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帶的孩子,為什麼更聰明

2021-06-16 00:07:35 字數 721 閱讀 9465

1樓:逆天進行中

個人認為男生是理性動物,女生是感性動物,人一旦理性的思考乙個問題時會更有效的解決問題,所以爸爸帶的孩子更聰明。

2樓:筱筱看社會

爸爸的社會性更強,平時接觸到的人,遇到的事情都會更多。爸爸帶孩子,會把自己待人處事的方式無形的傳授給孩子。

3樓:一棄空城

因為母親是感性的,無論在什麼方面都是對孩子好,而父親是理性的,他不會一味的去遷就孩子,父親帶的孩子情商會更高,邏輯性也更加的強

4樓:30秒不

相對來說爸爸的知識面更加廣一些,爸爸也更加有幽默細胞一些,和孩子待的時間久了就會影響孩子的。

5樓:秋風體育

一方面是因為爸爸的知識面更加廣;另一方面則是因為爸爸更容易成為孩子的玩伴。

6樓:土豆地瓜豆角

因為爸爸帶著孩子,首先是特別勇敢的,有爸爸的陪伴,孩子會變得特別有分析能力,所以爸爸的孩子更聰明。

7樓:做最真de自己

因為爸爸比較懶,很多時候就是讓孩子自己完成事情,孩子沒辦法只有自己思考了,從小就鍛鍊孩子的思考能力,自然也就更聰明。

8樓:e時光再燃

因為爸爸總是能夠給孩子帶來一些智慧型的感覺。比如說和爸爸待在一起的孩子,往往會看爸爸處理事情的方法,也會跟著學習的。

早說謊的孩子更聰明嗎,愛撒謊的孩子更聰明?

家長這樣做 孩子們能夠說出這種想象性謊言,恰恰是他們想象力進一步豐富,生活素材組織能力進一步提高的表現。所以,家長應該對此感到高興,對待孩子的這種謊言,你可以這樣 1 想想孩子撒謊的根源 孩子說看見大象變蜻蜓,是否因為昨天去了動物園?孩子說奶奶被怪獸抓走了,是否因為前天夜裡被突然竄出來的小貓嚇到了?...

為什麼寶寶更喜歡爸爸,孩子為什麼更喜歡和爸爸一起玩

父愛區別於母愛,是孩子向外界取得聯絡的引導力,是一種完全不一樣的存在。父愛在寶寶心中不可或缺。一 從心理學來講父親的重要性體現在三方面 1.安全感 自信感的建立。被爸爸疼愛過的孩子,會相信自己是被這個世界歡迎的,父親強有力的支援,能讓孩子在潛意識中堅信自己有打倒任何困難的勇氣和魄力。2.自我身份的認...

吃什麼食物讓孩子更聰明

高蛋白類食物,如海魚,淡水魚 豆類食品 堅果類食品如核桃 花生 腰果等,當然也少不了維生素 求採納 想讓孩子更聰明,那就給他吃這些食物吧。這些健腦食譜有助於增強孩子的記憶力和注意力,讓孩子們在學習生活中表現得更出色!1。鮭魚 鮭魚肉含有高蛋白質及對神經系統具備保護作用的歐公尺伽 3脂肪酸,但脂肪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