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虎魚可以跟羅漢魚混養嗎,泰國虎魚能和別的魚混養嗎?

2021-06-16 07:29:21 字數 1115 閱讀 8752

1樓:嬌嬌嬌嬌氣包

可以混養。

羅漢魚是一種大型而凶猛的魚,能跟它混養的必須是有份量的魚。其中比較好搭配的如龍魚、招財魚、魟魚、泰國虎、金剛鸚鵡,這類魚基本都可以跟羅漢魚,在缸中平分秋色。在選擇混養羅漢魚的搭配中儘量選擇非慈鯛類的魚,雜食性的、水質和溫度基本相配的大型魚,以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而且它們有挖砂翻土的習慣,會使生性溫馴的魚類連躲藏的空間也缺乏,整日提心膽跳。 當然,你的魚缸不能太小,這樣才能進行混養,否則最好單養.

泰國虎魚

性情:活潑可愛。但由於具有魚食性,所以不能和小型魚混養!

食性:肉食性、魚食性飼養水質:需弱酸性至中性軟水,以及有一定的低鹽度的水域。

水中需加鹽。並且需要水草茂盛、有岩石、石洞的地方。可以設定一些無底花盆來模擬巖洞。

它們以巖洞為家,並且很喜歡在巖洞裡打滾,極為可愛。

羅漢除了威武雄壯的王者氣勢,豔麗奪目的動人色彩,具人性化的可愛外形以外,最令廣大愛好者沉醉其中難以自拔的一點,就是他們與飼主之間的情意結。

羅漢對其他魚類十分凶猛,但對人卻極有靈性。只要主人來到魚缸跟前,羅漢便會親暱地游上前來,與飼主嬉戲玩耍。或迴游,或翻轉,或躺於飼主手中,享受飼主的愛撫。

就如貓狗一樣馴服、可愛。但若陌生人也想此般親近羅漢,與之玩耍,必會受到他毫不留情的攻擊,輕則留下口印,重則流血不止。如此有靈有性的羅漢,難怪不少家庭把他當作寵物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招**得太快,虎給虎魚壓制的感覺,影響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別糟蹋泰虎了,整天跟流氓在一起能好得了?

泰國虎魚能和別的魚混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

1、暹羅虎魚比較du膽小,喜歡貓在角落裡,也zhi容易受到驚嚇。dao

2、建議泰國虎和別版的品種權的(只要個頭不比它小)魚混養,不要在缸裡養2條虎,因為同種會打架,而且弱勢的那條的花紋會變的很難看。

3、性情:活潑可愛。但由於具有魚食性,所以不能和小型魚混養!

4、食性:肉食性、魚食性飼養水質:需弱酸性至中性軟水,以及有一定的低鹽度的水域。水中需加鹽。並且需要水草茂盛、有岩石,泰國虎魚喜歡鑽洞,打滾。

養泰國虎魚的要求,養虎泰國虎魚的飼養方法跟經驗。

泰國虎魚屬於大型熱帶觀賞魚,需要準備至少是長1.5公尺 寬60公分和高60公分的魚缸,來 泰國虎是夜行魚 晚上才遊的 膽小 怕人 白天就在角落 失去觀賞性 建議你養2條飛鳳 養虎泰國虎魚的飼養方法跟經驗。泰國虎魚胡飼養方法及經驗 1 魚缸 首先要選擇適當的魚缸才能讓愛虎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因為一般情...

羅漢跟地圖能混養嗎,地圖魚可以和羅漢混養嗎?10釐公尺長的地圖

1 羅漢跟地圖不能混養,當它們大點後,一定會打架的。2 活性碳可以吸收水中的有機廢物 小顆粒,達到淨水效果,一般乙個月左右更換一次,用藥期則要取出現,以免活性碳把藥物吸收了。3 8 9公分長的話,可以喂小魚 蝦幹 魚蟲等一些活餌,也可以喂人工飼料。4 缸壁上有氣泡是因為缸第一次泡水,而且水中氧氣充足...

地圖魚混養,可以同時混養兩條地圖魚嗎

不能混養小型魚類 可以混養一些體型差不多大小的魚類 可以混養七星刀魚 紅寶石魚 銀鯊.放個2 3條就夠了 如果你家魚缸再大些可以再養2條白底地圖 注意 水幫浦 好像是叫水幫浦 反正是 氧氣的 可以,你買8條12釐公尺大的鸚鵡就買普通的鸚鵡 可以同時混養兩條地圖魚嗎?可以的。地圖魚耗氧量較大,一般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