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女生想要的安全感,女生想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麼?

2021-03-25 15:52:24 字數 5395 閱讀 8631

1樓:靈兮情感挽回

有一種安全感叫做公開

2樓:情天情心

女生的安全感一般可以

理解為: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可以出現並為我撐腰。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不跟我講道理。

在我們吵架的時候你可以態度誠懇的跟我道歉,而不是敷衍了事。

在我看中一件漂亮的衣服時,你可以偷偷攢錢給我買下來,而不是說:太貴了,我們再看看別的衣服。

在我生病時,你可以陪在床邊安慰我吃藥,而不是**裡說句「記得吃藥!」

女生想要的安全感無非就是男人的體貼、理解和陪伴這三種。

3樓:高中專業生

戀愛中的女生需要男朋友給自己帶來安全感。女生內心的安全感很大一部分來自於自己的原生家庭。如果這個女生的家裡父母感情深厚,沒有明顯的婆媳矛盾,夫妻矛盾,兄友弟恭,那麼這個女生內心的安全感就比較足一些。

這樣的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可能對對方安全感的要求相對來說比較低一點。女生想要的最基本的安全感:(1)男方需要有相對比較穩定的工作,相對比較穩定的收入,這是建立家庭的基礎。

(2)男方暫時在經濟上可以貧窮一些,但是男方在精神上不可以貧窮。也就是說這個男生要有比較強烈的上進心,這是發展家庭的基礎。(3)男

方可以孝敬父母,但是不可以對父母唯命是從,這是維護家庭的基礎。(4)男方對待感情的態度要比較嚴肅。乙個對待感情比較隨便的男士是給不了女生安全感的。

如果這個女生在自己家裡還有獲得足夠的安全感,她在談戀愛的時候就很可能要求男方給她更多的安全感。她就可能有意無意控制對方。一些內心安全感缺乏的女生,當自己的男朋友跟別的女性多說幾句話,可能就會引發一場爭吵。

希望每個男士都能夠給自己的女朋友,自己的老婆足夠的安全感,願天下每乙個家庭都幸福快樂!

4樓:生長世界樹

在一段戀情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感,而男生就是擔當負責提供的角色。想要給女生安全感很簡單,不一定要去做一些特別誇張的事情,贏得女生的注意。

我們可以通過生活的點點滴滴讓女生來感受到和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比如她生病不舒服的時候,你會在第一時間出現,並去關心照顧她。這就是用行動去關心和體貼她,讓她感受強烈的安全感。

當她工作遇到困難的時候,去和她一起尋找解決方法。總而言之,就是在女生需要照顧時陪伴她度過難關,這就是女生想要的安全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安全感就是你除了她不和任何女**流,還有就是有上進心,再就是有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收入,還要有錢,有房子,有車,反正世界上好的東西你都有,並且你都會給他,不會拋棄他,這就是他們玩的安全感。

6樓:天王戰虎

1,讓她覺得向你傾訴是安全的

電影《無問西東》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段是:

李想明知道自己有愧,卻哭著為自己開脫:「王敏佳沒有告訴我們那張合影是假的,我想幫她都不行。」

陳鵬狠狠地將他按倒在地上,怒吼著:「你怪她不真實,那你給她對你真實的力量了嗎?」

她為什麼不敢說出真相?

因為她害怕你知道真相以後會離開。

說白了,就是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沒有給她一種「你永遠會陪著她」的信念。

愛乙個人,就給她跟自己傾訴的力量,別給她跟別人傾訴的機會。

她說在公司受了委屈,你就抱抱她,不要說「難道你就沒有錯嗎」;

她說今天遇到了不開心的事兒,你就問發生了什麼,不要說「誰都有不開心的事兒」;

她說什麼,你就聽著,道理她都懂,但那一刻只需要聽她說什麼就好。

什麼是女人想要的安全感?

無論有多少妖魔鬼怪她都不怕,因為有你做她的孫悟空。

2,一萬句愛她,抵不過尊重和理解

《鐵達尼號》裡,飯桌上,露絲問一位男士:「您知道弗洛伊德嗎?」

一旁的未婚夫立即不高興了:「我該好好檢查她在看些什麼書了!」

露絲的每個選擇和想法,對未婚夫來說都很可笑。

她喜歡油畫,他覺得那些不值錢;她喜歡看書,他覺得女人看書沒有意義。

他命令露絲成為沒有思想的金絲雀。

但露絲遇到了傑克,這個教她跳舞、喝酒的男人,尊重她的每個選擇,也理解她內心深處的渴望。

愛情裡,最珍貴的是尊重和理解,千言萬語都敵不過一句「你不用多說,我都懂得」。

愛乙個人,就要尊重她的選擇,畢竟你也是她的選擇。

如果你覺得她眼光不好,豈不是連自己一起否定了。

什麼是女人想要的安全感?

