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想追,不知道如何開始

2021-06-14 09:30:42 字數 6244 閱讀 80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類人

投其所好,最好不動聲色的就能加入她的朋友圈,不要一開始就表露出對她有好感,很容易害怕你。

先知道她喜歡幹什麼,有沒有什麼社團活動,然後一起加入,假裝輕鬆的隨便說話,要是能聊到她感興趣的話題,做朋友,很簡單了。

總之,就是假裝一個路人甲,很巧遇的很自然的融入她的群體,然後說些她感興趣的話題,不要一開始就對她有特別的好,慢慢關心她,追到了,你一定要讓她每天都感覺你喜歡她,讓她放心,有安全感。

不要用手機或是qq,根本不理,當面的,自然的,先做朋友。

2樓:伍秀花禮霜

你要看她缺乏安全感是哪部分,是因為物質還是寂寞等引起的安全感缺失呢,能給的話?考慮這些之後,看看你能不能給她這方面的溫暖大多數女孩都是缺乏安全感的

3樓:愛玩傳奇的大叔

想追求她啊!

你們之間最大的障礙是什麼 ?

在你的描述看來,就是彼此之間不太熟悉,不瞭解。從而讓他疏遠了你!

所有你要做的就是怎麼拉近彼此的距離,熟悉她。更需要讓他熟悉你,瞭解你!

只要你們彼此成為真正的朋友。像她這種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談戀愛不到萬不得已是不行的。

因為她始終害怕,擔心,會考慮很多!

所有 你要先讓她認識你,瞭解你!然後你才追!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她感到你的真誠,值得信任。一般這種缺乏安全感的女孩都是經歷過什麼事情有原因的,你可以先以朋友的身份和她接觸來了解她,找到她的問題所在來慢慢幫助她,讓她覺得你是一個可靠的人再進一步發展。這種女孩一般都比較敏感,要注意你的行為與說話方式,還有就是千萬不要浮誇,給她造成“只會嘴上說得好”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先通過她的朋友和她做朋友熟悉以後在進一步發展,培養她對你的信任感很重要!祝福你~!

6樓:噠噠行天下

心理有問題吧?怕過馬路?!!!那以後都不要出門好了 是個人都會說自己缺乏安全感 絕大多是因為沒法信任別人 如果想追求她就得動腦筋了 其實小女孩很容易哄到手的~ 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是慢熱型,你適合跟她產生交集,靠近她的生活,首先讓她信任你,然後再想怎麼追她。

8樓:

既然她缺乏安全感 你就讓自己給她安全感 當然前提是先和她慢慢熟悉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她身邊的人瞭解她,只有瞭解她才能成為她的朋友,才能有更近一步的發展,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嗎

10樓:雨秋奇聞

想盡一切,讓她重獲安全感啊

怎麼樣追求缺乏安全感的女生?

11樓:

也許你認為你樂觀積極,也許我們不承認每個人的心和生命充滿了恐懼和痛苦。但真相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沒有安全感……這還要從故事的開始說起。在你剛來到這個星球上的時候,你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你對整個世界充滿了完全的信任和完全的愛。

你認為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事物,都是你的朋友。你喜歡和你的玩具做朋友,你喜歡和爸爸媽媽做朋友,你喜歡和一草一木做朋友,你的眼神中充滿了純淨的信任和愛。

給予您最大的安全感。這似乎比兩英尺步行更容易走路,而不是一英尺。你知道一隻腳跳著走路是很容易摔倒的,你選擇了一隻腳跳著走路,並且希望不摔倒,那就只能祝福你一定要加強腿部鍛鍊,以及看好腳下的路,路上小心,祝好。

12樓:愛笑的林子啊

你需要做到給這個沒有安全感的女孩子足夠的安全感!首先你必須要有一個自己的奮鬥目標才能讓女生覺得跟你在一起有盼頭,有希望。不然那些無所事事,得過且過的男生只能讓女生鄙視。

這裡需要注意的事,你要讓自己的人生計劃和目標裡有和她相關,並且當女生遇到一些挫折和不開心的時候,她的內心是很難過傷心,特別需要有人能夠理解安慰她。

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你需要做到對她儘量的關心,但切記不要刻意處處都關心,因為這樣子會讓她覺得你有所圖。一定不要表白或者搞浪漫那一套,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女孩會很排斥這些。凡事多鼓勵她,她會很在意別人對她的看法。

