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和屬雞的真的不能結婚嗎,屬狗的和屬雞的結婚好嗎

2021-06-14 19:52:09 字數 2338 閱讀 8103

1樓:不是每天都下

和屬什麼沒有關係。重要的是兩個人真心相愛。互相理解

2樓:

不可能,別迷信,真愛不容迷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很擔心,因為我的男朋友是雞的問題,我是屬於狗。爺爺告訴我,我以前的生肖找馬黃毛兔子最好的。但其實不是這樣的,我的第一個男朋友是馬,比我大四歲,從的角度來看是非常合適的,但是我們沒有走到最後,因為我和他有太多的不合適。

而現在我的男朋友,和他在一起,我覺得很開心,很快樂,這是不是那種雞犬不寧發生了,雖然會有一拼,但更多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怎麼可能不被一些小吵架這些小爭吵,讓我們的感情更深了。因此,生肖並不能說沒有,並創造自己的幸福是去把握是很重要的:)

4樓:戰神聯盟祕書長

不太適合,但是可以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扯淡沒那麼多說道得

屬狗的和屬雞的結婚好嗎

6樓:蝦彈文化

能。“雞飛狗跳”是指古代時候人們家中普遍養有雞和狗,而在生活中雞四處飛和狗亂蹦亂跳,會讓人覺得很嘈雜很亂很麻煩。結婚是人類的事情,並不是說屬狗和屬雞的人結婚,他們的婚姻就像現實生活中的雞和狗一樣了。

換句話說,現實生活中真實的婚姻,有幾個不是“雞飛狗跳”的?絕大多數人在婚後的日子並不是一碗清水,而是雞毛蒜皮的小事讓人心累。可是再換個角度考慮一下,這些不就是生活嗎?

生活不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床頭打架床尾和。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更沒有一帆風順的婚姻。感情,總是心驚肉跳的,就是因為人們心中牽掛,心中在乎,心中愛對方,所以才能夠隨著對方的一舉一動而心跳如雷。

如果在感情中,對方無論做出什麼事情,自己都沒有絲毫的感覺,那麼才是真正的麻煩來臨。

按照我國傳統的封建迷信說法,“雞飛狗跳”不適合結婚,可是按照現代的說法,這種人正好適合結婚。為何?現代人習慣了精彩的生活,對於平淡如水的生活根本無法容忍,很多人就是因為生活太過於平淡,所以才有了外遇,有了情人,然後婚姻破碎。

而“雞飛狗跳”換個角度想一想不正是給家中注入了活力嗎?不正是讓原本平淡的生活,充滿了刺激的因素嗎?

其實說了這麼多,都是多餘的。只要感情深,在現代年齡不是問題、距離不是問題、族群不是問題、國籍不是問題、性別也不是問題,所以屬相、星座、性格、五行等等一些不著邊際的問題還算得上是問題嗎?最大的問題,這個時代的社會已經幫人們給解決掉了,難道人們還要糾結那些小問題嗎?

7樓:豆其英磨香

當然能了,我就屬雞老婆屬狗,結婚四年孩子三歲了,我們一直很恩愛,別聽老太太們亂說!只要兩人合的來管屬相什麼事!

8樓:紀誠季鵑

只要倆人真心相愛且年齡相當是可以的,不要相信迷信所說的雞犬不能接親的說法。

9樓:暮光之城

很多民間說法是雞狗不合,是不能結婚的,結婚也會老打架,但現在社會很多都不信那些老說法,只要兩個人相愛,就沒有什麼障礙,祝你幸福

10樓:雪山青松

屬狗男+屬雞女

一般而言,還是早早分手的好,因為性格差異了些,當然如果是一位寬容大度的丈夫,那情形不會一樣。

屬狗女+屬雞男

愛情與婚姻十分不滿,因為狗無法忍受雞而又不忍心傷害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犯六害。“金雞見犬淚交流”, 屬雞與屬狗的是“酉戌相害”,化解的辦法是在結婚擇日時,選帶巳、醜、寅、午的吉日,或者屬雞的找個屬蛇或屬牛的伴郎或伴娘,屬狗的找個屬虎或屬馬的伴郎或伴娘。 或者在生子時生屬蛇或馬的子女,或者在風水上選擇主臥室在東南或正南為吉星的戶型。

或者家裡擺放或主人佩帶蛇或馬生肖,其中雞佩蛇、狗佩馬。

12樓:林

說實話屬雞的和屬狗的真的不能結婚,本人就是個例子,本人屬雞老婆屬狗,老婆不過日子,你掙多少她想辦法花多少,而且心裡一點數也沒有,不管家裡需要這些錢去幹嘛,總之她不花錢就睡不著覺,我真的很煩惱,想離婚又怕孩子遭罪,不離婚吧她不過日子,這不是折磨死我了

13樓:橫刀切菜

雞犬不寧。但是相愛結婚才是正路,其他的都是藉口

14樓:我滴小可愛

沒什麼呀,自己喜歡最重要!

15樓:葉的春天

也許註定雞犬不寧吧,我跟我老公也是,其實都有對方,都知道為對方想,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見面就會吵架,天天見面可以天天都吵架,都不是什麼大事,就一些微不足道的事被放大了吵,偏偏兩個人還都離不開對方,哪怕一個晚上就會都想,但是一見面就可以吵架,最厲害的一次都提出離婚了,真不知道這日子該怎麼過?

屬雞和屬狗犯沖嗎,屬雞的和屬狗的真的相沖嗎

雞和狗如果大1歲肯定不會犯沖.天乾1 0個,對沖的有5對,一般大到第7位犯衝,最厲害的是第7位,所以叫 七殺 地支12個也是第7位犯衝.樓上就騙小孩吧 實在看不過去了 雞跟狗有相害之意,除非你們八字特殊 非常合否則是不能走到老的。犯了六害合婚。是十二支分六對是不能偕老的。屬雞的和屬狗的真的相沖嗎 根...

屬狗和屬雞相配嗎?屬狗和屬雞是否相配

屬狗和屬雞並不是很相配。屬雞的個性要比屬狗強勢和外放的多,生活習慣以及人生方向和目標也有著較大的不同。屬狗之人習慣壓抑情緒,包容對方,但是感情這件事不能光靠一方的犧牲和遷就。有時候屬雞之人應該學會從對方角度來試想問題,考慮處境,一味地只顧念到自己可能最終會失去緣分。1 愛情配對 在愛情關係方面,屬雞...

屬雞的和屬狗相害怎麼化解,屬狗和屬雞夫妻怎麼破解

屬雞的和屬狗相沖,只能借助虎平衡就能化解。具體可以生虎子 貼虎畫 戴虎飾物 結交屬虎的親友。臥室也可以掛風水葫蘆。我屬雞老公屬狗我們結婚二十五年了,兩個兒子都是大學生,二十五沒吵過架,這根怎麼解釋。屬狗和屬雞夫妻怎麼破解 我們生活難免會出現生肖相剋的人,比如家庭成員中的父母和兒女之間,姐妹兄弟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