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性格很怪 有時候很開朗 有時候卻沉默寡言 不想說話

2021-03-25 21:14:00 字數 2980 閱讀 612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很平凡,笑有時

,哭有時,快樂有時,悲傷有時,這樣才正常。你也別太在意這樣的性格,你應該是個善良的人。我看到過這樣的話「都說樂觀是一種美麗,想想其實憂傷,也是一種美麗·······懂的憂傷,懂得傷感,情感才最豐富,情愫才最溫暖,心境才最善良」。

請欣賞你自己,這樣的自己很好,不開心的時候就沉默吧,不要勉強自己去笑,那樣難過受傷的還是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大腦最發達的動物,自然思維也最複雜,

每天由於身體狀況和周遭環境的變化,心情一定是隨動的,要不還能叫做人麼。

但是乙個人成長的必修課就是學會控制內心的波瀾,控制自己的情緒,並坦然面對孤獨寂寞,

如果內心的陰晴圓缺全都寫在臉上告訴外界的人,那就是心志不定,心性不穩,欠缺磨練的表現。

有個成語叫寵辱不驚,

乙個懂得控制自己內心波瀾的人才能寵辱不驚,令人敬服,因為外人抓不住他們的內心,自然抓不住他們的弱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中性性格:

我認為的是:人的性格不能內向,但是也不能過於花枝招展!我的意思是,盡量能將性格有的放矢!做乙個有中性性格的人。

內向的人有固有的弱點,就是即使有內涵有文化有素養有能力,在別人沒有充分認識你了解你之前,你在別人眼裡就是很普通的乙個人——當然,人的氣質能通過表情能表現出來,但是內向的人表現出來的更多的是怯懦。

外向的人更能讓別人了解,但是過於外向的人首先給別人的印象就是你這個人比較輕浮。認為你不能委以重托,不願意用你。

在我的感覺裡,人在性格方面應該是這樣的:能在平常的生活中收斂一些,在一定的圈子之內交往,如果圈子過大,八面玲瓏,別人會把你當朋友,所謂「人人都是你的朋友,最終人人都不是你的朋友」。但是不能狹隘在模擬乙個圈子裡不活動,這個圈子是相對的,有工作同事的圈子,學習的圈子,或者網友與交流的圈子......

有乙個問題是,當需要你表現的時候你就不能「欲說還休」,羞羞答答,一副小女生的樣子,怎麼與人交往?也不能認識不認識,走上去就跟人家稱兄道弟,沏茶遞菸,套近乎,這種人也是不受社會歡迎的。喝酒場上有一句話:

我們坐在一起吃酒就是朋友。我覺得就過於輕浮,一面之緣就叫朋友?

我們在社交場合最重要就是要表現得不卑不亢——這也就是「中性性格」最好的詮釋!

4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存在感性也有理性的時候,多是憂鬱多情型人

5樓:轉寫點

其實這是潛意識的作用,純屬正常。例如:開心,激動的時候活潑開朗,傷心,鬱悶的時候沉默寡言,再樂觀的人也有流淚一面,只是不善於流露,想要不在意這些,就不要做自卑的人,活的真實,才是實在!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著什麼心事,或者在擔心著什麼…

7樓:賢墨曉

歸根到底,就是沒有乙個了解自己的人(閨蜜),要學著愛自己,讓心情好一點。

我覺得我最近性格一直變化,有的時候很喜歡說笑很健談,有的時候不愛說話很討厭有人跟我說話感覺很煩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多重人格的定義就不是你這種情況,再說你笑是自己,哭就不是自己了嗎?正視自己的心。

9樓:正經的萌喵

不會,我也是這樣的。這只是你原先想刻意改變自己,導致現在你的大腦有了你原先的想法,而作出的反應。

10樓:糖小果

境遇不好?遇到啥事情了?我覺得你該找點事情做學個習看個書啥的,讓自己忙碌起來,可能太閒了。

11樓:外向孤獨症仧

看我名字 外向孤獨症

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裝沉默,只

12樓:幸運的陳倩瑩

我也會這樣啊,我有時也是一點也不想講話,就是很沉默,心裡也沒有不高興,但也沒有很高興,就是沒有情緒,別人覺得我心情不好,其實我就是不想講話,過了就好了,沒事,很正常的,都這樣的,求採納啊

13樓:可微吖阿

對,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情況。也許是你的性格問題,但也許又不是。情緒低落不想說話很正常,如果有些人因為這樣而說你裝深沉,你大可不必理他們,這樣只能說明他們不理解你。

還有,心情不好時可以出去走走,和**或某些人聊聊天,盡量是自己高興起來,至於你說你無力訴說,是因為不想說還是不能說,如果真的有什麼難言之隱,那就不必強迫自己說出來。只好想想以往的那些開心的事,實在不行,就把煩惱寫下來,把日記本當做你的傾訴者。

14樓:蔣雲絮

有同感,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脆弱的一面,也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們失敗的一面,所以只能自己承擔

15樓:孫迎松

這樣正常啊,只是感覺身心疲憊罷了

16樓:一生追隨

我是午休之後,會有這種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我是特別內向的性格,平時沉默寡言,很笨嘴拙舌,有時候我也想鍛鍊一下自己,嘗試著和人說話。可是說話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話抄前,切記脫口而出

你可能就是說話太直!很多時候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所以少說話,多聽 ,試著換位思考,別人對你這樣說你會如何當然這不是你想要的解決方法 但目前你可以試著這樣你需要的是多讀書! 大聲的讀出來

不要與人爭論,哪怕你不同意他說的(無關緊要的話題),沉默你想說的最後一句話,永遠不要說出來!!!!

19樓:妳是莪的夢

放開一點,身旁的人不比你多什麼。都一樣。

20樓:金佑申

和自己的父母說過自己的問題嗎

為啥有時候照鏡子跟照相覺得自己很帥,有時候覺得很衰老很醜。我是兩種極端的,從來沒有覺得一般的

身體狀態bai,往往 帥不帥du差的只是表情,zhi微觀表情。並非刻意擺露出dao來的那種專。比如自信的時候嘴角肌屬肉會微微上揚。不自信的時候眼角肌肉會下榻。要想一直很帥。講真的,要養成看書的習慣。腦子裡有貨,才能在任何場合下都自信。一般來說鏡子裡更貼近你的真實面貌,手機照相如果不是單反的話,不清楚...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自己,覺得自己變得冷漠。我恨這樣的自己。我家有6兄妹,最大的是同父異母,從小

你年紀多大了?感覺還是有點小孩子氣的。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經歷過才懂得,才會領悟的。因為年輕對什麼都不在乎,經歷過生 老 病 死 喜 怒 哀 樂,你才會慢慢體味到長輩們那句人生感悟 珍惜眼前。這就是歷練。所以你這不是冷漠,是還未真正懂得人生的真諦!珍惜眼前人!遲早你就會懂得!這是成長的環境造成的,不過竟...

為什麼我有時候很成熟,有時候又很幼稚

因為你還在成熟於幼稚中間徘徊。退一步海闊天空,進一步柳暗花明 有時天真有時深刻的人才能更好的把握自己的人生別抱怨 因為你的心理正在成長!是人都有兩面性,不是你特有的 為什麼我有時感覺自己很成熟.而有時又很幼稚?求解答.別瞎想。遇事多動動腦筋,沒事的時候就看些書吧 你這麼說,太模糊了,你不能舉個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