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總有一種悲觀的心態,絕望的感覺,這是為什麼

2021-06-15 11:25:43 字數 1959 閱讀 595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有發現自己的價值,自己的追求,既然自己喜歡,就大膽的去追求,只要你不去在意結果,為什麼會自卑呢?也可能是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記著:你是在為自己活的,不要刻意去看別人的臉色,那樣才會輕鬆的生活。

等你達到這種境界時,你會發現,別人對你的評價會很高的, 呵呵,親身經歷的告訴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經歷過太多不如意的事情了吧,其實我也經歷過很多,我想過死,不過我沒那麼做,因為我還要報父母恩,其實,只要你不去在乎什麼,你就不會那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夠自信、要坦然面對生活、看開點、一切是都那麼美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經歷過一些打擊,失去了信心。你可以從一些簡單的,容易完成的事去做,做好之後告訴自己:我很棒,我能行。

這樣一點點的樹立自己的信心。有空多和別人交流交流,多幫助下別人,多交幾個朋友,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其實還是很好的。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悲觀那麼絕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人生觀是什麼?你為誰活著?你可以帶給別人什麼?

思考完這三個問題。我告訴內你我的答案:人只有容為別人著想時才會快樂,心裡只有自己的人永遠痛苦。

忘記自己的痛苦去幫助那些比你更不幸的人,你會知道什麼是「活著」。送你一段話:

你無法改變生命的長度, 卻可以拓展它的寬度。

你無法左右天氣, 卻可以改變心情。

你無法改變你的容貌, 卻可以顯示你的微笑。

你無法影響他人, 卻可以充實自己。

你無法預知明天, 卻可以善待今天。

你無法樣樣順利, 卻可以事事盡心。

你無法盡如人意, 卻可以無怨無悔。

總有一種很悲傷絕望,滄桑的感覺,覺得無家可歸,這是怎麼回事? 10

6樓:瑜峰團隊黃明杰

情緒的乙個作用是提來醒,自可能你曾遭遇生活的不如意,感情的挫折,工作的阻力。你無力掙脫當前的困境,也沒有辦法改變現狀。你體驗到一種悲傷絕望。

儘管你能夠理解你目前的狀況,但你缺乏動力去改變。你更多選擇接受。但是一種無奈的接受。你體驗到的是一種滄桑。

你陷入到這種情緒困擾中,可沒有人能夠理解你,也無法給予你想要的支援和幫助。你的情緒再一次流離失所。

對於你目前的情況,你需要做的是認清自己的情緒,嘗試去接納自己的情緒。正常化自己,將情緒和面臨紛繁的事情隔離。情緒狀況好的時候去做事,不好的時候,選擇暫時從事情中脫離出來。

如果還是在這種情緒中困擾,不妨暫時脫離你目前的環境,例如出去旅遊,接觸不一樣的人和事,去體會不一樣的生活。

如果繼續困擾,最好就是求助專業人士。對你的幫助會更好的。

7樓:唯一的執著傳奇

可能平時家人的關懷並不夠,朋友也不怎麼多導致的這種滄桑感覺,建議可以多去加入一些圈子,認識一些朋友,出去旅遊散散心

8樓:新疆

太悲觀了,這抄種情緒持續久了會影響健康的,建議把精力多放在學習和工作上,充實生活。閒下來時出門旅行或讀些好書,從這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中改善個人心態。朋友,什麼樣的心態注定什麼樣的人生和命運。

命是父母給的,運是自己爭取的。加油!

9樓:d表人才

缺乏愛,身邊缺能理解自己的人吧。學會戰勝自己,克服不良情緒,自己好了,身邊的一切就好了,就不會感覺如此落寞無家可歸了。輕度抑鬱,最好多出去走走散散心

10樓:避孕的鞋子

乙個人太久了,你想找個可以關心愛護的人了

11樓:l單單仰望

楊絳的一句話:你的問題在於書讀的不多,而想的太多。

作文總有一種方法是最好的帖,作文總有一種方法是最好的800字帖

總有一種方法是最好的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確實如此,我們每天都會見到形形色色的人。這天我就看到了乙個可惡的路人甲。有一天,我乙個人在晚上等車,等車時我就遇到了這個可惡的黑眼鏡。汽車喧鳴,霓虹閃爍。再這樣乙個寒冷的冬天,等車就是一種煎熬。寒風呼嘯,月台的人都在不停的跺腳 搓手。我也凍的手腳...

我是個很老實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總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誰能

由於你提供的資訊有限,僅根據這些還無法判斷你是什麼問題,你參考一下下面關於焦慮症方面的文章 焦慮症 焦慮症是一種並非由焦慮刺激引起的或不能用焦慮刺激合理解釋的,以焦慮情緒體驗為主,同時拌有明顯植物性神經系統功能紊亂的精神症。臨床表現 焦慮症可見病於任何年齡,但以40歲以前為多見。焦慮症的臨床表現主要...

巴結別人是怎樣的一種心態?

討好別人有雙重含義 一是功利性的,即通過主動討好別人而達到自己某種目的 二是防禦性的,通過討好別人而達成情感聯盟,避免樹立攻擊物件,為自己取得寬鬆的生成環境。所以,討好別人有著它的積極作用。不過,過分 討好 又會給人帶來無窮煩惱,在不得不 討好 的背後掩藏著一種內心衝突,存在著人際交往的不安全感。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