如果有機會多交流思想,推薦電影書籍。如果你觀察到她接受了你的推薦,說明你在逐漸融入她的生活,切記不要表白。

13樓:尤允兒

可以先從她周圍人下手,再明目張膽的追求她。

首先,先在她的朋友圈裡找她喜歡做的事,喜歡吃的零食,瞭解她的喜好,給她寄東西吃。

其次,要從她周圍親朋好友入手,找到她的好閨蜜或者好朋友,進一步瞭解她的喜好,她的性格,當然要不吝嗇的給她閨蜜一點好處,一般好吃的就能收買。

再次,可以製造與她相遇的機會,把握好時機,約她出門,可以先從散步開始。第二次再約出去爬山、做室內攀巖活動、吃飯等等,最後再去電影院,電影院是密閉的適合情侶去,但不適合追求人的時候去,會讓她心裡設防。

另外,一般內心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對花言巧語都比較設防,多真誠些,實事求是些,浪漫之餘用行動力征服她,少說多做。

14樓:

這樣追求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呢?我覺得凡是你覺得不好追求的女生,都是因為你還不夠了解她們,其實缺乏安全感的女生並不是生人勿近的態度,相反只要你熱情的靠近,她肯定也會做出相對應的舉動來對應你,所以想要追求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學會從這三個方面手。

1、給她陪伴,很多兄弟會覺得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性格比較孤僻,喜歡一個人呆著,也不願和人交流,想要追求她都不知道從何下手,其實這樣的女生才是最好泡到的,她們之所以會喜歡一個人呆著,那是因為沒有人給她陪伴,若是你能夠一直陪著她,給她溫暖,感受她所有的孤獨,時間久了就會慢慢的習慣你的存在,等哪天要是突然沒了你,她也會覺得很不習慣。

2、主動約她,每個缺乏安全感的女生,無時無刻都在渴望著脫單,她們的身邊也會圍著一大幫還不錯的男生,對於這些男生的追求,她們肯定也會“來者不拒”,畢竟不相處肯定不知道哪個人才是適合她的,所以追求這型別的女生,你一定要學會主動的約她,不要害怕她會拒絕你,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在確定男女關係的時候,肯定是要經過面對面的交流的,因為她們的疑心很重,不是自己親眼見過相處過的男生,基本都不會考慮,應大膽的去約她吧。

3、學會包容,婚姻在於經營,在於妥協,在於承受,只有相互才能把感情維持好,其實在追求女生的時候也是一樣的,特別是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有時候脾氣也會特別的暴躁,而這個時候能夠順服她的,能夠包容她這些小脾氣的男生,她肯定會喜歡的,假如你為一些小事經常與她吵架,那她一定會覺得你不適合她。

因此對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只要男生能做到以上幾點就能追到確乏安全感的女生,男友們努力吧。

15樓:我就是小妮子

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怎麼追?高情商男人都是用這三招搞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個嚮往自由的男人就別去追一個嚴重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因為這樣你會覺得很累很累。嚴重缺乏安全感的女生需要你無時無刻的陪伴她,你可能一年半載可以做到,但是長年累月你確定你能辦到嗎?

17樓:可愛寶貝宸

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多和他聊天跟他出去玩,尤其是在一些小細節上要多考慮她的感受

18樓:海洋之心

那就多給她安全感唄,多跟她說說話,談談心,好好關心她疼愛她,慢慢的來暖她的心,時間長了就有什麼收穫了。

19樓:穩步變好

把你的經濟大權給她,經常向她表達你的愛意

20樓:

要主動對她好,多關心她,多和她溝通一下,瞭解一下她心裡的想法,有事多理解她,愛護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找你的時候你一直在,不能偶爾消失。

去哪都告訴她,去廁所也要和她說,然後再去

22樓:西西8582好

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最主要是專一,表現在只關注她一人,特別是在其他異性面前,給她足夠的讚美。

能洞察細節,提前做好準備和安排,比如預訂座位,提前接送能與她周圍的朋友搞好關係,包括她的家人。友好的環境能夠影響她對你的印象。

23樓:

先了解她的興趣愛好,然後再對症下藥。

24樓:我熱妳大爺

答案已經在你問的題中,給她安全感。

25樓:來哦

不要傷害她,給她安全感

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怎麼追

26樓:花語迷離

你得有男人味 ps;肌肉

你得有浪漫情調 ps:生日 玫瑰什麼的

你得有安全感 ps:例如突然停電 她害怕了 你保護她嘍!

