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摩托車加了柴油了對我車有什麼損害沒有急速度懂的幫幫忙

2021-06-15 21:51:39 字數 3239 閱讀 892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油箱,化油器拆下來用汽油洗乾淨。然後拆下火花嘴,用手指壓在火花嘴上,如果有腳踩的話,就用腳踩,把氣缸裡的柴油逼出來。踩個十幾次應該就可以了。

電動的就直接打幾次就可以了。然後裝上油箱。化油器,火花塞。

發動車子加大油門,轟幾次油門到沒有煙就ok了。對車也沒有影響。

2樓:y沙漠風

沒有作用,柴油揮發慢,靠的是壓縮爆燃,燃點高,加進油箱裡沒有作用的,進入化油器也無法被吸入發動機裡,你的車是汽油機,不同的發動機,談不上損壞,只是會熄火打不著,最後你還得把柴油全部放掉,是這麼一會事,我知道你可能是想看看汽油和柴油能不能融化在一起,看一下爆發力是不是會加大。實際上這些成品油,都是從**提煉出來,不同的幾級別,柴油是最後的產物,揮發性不好,壓縮爆燃,因為雜質多燃點高。在一個融化在一起沒有意義,價低發動機的馬力,即油品不好。

想提高爆發力,在有油箱裡加入一種不知道叫什麼名的化學物質,是催化劑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箱油加個一二兩柴油這樣的比例沒有多大的問題,只是暫時煙霧大點,不太好啟動和動力有所下降。如果多了就不好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油放出來,油箱和化油器都用汽油洗乾淨,沒什麼大問題。

我的摩托車不小心加了柴油,裡面原本還有汽油,車還行駛了一段路,對車有什麼影響?要怎麼辦?

5樓:簫雲笛

柴油的粘稠度明顯高於汽油,而且柴油是靠高壓方式點燃,不同於汽油是用電子版火花引燃。

我碰到權過比較多這類情況。

首先,你需要立即更換汽油濾芯,並完全放掉混有柴油的汽油。然後清洗化油器、並拆下火花塞用鋸片或刀片清除電子觸電周圍的積碳。重新裝回後可解決問題。

樓上的,柴油和機油雖然都是在車裡,但是裝在不同空間的,正常情況下發動機運轉時也不會產生混合。所以不需要更換機油。

加錯了油肯定會對摩托車的發動機特別是氣缸和化油器帶來很大的損傷,甚至會加速相關器械的老化。但及時處理,亡羊補牢是車主現在唯一能做的。把損失降到最低。

6樓:編輯路過

對車沒有什麼影響。但必需將油箱裡的油,汽油濾子裡的油換掉,清

回洗一下化油器.(換好油答以後發動摩托,然後用化油器清洗劑邊從化油器入口噴入,邊轟幾下油門),再把火花塞取下清理一下積碳(小劇條刮一下,或找氣焊燒一下)。

7樓:明天也許會好點

對車沒有什麼影響。但必需將油箱裡的油換掉及清洗一下化油器,否則可能造成化油器堵塞。

還有清洗一下火花塞。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油放掉,換汽油,對車的影響不說,要看你跑的遠不遠,柴油熱高,摩托車用應該燃燒不完全,會在缸內產生積炭,距離越長產生的積炭越多,最好拆開氣氣缸看一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和做了同樣的傻事,加了20的97號柴油。

10樓:劉

把小腳架支bai起使車儘量往du

左傾斜,化油器最底zhi端有dao一根小油管,油內管對上一兩公分處有容一顆平口改錐螺絲,將螺絲扭鬆,《逆時針方向》油會從黑色小油管流出,找容器接好《以免發生火災》直至放完,再適當加一點汽油繼續放,放完後扭緊螺絲加汽油,等待一分鐘打火,能著後就行,記的最近要換一次機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對化油器磨損很大,建議把油放掉,換汽油

我的摩托車里加入了少量柴油有什麼危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油箱裡的油放了,(如果不放心的話把化油器內的存油也放了),加汽油,然後開油箱開關到新加的油出來就可以了,如果柴油非常少(少於5%),就沒必要處理了,不會對發動機形成損傷的.

