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弱點有哪些,哪個最致命?剎車片有油破壞剎車失效,空氣慮心太髒了,散熱系統和風扇壞了不能散熱

2021-06-15 18:37:14 字數 1705 閱讀 555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問題,你問其他的弱點有哪些?你還舉了很多例子,其實汽車的弱點還是挺多的。你所說的只是汽車,損壞的情況,我給你例舉一些汽車的弱點。

1,需要加油,這就浪費我們大把的錢。

2,需要保養,也浪費我們大把的錢。

3,雖然汽車有轉向剎車系統,但是也並不是完全能確保安全,這樣下車就成了高危行為。所以車輛每年都需要買保險。

4,車子的外形材料都非常脆弱。隨便一些輕微的碰撞刮擦都會留下痕跡,有一些部分稍微嚴重一點就必須更換。

至於你說的上面那些狀況。

1,其實剎車片上有油,實際上有點油,在行駛過程中多用幾次剎車。影響不太大。

2,空氣濾芯髒,及時更換即可。

3,散熱系統,如果是風扇壞了,那很好解決。但有時候現在系統全部都好的。也會有發動機高溫的情況。

其他的就不要一一說明了,基本上有問題都可以解。車子問題太多,問題多了那就趕緊選擇買新車吧。

我的意見僅供參考,如果覺得可以的話,就採納一下吧。

2樓:

汽車的弱點有哪些,哪個最致命?剎車片有油破壞剎車失效,空氣慮心太髒了,散熱系統和風扇壞了不能散熱,輪胎沒汽,沒後視鏡,冬天發不起車,車玻璃碎了,半路沒油,漏機油,自燃,無安全汽襄,沒繫安全帶,冰上開車,大霧開車,隧道內開車,撞路燈大樹,掉橋下,撞豪車,傷行人,連環追尾,高速拋錨亂衝,車翻了,荒野車壞了修不了,車被淹,車放的太久不用不能發動,車被弄出大花臉,

3樓:泰迪

最致命的的駕駛員沒有安全意識,一切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車況再差,也比不上駕駛員的粗心大意。

4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剎車片有油最致命,因剎不住要命的。

5樓:無形缺我

都很要命,至於最要命的,就是看你碰到哪個哪個就最要命

汽車制動系統.剎車片上面的彈簧怎麼安裝

6樓:沒沒絕地勇士

汽車剎車片如何保養

制動蹄片俗稱剎車片,屬於消耗品,在使用中會逐漸磨損,當磨損到極限位置時,必須更換,否則將降低制動的效果,甚至造成安全事故。

制動蹄片關乎生命安全,必須謹慎對待。

大多數轎車採用前盤後鼓式制動器結構,一般情況下前制動蹄片磨損的相對較快,後制動蹄片使用的時間相對較長,在日常的檢查維護中應重點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正常行駛條件下每行駛5000公里對制動蹄片檢查一次,不僅要檢查剩餘的厚度,還要檢查蹄片磨損的狀態,兩邊磨損的程度是否一樣,回位是否自如等,發現不正常情況必須立即處理。

2.制動蹄片一般由鐵襯板和摩擦材料兩部分組成,一定不要等摩擦材料部分都磨沒了才更換蹄片。例如捷達車的前制動蹄片,新片的厚度為14公釐,而更換的極限厚度是7公釐,其中包括3公釐多的鐵襯板厚度和近4公釐的摩擦材料厚度。

一些車輛帶有制動蹄片報警功能,一旦達到了磨損極限,儀表會報警提示更換蹄片。達到了使用極限的蹄片必須更換,即使尚能使用一段時間,也會降低制動的效果,影響行車的安全。

3.更換時要換原廠備件提供的剎車片,只有這樣,才能使剎車片和剎車盤之間的制動效果最好,磨損最小。

4.更換蹄片時必須使用專用工具將制動分幫浦頂回。不能用其他撬棍硬壓回,這樣易導致制動鉗導向螺絲彎曲,使剎車片卡死。

5.更換蹄片後,一定要踩幾腳剎車,以消除蹄片與制動盤的間隙,造成第一腳沒剎車,易出現事故。

6.制動蹄片更換後,需磨合200公里方能達到最佳的制動效果,剛換的蹄片須謹慎行駛。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沒有弱點,十二星座最致命的弱點是什麼?

每個星座都有弱點,隨便舉幾個例子。白羊座 浮躁 白羊座最大的缺點就是急躁,沒有耐心,一遇到事情就容易發脾氣。所以白羊座們遇事一定要先冷靜下來,在心裡默念 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 便可解除弱點封印!切記冷靜冷靜再冷靜。金牛座 自我 金牛做事都是以自我最中心,認定一件事就很難聽進去別...

如何通過選玫瑰花看你最致命的弱點是什麼

在下面4束玫瑰花中,選出你最喜歡的一束,看出你最致命的弱點是什麼!真的太準了!選好了嗎?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去看下你的測試結果吧 a 你最致命的弱點就是沒有弱點,你是乙個近乎完美的人,無論是性格還是外表,你擁有一顆強大的內心,而且你的心胸特別寬廣,可以容下很多小心眼的女人容不下的東西,可是越是完美的人...

剎車異響的原因有哪些,汽車剎車異響是什麼原因呢?

剎車片上可能沾有細碎的顆粒異物,導致剎車時異響,剎車鉗和剎車片之間的間隙過大 過小也易造成剎車系統噪音。汽車異響這個問題,普通車主很難辯別哪些是故障異響,哪些是合理異響。去修理廠檢測異響的車輛,只有近20 的車真的出了問題。配備了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型著區別 安裝了發動機護板的車型,也可能會因為摩擦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