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你妹妹嗎?不是,她是我的堂妹用英語怎麼說

2021-06-15 21:16:59 字數 1811 閱讀 4581

1樓:不再見d大本營

is she your sister? no,she is my cousin.

她是你妹妹嗎? 不是,她是我的堂妹。用英語怎麼翻譯?

2樓:精銳邱老師

她是你妹妹嗎? 不是,她是我的堂妹。

翻譯:is she your sister? no, she is my cousin.

3樓:匿名使用者

is she your sister? no, she's my cousin.

她是你的堂妹嗎? 不是,她是我的堂妹。這個用英語怎麼翻譯?

4樓:你覺得肯德基

您好,翻譯誒為is your cousin? no she is..my cousin .

希望幫助你

不是她是我的堂妹用英文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翻譯為:no, she is my cousin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你小子飛飛

不是她,是我的堂妹。

is not her,is my cousin.

不是,她是我的堂妹。

no, she is my cousin.

她不是我的堂妹用英語怎麼寫

7樓:輕雲染袖

she is not my cousin.

她不是我的堂妹譯成英文

8樓:ash的

she is not my cousin.

9樓:天空漸藍藍

she isn't my cousin sister.

i can't call her my cousin sister.

那是你的堂妹嗎?不是。用英語說

10樓:藏世零喆

is that your cousin ? no she is not my cousin

is she your sister?no,sheisn't.she'smycouisn,helen.翻譯

11樓:快樂de小

她是你的姐姐嗎?不,sheisn。她'smycouisn,海倫。

12樓:朋友大大

她是你的姐姐嗎?不,她不是。她是我的表姐海倫。

望採納!!

13樓:哥哥湖大

她是你的姐姐(妹妹)嗎?不,她不是。他是我的堂姐(妹),海倫。

望採納、、、必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你妹妹嗎?

不,她不是,她是我表妹,海倫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你的姐姐嗎,不,她不是,她是我的表妹,海倫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你妹妹(姐姐)嗎?不是,她是我的堂妹(姐)/表妹(姐),海倫。

她是你的妹妹嗎?翻譯成英語

17樓:匿名使用者

is she your sister

18樓:匿名使用者

is her your sister?

她是不是明確的拒絕我了,她是不是明確的拒絕我了!

是明確拒絕你了。大家的觀念想法可能不同吧。彼此之間都沒法磨合包容 不要輕易放棄乙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洗滌。多年後仍能讓你心痛的,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即使是明確的拒絕你了,還...

女孩問了我好多次,是不是喜歡他妹妹,她是什麼意思

幫她妹打聽塞,瓜的,只能說明不是她妹兒喜歡你,就是她喜歡你哈!坦然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這是你的機會,不要錯過了。有兩種一 他喜歡你 帶你見過他妹妹 藉口問你喜歡她妹妹不 從而看你喜不喜歡他 二她妹妹喜歡你 幫到問分 說明他很關心他的妹妹 他想介紹她妹妹給你,或者她也喜歡你,但更愛她妹妹,所以打算為了...

我表妹突然表白,說喜歡我,我對她是對於妹妹的那種喜歡,但又不想傷了她的心,我很疼愛她,不希望她受到

長痛不如短痛,你應該趁早和她講清楚,你們是沒有以後的,不管是近親還是遠親都不能在一起的,告訴她她永遠是你妹妹,如果你現在心軟以後她會更痛苦 告訴她近親不能結婚,後果很嚴重。你就說你是我妹妹不喜歡你喜歡誰了 給她介紹別人 看 家的n次方 表妹向我表白了,還吻了我,但是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我也不想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