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一年,報到證改派過一次,還能改派嗎

2021-06-15 00:17:10 字數 872 閱讀 3371

1樓:北極幽狼

樓上回答者: zhuangsh1122 說的不對,按他所說的話,你更走不成改派了。

從你畢業的時間上可以看出你還有一年的擇業期。

報到證是可以從人才中心借出來的。(借藍聯)首先你要看你報到證上派到人才中心的時間是什麼時候的,如果從派遣之日到現在已滿一年的話,很遺憾,人才中心很可能給你轉正定級了,你已成從學生身份轉為幹部身份了,就只能走調動手續。如果沒有滿一年,你可以拿報到證到人事局畢分辦辦理改派手續,但前提是你的新單位必須給你開接受函,同時你的新單位也有**人事關係的權力,否則也是辦不了的。

(一般小私人公司是接收不了的)

至於你所說:「我問了人才市場了,如果就業滿一年,更不能改派了,人才市場說主要是我的戶口已經落了,要不然就可以改派,而且我已經就業了,不能算應屆了。」人才所說滿一年不能改是對的。

戶口落不落沒關係,你有新的單位還可以再遷,到時讓畢分辦給你開落戶信就行(只要沒過擇業期)。總的一句只要你沒過畢業後的兩年擇業期都是可以改派的。這個前提就是派到乙個用人單位的時間不能超過一年。

人才市場不給你辦可能是嫌麻煩,你可以按我所說找他理論。

2樓:匿名使用者

改派一次以後就要開始算工齡了!就是你就業的年限.一般改派後一年內是不准再改派的.必須工作滿一年後才能再改.

你的情況只能就業滿一年了以後再改了.

3樓:薄寄

你要做改派,沒有問題!

畢業生兩年內有可以改派,你查政策去!

你現在就需要三樣東西:

1.你的舊報到證

2.你的原單位違約證明

3.你的新單位接收函

三樣東西拿到學校就業指導中心,他們能就給你做改派了。

人才市場沒有權利不讓你改派!

畢業不久離職,戶口檔案報到證改派的問題

樓上的說得太複雜了。1.無錫人才那邊可以直接拿上改派後的報到證或者新單位接收函辦理轉調到新單位即可。報到證改派是人事關係的轉移,檔案作為人事資料是需要自己或單位辦理轉移的。2.戶口就直接拿上新報到證和有效身份證明到新單位戶口所在派出所出具準遷證,然後到樓主戶口所在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證,最後落戶即可。...

應屆畢業生工作不滿一年辭職報到證需要重新去學校辦理嗎

應屆畢業生工作不滿一年辭職報到證不需要重新去學校辦理。因為幹部身份靠三方協議,靠派遣證。派遣證即大中專畢業生幹部身份的證明,提幹需有幹部身份。而三方協議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 憑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本專科畢業生就業報到證 或 全國畢業生研究生報到證 用人單位正式接收後自行終止。三方就業協議書不同於勞動合同...

河北師大畢業生報到證改派問題。

不需要那麼麻煩吧。我改派前,因為是在戶口所在地的人才市場,報到證的抬頭也是那邊,所以,改派時,就帶了新單位的合同 雙向推薦表 報到證,就直接辦了改派。改派就是把原來那個報到位址改成你新單位的名稱,然後人才市場的工作人員加個章就ok了 如果你之前的報到證上是某家單位,就稍微麻煩些。需要那家單位開 解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