13樓:旺姿

別發動車

清洗油箱和油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車沒勁,易熄火,要是油箱裡有空的話再多加點汽油中和一下沒大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影響著車沒事,不要擔心。

16樓:摩托穀子

清洗油箱和化油器, 不燃燒進缸就麻煩了

汽車加了柴油 對車有什麼損害

17樓:

一旦我們的車輛加入柴油後,我們的車輛會怎麼樣呢?第一點,由於汽油機的噴油嘴壓力比柴油機要小很多,當柴油加到汽油裡後,由於汽油機的噴油嘴壓力不夠,柴油無法完全霧化,只能部分霧化,所以導致燃油燃燒不充分,最直接的表現就是發動機無力,深踩油門也不走,還有就是嚴重增加發動機積碳,導致堵塞噴油嘴和油路。第二大點,由於柴油的燃點低,我們正常的汽油機是火花塞點燃的,所以柴油進入汽油機後,在火花塞沒點火前,自己就開始猛烈燃燒,直接導致燃燒室內壓力失常,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爆震。

對車還是對行車安全都是極其不利的。

18樓:鬢髮白了

對發動機最大的傷害就是噴油器容易堵塞以及燃油濾清器堵塞。

同時發動機內部積炭過多造成發動機敲缸等。

容易損壞三元催化器以及造成三元催化器的堵塞。

如何維修:

及時的清理油箱把殘餘的油液全部進行清除,然後進行清洗完之後加入新的機油。同時噴油器需要清洗,以及發動機進氣系統需要清洗,排氣系統需要清洗,以及需要更換汽油濾清器。油泵油箱全部都需要進行清洗全部清洗完畢之後加入新的燃油,然後進行試車觀察有無異常現象。

19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不要發動,第一時間聯絡4s店叫拖車,在等拖車的過程中,跟加油站把責任屢清楚,並儲存好相關證據;

其次,把車拖到4s店後進行全車油路清洗,然後加汽油試車。

第三,如果是加油站的責任,跟加油站索賠,如果是自己的責任,看看能不能走保險。

20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機的工作原理和汽油機的工作原理大不一樣,最好清洗油箱、更換火花塞。請參考柴油機的工作原理。

21樓:龔秀珍繁詩

對發動機最大的傷害就是噴油器容易堵塞以及燃油濾清器堵塞。

同時發動機內部積炭過多造成發動機敲缸等。

容易損壞三元催化器以及造成三元催化器的堵塞。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跑幹一箱汽油後 必須清洗噴油嘴 汽油是明火燃燒動力 柴油是壓力燃燒 汽油車的缸體達不到柴油燃點的壓力所以 不著車 兩種油 混到一起燃點下降 噴油嘴 注射到缸體後燃燒不充分一個是費油一個是 對噴油嘴

別人騎電單車撞了我的電單車,我的車和我都沒事,他倒下了,應該

發生了交通事故,bai 不管有沒有責任,du 都有搶救zhi傷員,接受交警dao調查的義務,不能認為自己版沒責任就可以 權自行離開,是否有責任應該由交警判定或雙方自行協調,不是由某一方自己說了算,那樣就亂套了。所以交警判定你逃逸也不是沒有道理。沒有你遵守了交通法規的話,你沒責任!他陪你的損失 根據 ...

我是借別人的電單車開,但是車不是我開,電單車也沒駕照,他自己開車帶我把他腿打斷了是不是我的責任

不管你有沒有責任事已經出來,你們兩個應該關心還不錯,而且他受傷挺重,最好拿些錢去醫院看看,不要等人家撕破臉皮找你就不好了,即傷了你們的關係,你也逃避不了關係,你給人家也未必要,重在態度 你不負主體責任,但也有責任,畢竟電單車是你借的,又沒駕照,現在出了事故,不管怎麼樣,你都應該管一點,如果對方不需要...

我的電單車應該加93號汽油,我加了97號,有什麼影響嗎,下次在加93號可以嗎

因為本身車子是用的低型號的,加成了高型號的,是不影響的。加油是經常事,容易出錯,一下是一些方法 一,如果是高標號的汽油車,加了低標號汽油,建議車主放掉加錯的汽油或者購買相關的燃油新增劑,以此來改善油品質量,減少低油品對發動機的傷害。二,如果是低標號的汽油車,加了高標號的汽油,則沒有什麼問題!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