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會害了人的一生,到死都沒朋友嗎

2021-06-16 03:31:59 字數 3078 閱讀 8535

1樓:珈藍睿博

不會的,性格內向不象你說的那麼嚴重,你應該只是不喜歡和別人打招呼,和陌生人說話,沒有話題可聊,這有什麼關係呢,不想說就不說,做好自己就行,你應該也有你自己的長處,發揚長處,取長補短,你爸媽不理解也沒關係,你只要懂禮貌,好好孝順他們,尊敬長輩,他們一定會理解你的,至於女朋友,姻緣天註定,一定會有一個適合你的,只是你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祝你早日遇到那個適合你而又對的人,祝你們幸福快樂!

2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這或許與你的心理歷程有關

內向的人是會有朋友的

不一定靠過多的言語

而是通過些行為來幫助對方

你對親戚不喊人

或許你又自閉的傾向

並不忘全是內向

這才導致你現在的狀況

其實你可以開啟心扉

多與人交流

也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

這樣會和別人有共同話題

不至於被孤立

也能很快的融入別人的生活

這需要你自己的努力

別人幫不了你

3樓:茜茜

內向的人成功非常多,因為內向的人更善於思考,內向是一類人的性格,人生需要改變自己,你內向可能來自於你內向的父母,由於有這方面基因遺傳所致,也可能是後天家庭,學校,單位,感情受環境的影響,使自己深深得到壓力而喘不過氣,不知所措,不善言辭,不希望和人接觸,自我封閉,不自信,脫離人群,脫離社會,精神片面,嚴重需要看心理醫生**,改變自己,發揮自身善於思考的優勢,也許你會成為偉大思想家,演講家等!朋友數量不一定多,知心朋友肯定有,靠真誠,落實到行動,任何事都有兩面性,展現優的一面!

4樓:

會交到朋友的,越內向就要找性格開郎的人做朋友,要以心交心才能交到朋友。性格開朗的人會影響帶動你的性格,不說改變多大,至少基本禮貌還是做的到的。你自己也要配合,性格改變還是靠你自己努力。

雖然內向沒錯,但人際關係不交流不溝通不合群還是很難在社會立足,如果連家人都無法接受,那何況外人。所以盡最大的努力去改吧。只要堅信你一定能行。加油

5樓:

這是你的心理造成,要改變這個內向的毛病,是要靠你自己的,其實別人都不會嫌棄你的,你要勇敢一點和別人說話,交流,慢慢就會好起來的,也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得到一些幫助,自己要學得開朗些,快樂一些,父母都是愛自己孩子的,你也可以和父母多交流,多出去走走,我想會好起來的。

6樓:弓弘壯

不會的,內向只是不愛怕別人敞開心俳,換位思考,可以多和開朗的小接觸,多談多溝通,改變內向性格,人開朗了朋友自然就多了,祝你開心,朋友多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內向總感覺自己比別人沒用自卑但我要改變我們一起加油吧?

8樓:達達

孩子彆著急,不會說話不要緊,沒人在乎你不會說話的,你只要高興就行,無所謂啊,父母不理解不要緊,你只要活出自己就行,多少有點社交恐懼吧,就是缺乏自信,鍛鍊自己的自信啊就好了,沒關係的,努力加油,調整好心態,就不會難受了

9樓:葉霓裳

不會啊,其實我也是一個內向的人,媽媽總說我是個傻子,來個人連個話都不會說,但我還是交到了一些朋友,只要付出你那顆真心,總會交到朋友的

10樓:川上富江

哎沒事啊我和你做朋友,你男的女的

11樓:

不會的!不可能到死都沒朋友!

12樓:鬆睿達

不會的不會的

不會的這是一種生活狀態

13樓:

在那麼短的時間裡選擇另一半,風險還是很大,對的新人的瞭解也並不多,新人未必就好,最後自己落得空,更加痛苦。也許也是因為想要填補內心的寂寞與空虛,不能夠適應一個人的生活,便找個人重回二人世界。但是這種的結局一般不是很好。

內向老實不會交際人的性格,真的會害死人一輩子沒有出息嗎 難道真的是性格決定命運

14樓:我來了

說實話,這樣的人在現在社會中真的沒什麼發展,只能做一些實際的工作,不會有太大的出息。當今社會,需要的是頭腦靈活,思維敏捷,能言善辯的人,你的應變能力越強,說明你處事能力越強,這樣在生活和工作中能充分表現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成功的人都是內向的人

關鍵你的人生有沒有目標?

16樓:132範範

那就學會跟人溝通啊,難道你指望一句話都不說就能引起大家對你的好感嘛?人是需要溝通的,嘿。

17樓:

關鍵是看處於什麼崗位,自己的工作性質是什麼吧,但是不會交際多多少少會有些影響的,只是工作性質不同影響力就不同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確實就會不善交際,從而變成內心熱而不敢發揮個人能力,這樣也就沉論個人世界裡,內向的人需要一個懂他的人去開發才能發揮潛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多學習,都是可以改變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性格決定命運!

我這輩子被性格內向毀了一生 從小不愛說話 更不會說話 更不會善於和人交流 到現在沒有朋友 都30

21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沒什來麼不好啊,很多人源都是內向的。如果你bai感到影響自du己生活了,自

然就會變zhi了。交朋友dao不是單靠說話的,靠的是交心。思想和你內向也可以說基本沒關係,很多有建樹的就是內向的人。

內向的比外向的更會花時間思考。喝喜酒,你又不是主角,說好恭喜,早生貴子什麼就好了。內向不是問題,關鍵看你打算為自己的人生做點什麼。

別總想找人幫忙,自己卻躺倒

22樓:嘯瀧

首先我想對你說抄性格是無法改變的,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調整心態,建立自信,我也是很內向的人,我也曾試著改變過,可沒什麼用,我把我建立自信的方法告訴你吧,希望對你有點用。花點錢買個練武之人用的沙包,在你沮喪時,沒信心時,不開心時,戴著拳套使勁打沙包,邊打邊喊,等你出了一身汗時,你會感覺心情出奇的好,人啊,其實只要心情好,啥都不叫事!

人的一生會遇到人,人的一生會遇到四個人

第乙個是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人生就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第乙個是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

人一生會遇到幾個人,人的一生會遇上幾多個人?

三個人 人的一生會遇到三個人。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和你共度一生的人。首先你會遇到你最愛的人。體會愛的感覺。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當你經歷了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人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愛的人,愛你的人,還有和你共度一生的人.最後一種人不管你...

人的一生可以遇到多少人?人的一生會遇到多少人?

據說人一生會遇見82635人,會打招呼的是19778人,會和3619人熟悉,會和275人親近,但最終大多都會消失在人海。相信大多數都會去回顧自己的曾經,會細數自己的曾經,然後都會出乙個數字來,有些人說幾個,有些人說十幾個,有些人說二十幾個。相信每個人的都會不相同,畢竟每個人經歷都不相同,其實不管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