不是因為她的選擇而愛她,而是因為愛她,就連她的選擇一起喜歡。

3,給她對你撒嬌的勇氣

你女朋友撒嬌的次數,代表著你給她的安全感有多少。

因為不是每個男人,都能讓自己的女人敢撒嬌。

7樓:生態蛋子

第一,是男生得是乙個靠譜的人。給女友乙個一生一世一雙人的定調。

第二,男生得細心。好好呵護你的愛人,從生活細節上關心她,不讓她有一點委屈。

第三,接受她的一切,包括優缺點,包括她的家庭親戚。

8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其實女生想要的安全感 不是車子房子和票子 而是你那顆對她的長情的陪伴 和對她獨一無二的心

所以 要想你的婚姻恆久幸福 不要為了賺錢整日奔波 記得家裡還有個人在等你 等你安全到家後能吃上他親手為你準備飯菜 就這樣看著即使不說話也是滿滿的安全感!

不要一回家就倒頭睡覺 其實不用你幹啥 只要你和她說說話! 他就會很滿足 所以 真正幸福的夫妻不論住多大的房子 開什麼樣的車 只要互相信任 互相理解 這才是女生想要的安全感!

9樓:你愛我惜

女生想要的安全感無非就兩點:

第一點就是錢,很多的錢!

第二點就是愛她,只愛她!

10樓:九四點之

人最重要的需求是人身的安全,對於女生來說,最重要的安全感就是自己的人身安全。在家庭需要家庭,給他們提供安全,溫馨舒適的港灣。在學校能得到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呵護。

11樓:陽光的碣石客

首先是男方愛情專一,全身心的愛自己,心裡不再有別的人。

其次是能夠依靠,當自己需要時,男方就會出現在眼前,幫自己解決問題。

男方顧家,經濟上能滿足家庭生活的需要,使大人孩子生活更幸福。

懂得浪漫,珍惜愛情,時不時給女方送些驚喜,讓女方知道,男方對愛情對家庭,對孩子是負責任的。

一句話,珍愛女方,珍愛家庭。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女生想要的安全感就是包括感情上,生活上,物質上,精神上的滿足。

別擔心,有我在!

這是乙個男人的承諾和責任心。在感情上專一,在生活中體貼關心照顧她,在物質上盡力滿足她,在精神上成為她的依賴和支柱。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的婚姻戀愛中,乙個女人的幸福感與安全感是聯絡在一起的。所以,乙個男人,如果能讓對方覺得你有安全感,可以託付終身,那你的感情就成功了一大半,那什麼是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呢?

安全感是一種感覺,一種心理,是一種讓人放心,可以依靠,可以相信言談舉止等方面的表現。

假如乙個女生在她最傷心最痛苦的時候,首先想到的是你, 找到你說明你是他最依靠的人,你要盡自己的所能,替他分擔生活中的痛苦和困難。

在生活中,從細心做起,對她說話算話,不說謊言,對他問寒問暖體貼關心,假如她渴啦,給她端上一杯熱乎乎的暖茶。下班回來累啦,給她做幾個豐盛的熱菜,天冷了告訴她多加幾件衣服,下雨啊,為她撐起一把花傘,在她無聊的時候,陪她一起聊聊天,散散步,給他乙個熱烈的擁抱。

女生心中安全感,所需另一伴陽光直帥,有責任心,在她遇到困難時候,你能挺身而出,去保護她,讓她覺得你是最信任的人,是生活中的避風港。

14樓:微木白柏

當然是沒有安全感的女生,所以才想要安全感,需要乙個安全的環境慢慢成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的安全感的就是男生,是乙個非常棒的深色的男生,也要男生非常非常的有個性,男生非常非常的成熟穩重,男生很有錢,男生就是遇到事情的很會處理,處理的很安靜很乾淨,然後男生遇到什麼麻煩呢,都會,嗯穩穩重重的去馱處理的妥妥當當的,不慌不張,不忙不亂,而且男生呢也要有錢,有錢的男生呢是最有安全感的,有車的也要有有。然後這個男生呢,說話很有紳士風度,說話呢就像個深色一樣,這樣還是讓女人感到很有面子,有面子呢就感到有安全感的。然後呢,這個女生想要的安全感的就是希望他能她的男朋友呢,嗯,很很善良,很會處理人際關係,然後很大方很會包容身邊的人,而且對身邊的人有一定的影響力,而且這個她的男孩子一定要長得帥長得帥氣呢,高大威猛,英俊瀟灑又系林峰,這樣子呢才顯得它又高大。

