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缺乏安全感,很害怕失去,不適合異地戀的星座有哪些

2021-08-03 11:21:21 字數 1320 閱讀 2236

1樓:獨慣了

雖然現在社會的通訊、交通都很發達,但是感情並不是簡單的一通**、乙個簡訊就能解決的事情。戀愛中的女人很容易缺乏安全感,她們需要男朋友真真切切的陪伴在身邊。而雙魚座、巨蟹座、獅子座的女生就很不適合異地戀。

雙魚座:我們都知道雙魚座的人喜歡浪漫,是典型的浪漫主義患者。她們不但喜歡製造驚喜也很期待擁有驚喜。

她們很喜歡粘著男朋友,她們希望自己是那個被捧在手心上的公主。其實她們只是個缺愛的小女生,只要一點點的關懷就能讓她們感激很久。她們對未來有很大的憧憬,而異地戀讓這份憧憬變得微弱,她們真的太需要別人的呵護了。

巨蟹座:巨蟹座是出了名的沒有安全感,雖然她們看起來像沒事人一樣,但是內心很脆弱敏感。她們很善良,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寧願犧牲自己也不願意傷害別人。

因此,在感情方面,她們常常就很吃虧。她們不愛把脆弱的一面展示出來,經常把所有的事情都乙個人扛了。所以,異地戀的話她們會更容易受傷。

獅子座:獅子座的女生雖然看起來很強勢、喜歡主導一切,但是她們的內心還是小女孩,她們也需要被照顧。但由於自尊心作祟,獅子座的女生經常會故作堅強,真是應了那句「死要面子活受罪」。

如果異地戀的話,獅子座的女生就更要面子了,她們不懂把最真實的想法展現出來,這點很不利於異地戀。

2樓:你說過

摩羯座的女生真的特別容易缺乏安全感,不適合異地戀。

3樓:多肉

不適合異地戀的星座就是天秤座,他們需要陪伴。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容易缺乏安全感的,我覺得還是金牛座的,他們總是覺得自己乙個人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就有天秤座,因為他們特別喜歡一直讓人陪伴著。

6樓:生活達人小盧

容易缺乏安全感的那麼肯定免不了射手座,他們往往不怎麼相信這個另一半。

7樓:侃侃社會人

射手不適合異地戀,因為他們沒有耐心。

8樓:時光匆匆

雙魚座的內心比較柔軟,易多想,不適合異地戀。

9樓:詩筱沫

天蠍座,內心太敏感了,缺乏安全感,總是胡思亂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座對另一半要求比較高,不適合異地戀。

特別沒有安全感的女生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

不是不適合,如有真心喜歡的也喜歡你,能給你帶來安全感的男友就會發展到戀人關係,如遇到玩弄感情,不想對你負責的男人,就不適合了,因為你自已沒有安全感,不敢接受所有人的愛,處處設防,不開放,保守,許多物件都告吹,實際這樣是你不識人,有好的也拒絕,玩弄感情也拒絕所以戀愛常失敗。乙個沒有安全感的女生,和她談...

男朋友說他沒有安全感害怕失去,為什麼

估計是還沒得到你吧,嘿嘿 因為你們現在雖然在一起,但是他覺得恍惚,他可能覺得怕你們走不長,以後也許會發生什麼,你會離開他,他害怕突然失去 因為他怕他落難的那天,你離他而去,年輕人都有過這樣的心態,是一種對未來的迷茫。我男朋友說他沒有安全感 怎麼給他 安全感?他說他怕失去我 我們是異地戀 20 女孩子...

我很害怕上街很害怕跟人接觸很沒有安全感?怎麼辦?啊

您好,我看到這篇求助,我想我願意幫助你,另外,我希望我們能夠互相坦誠的溝通,如果你願意的話,私聊我。社交恐懼症。你自己知道該怎麼辦吧,看心理醫生是對的,或者跟著信任的人一起出門。由於自己太帥,害怕上街被人打怎麼辦?老是沒安全感!同感,那些醜的人 永遠不知道帥 會遭人的打罵,每次我上街 都感到有好幾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