東外環南路;東陸校區: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翠湖北路2號。

雲南大學下設27個學院、10個研究機構,1個附屬醫院,設有研究生院。雲南大學現有教職員工3000餘人(不包括附屬醫院),其中專業技術崗位2700餘人,具有高階職稱人員近1300人,具有博士學位人員近1500人。

學校占地面積4367畝,有呈貢校區和東陸校區,公用校舍建築面積133餘萬平方公尺,圖書館藏書400萬餘冊。學校是中國教育科研計算機網路(cernet)雲南主節點單位。

學科建設:

在教育部第四輪學科評估中,獲評a類學科2個(民族學為a+,生態學為a-),b類學科14個,形成了以民族學、生態學、生物學、特色資源開發與環境保護,以及邊疆問題和東南亞、南亞國際問題研究為優勢特色,學科較為齊全,人才密集的學科專業體系。

以上內容參考:雲南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雲南大學的具體位置在**?

4樓:創作者

雲南大學考研資料。

雲南大學的具體位置在哪兒?

5樓:小土聊汽車

雲南大學始建於2023年,時為私立東陸大學,2023年更名為省立雲南大學,2023年改為國立雲南大學,是我國西部邊疆最早建立的綜合性大學之一。2023年,著名數學家、教育家熊慶來出任校長,一大批著名學者受聘到校任教,奠定了學校較高的發展基點和深厚的學術底蘊,開創了雲大辦學歷史上的第乙個輝煌時期。

20世紀40年代,雲南大學已發展成為一所包括文、法、理、工、農、醫等學科在內,規模較大,在國際上有影響的中國著名大學之一。2023年,《不列顛百科全書》將雲南大學列為中國15所在世界最具影響的大學之一。

五十年代院系調整,部屬雲南大學一些重要而有特色的系科,如航空、土木、法律、鐵道等被劃出併入當時的北京航空學院、四川大學、西南政法學院、長沙鐵道學院等高校;

工、醫、農等先後獨立建校,並逐步發展為今天的昆明理工大學、昆明醫科大學、雲南農業大學、西南林業大學等高校。2023年,雲南大學由**高教部劃歸雲南省管理。2023年,雲南大學被***確定為全國88所重點大學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大學位於昆明市中心,翠湖湖畔。雲大本部分為本院、北院、東一院、東二院,本部還有乙個體育館正在建設當中。

翠湖北路是雲南大學正門,也就是雲大本部,另外還有在建雲大羊浦校區,位於昆明東郊阿拉鄉的羊浦地塊上,在不久的將來可能要整體搬遷到羊浦新校區。

雲南大學在**?

7樓:網友

雲南大學在昆明有兩個校區。

雲大本部在昆明市翠湖北路2號,就是在昆明市翠湖邊上。市內公交可以1 85 100 路公交到雲南大學 站下。

另外乙個校區叫雲南大學呈貢校區,在呈貢大學城裡面,市內只能到菊花村坐909到雲大西門下,

8樓:資料助手

找到翠湖就找到雲南大學了,到那裡麼問問警察叔叔。在翠湖北路,這裡是正大門(老校區)或是一二一大街,雲南民族大學斜對面(那裡是後門及側門)。如果是新校區(洋浦校區的話在學校內籃球場邊上有校車去那裡)。

9樓:創作者

雲南大學考研資料。

雲南大學一共有多少個校區?分別在**?

10樓:永贊悅

占地面積畝,其中校本部畝,呈貢校區4016畝,公用校舍建築面積萬餘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資產總值近4億元。

呈貢校區: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翠湖北路2號。

雲南大學呈貢校區位於昆明市呈貢縣新城東南部雨花大學城片區內。毗鄰吳家營片區、烏龍片區和大漁片區。校區建設用地位位於關山水庫東面,雨花片區,南北向主幹道盡端,西面距崑玉高速公路約300公尺。

11樓:

雲南大學有以下幾個校區:

雲南大學本部:昆明市翠湖北路2號。

雲南大學洋浦校區:昆明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內。

雲南大學北校區:昆明市教場北路。

雲南大學海埂校區:昆明市滇池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內雲南大學麗江校區:麗江市古城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雲大有本部和呈貢校區,原來本科生的洋浦校區已經賣給了昆明學院。所以現在大四的學生和研究生,留學生在本部,大一至大三的在呈貢新校區。本部有東陸園,英華園,昊苑,東二院等。

13樓:獨獨第三方

二樓和三樓的說法是對的,洋浦已經賣給了昆明學院。現在的08,09,10級學生都在雲大呈貢校區。再和你說一下現在呈貢校區還在建設當中,只完善部分設施。

14樓:創作者

雲南大學考研資料。

15樓:33小塵埃

一本就兩個校區。原來是洋浦和本部。

現在洋浦賣了,全部一二三年級學生都搬到呈貢。

昆明市分幾個區?雲南大學總部屬哪個區? 5

16樓:春熙路的龍抄手

昆明市轄區【主城區:盤龍區、五華區、西山區、官渡區、呈貢新區、晉寧新區】、【副主城區:富民新區、嵩明新區、宜良新區、安寧市】、東川區和尋甸回族彝族自治縣、石林彝族自治縣、祿勸彝族苗族自治縣個縣,昆明市行政中心駐呈貢新區吳家營街道辦事處。

雲南大學校本部屬於五華區。

17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市分為西山區,五華區,盤龍區,官渡區這四個區。雲大總部屬於五華區。

18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主區:盤龍區、五華區、西山區、官渡區、

雲南大學校本部屬於五華區。

雲南大學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兩個校區,乙個是呈貢校區,在呈貢大學城,在東站坐909路就可以去。

另外乙個是校本部,在翠湖邊,算是市中心了。

呈貢那邊也蠻好的。

20樓:宦浩瞿長瑩

雲南大學在昆明有兩個校區:

雲南大學本部在昆明市翠湖北路2號,就是在昆明市翠湖邊上,市內公交可以1路、85路、100路公交到雲南大學站下。

另外乙個校區叫雲南大學呈貢校區,在呈貢大學城裡面,市內只能到菊花村坐909到雲大西門下。

21樓:創作者

雲南大學考研資料。

22樓:我心清如水

雲南大學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號。

23樓:請

伴,真實雪利,文平,快速取。

雲南大學的錄取公布了嗎,雲南大學2023年大學通知書什麼時候開始發

各個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 間不一樣,從本月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屬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2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二批 二本 20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三批 三本 26日前後...

雲南大學漢碩的參考書目,求雲南大學2023年法學考研的參考書目,謝謝大家了

版次沒有影響的,另外該校有真題,諮詢研究一下。求雲南大學2018年法學考研的參考書目,謝謝大家了 50 397法碩聯考專業基礎 法學 497法碩聯考綜合 法學 這兩門課都是以 法碩分析 法學 為準的,法碩分析 法學 一般在書店就能買到,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網上購買。考研 廣西大學漢碩和雲南大學漢碩哪...

雲南大學統計學和大氣科學哪個好,雲南大學的大氣科學專業怎麼樣?

雲南大學有13個一bai 級學科博du士學位授權,zhi14個博士後流動站,dao38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專,屬22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民族學 生物學 理論經濟學 政治學 中國語言文學 數學 物理學 化學 資訊與通訊工程 工商管理 中國史 生態學 統計學。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