不過呢,說到別的女生最想要的安全感的就是她的男,她的老公呢非常非常的有錢,有錢就可以解決一切的問題,而且希望這個南方呢是做官的或者是做什麼公司的老闆的,或者是人際關係很好地什麼人都認識的,什麼事情都辦的妥當的,這樣才是安全感。

女生想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1、女生要的安全感,是讓她知道:在你心裡,她最重要。

你可以忙工作,但在她生病的時候會請個假,陪她到醫院打點滴。你可以玩遊戲,但在她不開心的時候能放下手機,陪她聊會兒天。你可以有自己的生活,但偶爾也顧及一下她的感受,邀請她融入。

你可以做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空間,但起碼讓她知道,為了她你能有所放棄。

2、女生要的安全感,是讓她知道:你在哪,和誰一起。

常常聽男人說:「我怕你生氣,所以沒和你說。」但不說,更容易讓人擔心。

其實,和她說了你在**,她也不會跟過去;和她說了你和誰一起,她也不會過多盤問。她想知道這些的,只是因為想有個地方有個目標,讓她可以在出意外的時候找到你。你可以和別人出去,但起碼讓她知道,你在哪,和誰在一起。

3、女生要的安全感,是讓她知道:你答應的,都會實現。

當你答應了陪她逛街最後卻爽約,她會體貼地說:「沒關係,你忙。」當你答應了給她過情人節卻轉身就忘了,她會聳聳肩說:

「只要相愛,天天都是情人節。」那麼,當你拉著她的手承諾永遠愛她的時候,就不要怪她猶豫、遲疑。因為你答應的,從來不曾實現過。

你可以爽約,可以讓她理解你,但起碼讓她知道,你說的愛她,是真的。

4、女生要的安全感,是讓她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有你站在她身前。

她不需要你有多強壯,也不需要你有多勇敢。甚至,她能接受你不高不胖有點小瘦弱,能接受你偶爾露怯。她需要的,是你在她傷心的時候給她乙個擁抱,在她害怕的時候握緊她的雙手,在她被欺負的時候挺身而出。

你可以向她撒嬌,她也可以在生活中好好照顧你,但起碼讓她知道,在她害怕、需要幫助的時候,你能護她周全。

5、女生要的安全感,是讓她知道:你的未來裡有她。

她在意你的工作,在意你的薪資,在意你什麼時候買房買車要孩子。只是,這一些並不是因為她物質,而是因為她在規劃兩人的將來。她想知道,你是不是願意未了她去奮鬥,是不是願意讓她成為未來房子裡的女主人。

你可以沒有大成就,不需要月入百萬,但起碼讓她知道,你會為了兩人的生活而努力,你會讓她過上更好的日子。

其實,要滿足女生要的安全感,一點都不難。只要讓她知道,無論在何時何地發生什麼,都會有你在。只要讓她知道,無論相愛多久,你都珍惜她的愛。

女生的安全感是指什麼?女生的安全感是什麼?

女生的安全感是什麼?戀愛的開始總是很簡單,新鮮感可以抵過所有的一切,惻隱之心可以讓人學會遷就和包容,兩個人的世界只會有愛,不想未來,不念過往,這一刻的擁有抵得上所有一切。戀愛中的相處卻很難,當新鮮感過後,當愛情落地在現實中柴公尺油鹽裡,當愛情需要去轉換成親情,當愛變成依賴,心動變成心安的過程,就是安...

怎麼看待「男生追求新鮮感,女生想要安全感」這句話的

女人不多數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她需要你不斷的給她愛護和關心,證明你是愛她的,才會有安全感。而且女人大多也是敏感的,而且不能和女人講道理,女人通常介意的不是某件事情本身,介意的是男人的態度而已。不斷的向她證明你是愛她的,讓她感覺到你的愛。女生沒有安全感,應該問女生自己。一定要讓男生給女生安全感,這是大男...

怎樣讓女生有安全感,怎麼讓女生有安全感?

懂得女生,尊重女生。作為男生,一定不過太過於的去干涉女生的一些事情,女生做出來的選擇,男生一定不要去多於改正,學會尊重女生。對於一件事情,女生如果有著自己的觀點,那麼男生最好不要去動搖她們的。做事靠譜一點,不要只是話說的一套套的,什麼行動都沒有。要注意你喜歡的女孩子到底需要什麼,get到她需要的點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