你有時甘拜下風 ps:因為它是大姐姐做慣了你得控制脾氣 ps;不要起綽號啥的

27樓:月梓蓂

那你就在小事上多注意一點,讓她感覺到你的溫柔和在乎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感情,有了感情自然會改善

29樓:like無痕月

給她安全呀,,,讓她感覺,別怕,有你在,別聽樓下的,突然表白會出事的!

30樓:無痕淚夢

默默的守護,看著外表堅強內心柔弱

31樓:友夏閉夏之

幫他找回自信

給他安全感貝

32樓:桂戈紅姝

在她傷心的時候陪著她,看見她一個人的時候去關心她。

33樓:不昭抗高陽

給她安全感,跟她聊天要交心,不說謊話。以實際行動讓她知道你的愛而不是花言巧語。

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女人,該怎麼追? 10

34樓:靈兮情感挽回

學會改變自己的表達方式,男人才會給你想要的安全感。

35樓:我就是小妮子

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怎麼追?高情商男人都是用這三招搞定!

36樓:錢綠色的清新

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女人,是不會輕易的去相信一個男人,那你就得拿出足夠的真誠去對待她,比如:她說的每一句話,你都牢記在心;她讓你做的每一件事,都要第一時間完成;在她面前不要和其他的女人嘻笑打鬧,讓她知道你心裡只有她,久而久之,你給了她足夠的安全感,那你就離成功不遠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這樣的人,首先你要足夠了解她,但是不要讓她知道,在她遇到困難煩惱的時候主動幫助她

38樓:北苑精靈

你有讓她產生安全感的本錢嗎?如果有,做就是了。

39樓:糊塗人生

呵護她,疼愛她,讓她感到你的真情實意。

4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她,給她足夠安全感

41樓:秋名山的土地公

女生安全感不足表現在**,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怎麼追?

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是個什麼性格的人,怎麼追

42樓:小夏在深圳

是內向的性格。

缺乏安全感的異性,大都性格比較安靜,甚至內向。這種性格的人一般不會隨便接受別人的愛意,總是充滿警惕,沒開始就會覺得可能會失去所以一般很難追求,所以追求對方時切記不能心急,一定要真心慢慢的追求,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心愛意和關懷。讓對方慢慢的對你敞開心扉。

等他(她)不是很牴觸你之後,你一定要多關心他(她)愛護他(她),不要忽冷忽熱,多和對方在一起多出去走走,一起出去吃個飯逛逛街什麼的。讓對方對你產生好感,對你產生依賴感。覺得跟你在一起時很溫暖。

這種性格的人一旦得到愛情會很珍惜,但是也是因為珍惜可能反而對待一些問題會很在意,你一定要對他(她)溫柔,瞭解對方慢慢走進對方的心裡,讓他(她)知道和明白你的真心,不是得到他(她)之後就變了,而是更在乎更關心更愛護。

擴充套件資料

愛情裡面少不了矛盾,這種性格的人受不了背叛,如果遇到這種事情他(她)可能會受不了甚至崩潰。所以你如果不是真心的就不要去傷害他們。

如果你愛他(她),在專一的前提之下,一定要接受對方的抱怨和小脾氣,對他(她)有耐心,保持做飯始終如一。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性格的女孩子很好追的,只要噓寒問暖,每天堅持,不出一個月,就搞定了。

44樓:黑姑娘

小時候 晚上爸媽都不在家 一個人大晚上在家 我想我可能就是因為著沒有安全感吧 每次晚上家裡有人直到我現在二十幾歲 我都感覺睡覺特別踏實

安全感缺乏症表現 40,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1.吃飯總坐餐廳的同乙個地方。2.坐公交也是同乙個位置 上廁所都在同乙個坑 3.喜歡看電影。4.不相信愛情。5.吃很多或者不吃。6.念舊 7.抱臂。9.怕黑 10.莫名其妙的孤單。11.無法抗拒的恐懼感。12.喜歡有口袋的衣服。13.穿沒有口袋的衣服,不知道手往哪放。喜歡抱著東西睡覺。蜷縮。不愛說話...

感覺人生沒有方向感缺乏安全感,走路喜歡挽著人,沒方向感的女孩子是不是傻

1全部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

女生的安全感是指什麼?女生的安全感是什麼?

女生的安全感是什麼?戀愛的開始總是很簡單,新鮮感可以抵過所有的一切,惻隱之心可以讓人學會遷就和包容,兩個人的世界只會有愛,不想未來,不念過往,這一刻的擁有抵得上所有一切。戀愛中的相處卻很難,當新鮮感過後,當愛情落地在現實中柴公尺油鹽裡,當愛情需要去轉換成親情,當愛變成依賴,心動變成心安的過程,就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