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談戀愛時總是忍不住“作”怎麼辦

2021-06-14 00:53:20 字數 1916 閱讀 2384

1樓:翡行天宇

我跟女友剛認識時候覺得她很溫柔又識大體,在一起之後,就開始作,我每次都儘量讓著她,覺得女孩子都這樣,每次都是道歉,哄她開心。可是最近變本加厲了,開始無限作,兩天一小作,三天一大作。我每天白天上課累的慘,每天回去還要抽時間陪她聊天,盡力週末找時間陪她。

可是,她還是不滿意,三天兩頭說我不願意為了她發朋友圈狀態,說我不重視她,感情投入不夠深入等等。我每天上課還要準備考試累得不行,不指望女票能支援我,只求現在不要給我添亂都成了奢求。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她的作,但我們之間的感情還是很好的。因為我認為她作是因為我給她的安全感不夠,而且她也很愛我,試問你會對你不愛的人作嘛?有一些女生特別缺乏安全感,需要不斷的通過一些很極端的方式來證明對方是不是真心愛自己,當女人故意刁難你的時候,我們應該採取哪些措施呢?

女人故意刁難你的時候具體會有哪些表現呢?

1、約會故意遲到

2、假如我和你媽媽掉在河裡,你會先救誰

3、“愛不愛我?”、“到底有多愛?”

4、一哭二鬧三分手

5、“到底是朋友重要還是我重要?”

6、查**掏口袋。

還有許多我就不一一列舉了,我只能奉勸大家,多分一點精力給你的女朋友,他不會那麼公主病的。

2樓:溫柔姐

談戀愛之前,先找準自己在一段感情裡面的價值,如果沒有超過貢獻價值的作兒,那不僅不影響感情,還會是感情生活裡面的別樣調味劑。

但是如果自己拎不看,看別的女的怎麼作兒,男朋友都忍著,自己也就怎麼作兒,而不是理性對待自己在一段感情裡面所貢獻的價值到哪,次次超過“本價”的作兒。那結果可想而知。

沒有人可以包容你的醜,忍受你的窮,還可以天天看你臉子。這隻存在於霸道**裡面的yy .現實世界的感情是,你付出到哪,就最多作兒到哪。別想著佔便宜。

很多人平時都很淡定,一談起戀愛就開始作,這不光是一個幼不幼稚的問題,而是渴望被對方真正接納的嘗試。渴望你不只是愛我身上那些人人都愛的部分,也能愛我的黑暗,我的感性和脆弱,我的傻和懶,我的瘋與癲。過了這關,就能贏得真正的親密和信任,只可惜許多人都死在這裡,再也沒能更近一步。

每當感情更深一層,會作的越來越激烈。因為對方不斷的在走近ta,而ta害怕對方變成自己重要的,離不開的人,ta怕自己失去主導權。而斤斤計較這些感情中的權力鬥爭,不過是因為她太害怕了,過往受過的傷害隨著感情的深入一一浮現在ta眼前,ta陷入了那些傷心的過往,一有類似的苗頭出現,ta就覺得必須要採取措施來挽救自己的感情。

ta需要一個可控的高高在上的主導的感覺,來維繫自己搖搖欲墜的安全感。

無論是試圖去刺激對方的比如提分手,三天兩頭鬧,或者給對方樹立幾個情敵,還是努力的為了對方改正自己所有的自己以為的缺點,討好,妥協,都是為了握住那個自己以為隨時可能完蛋的感情。

簡而言之,一方面,去努力表現的優秀,甚至是偽裝出超出自己原有水平的優秀而浮誇的表演。或是情緒失控口不擇言瘋狂提分手大哭大鬧。都是用積極或者消極的方式來獲取對方的關注。

我知道這樣的行為只能帶來短暫的滿足感,長期的話,會讓對方不堪重負。對方明明沒有做出不好的事,也一直冤枉埋怨對方,這樣的行為會讓對方背上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委屈。而長久的怨氣會讓對方覺得我沒做也被你說,還不如真的做了比較划算。

這樣的行為會把對方引導成那些最不希望看到的樣子。並且對方會對你的招數越來越遲鈍,久了,他們也就不在意了。

反之,如果一段感情需要你不斷地作才能維持,它又能持續多久呢。何必緊緊逼迫緊緊死守。那些不需要你抓的,抓久了會缺氧窒息。那些需要你抓的,有一天你終於累了,也將離開你。

如果ta的每次反應都要你刺激,不長久的。對方也變成你提線的木偶,很難獲得快樂。同時,很殘酷的是,人自辱,而人將辱之,你不必這樣辛苦。

所以,儘量找那些一開始就會給你關注的人,兩個人好好溝通。沒有安全感,從來都不是你的錯。你只是,還沒長大。

3樓:一邊倒的草

如果不想作就要努力展現自己真實的姿態,像平常那樣做事。有些人在談戀愛時忍不住作,或許是想展露自己柔弱的一面來得到對方更多的愛。

壓力大,總是忍不住向女友發脾氣,應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應該是一個脾氣比較大的人,自己心情不好了適當的向身邊親近的人發發脾氣,緩解下壓力是很正常的,但是不要長期這樣下去,因為一次兩次可以理解,總那麼發脾氣,你的女朋友也會不開心的啊!其中根源還是你自己的壓力,自我調節下,儘量排解下自己的壓力,如果再有脾氣時,發火之前考慮一下呀,你可以換其他的發洩方...

玩英雄聯盟時我真的忍不住想罵人了怎麼辦

這種情況就和教育孩子是一樣的,對當代小孩來說罵是不行的,要鼓勵還有引導。還要告訴他不要灰心,不要驕傲。善了個哉!玩自定義 選電腦虐它 心情好很多 親,好好玩,有時間罵人還不如自己,打好點挽回點什麼,坑貨天天有 不然你要氣幾次呢!我以前也是很想罵人,看到別人越罵越糟,我就說服自己咯!給個採納吧嘻嘻 這...

談戀愛總失敗怎麼辦,為什麼戀愛總是失敗呢?

遇到喜歡的,總喜歡通過表白來確認關係 得到的結果一般都是拒絕 我要做什麼,ta才喜歡我?我一直沒有反思此問題,一直再重複這個錯誤。如果你一直這樣,很難有長進。真正懂得吸引異性的人的溝通方式 遇到喜歡的,先通過溝通交流了解對方情況和需求 不刻意的展示自身價值,通過言談舉止,自如的表達自己,能主動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