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喜歡的人面前忍不住變傻了,怎麼辦

2022-05-16 23:01:18 字數 817 閱讀 6543

1樓:尹朶月

其實有時候這種事情還是比較正常的,有一種俗話就說談戀愛時候的女人的智商是負數還是有一定的道理。因為你和他在一起,內心是完全不設防的,很放鬆,所以有時候也會慢慢的變的像我們所說的變得傻了,只要你理性看待一段感情,其實還是有可能成為乙個理性的自己的。

2樓:沉夜孤星

在喜歡的人面前感到變傻是正常的,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誰和誰都是那麼般配的,可能自己就會覺得自己不夠好,自己缺點太多,自己不夠般配對方而自卑,但這不能影響你們的關係,只要對方足夠喜歡你,他便會包容你的一切。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不是幼稚、很傻,是因為他喜歡的面前喜歡做真實的自己、不用那麼累、去表現什麼。在自己喜歡人面前,做你所說的什麼幼稚、傻x等等一般都是處於最真實的自己。如果你在的面前總是演、急於表現等等,那麼這個人對你也是木有足夠的愛。

4樓:寶96713拘灰

這個很正常,因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我們通常都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喜歡,就有些蠢蠢的行為出現,但是這種行為正是喜歡的表現,不要因為這個問題而覺得自己怎麼樣,其實挺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喜歡的人面前智商為零,這是一句很多人都聽過的話,因為真的是在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你的大腦會分泌一種荷爾蒙,讓自己變得有那些情緒去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想法。這是很正常的。

6樓:抽轉組

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情,可能他並不知道你喜歡他偷偷的暗戀,和他說話,你會發現也很好尷尬,就像個傻子一樣,但是在他面前,你永遠都喜歡變成乙個傻子,因為那樣也挺開心。

在喜歡的人面前丟臉了怎麼辦,在喜歡的人面前很自卑,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他知道你喜歡他了是一件好事啊 但是要去試探一下他喜不喜歡你,別就這麼直接表白,萬一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出醜不要緊,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他也喜歡你那麼,你出醜,他並不覺得,不過也不能就這樣哦,要在你其他比較突出的方面挽回你的形象,我的看法就這些,希望採納!喜歡誰都會有嘛,大家都喜歡的是本色,或...

為什麼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總是會變的好膽小

喜歡她就大膽的說出來呀,不要有任何緊張恐懼心裡,那有什麼可怕的,既然有勇氣喜歡,就要有膽量去追呀,不追怎麼知道就會失去呢,不努力又怎麼就會得到呢。那是因為你們沒有交往,情感沒有深入!你只是處於單戀狀態,所以才會變得好膽小!希望得到他的關注與幫助!純屬本能的吸引異性的舉措!正常的!不用擔心!在自己喜歡...

在喜歡的人面前很自卑,不敢看他怎麼辦

不自信吧,那就用自己最好的一面去見他 那是因為你覺得自己配不上他,自信點 愛就大膽前進 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很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我該怎麼辦?要有自信,拿出自信來做一些自己不可能的事 調整好心態,保持個人良好形象,努力工作,多掙錢。如果做到了,你就不自卑了。不要自卑要相信自己啊 多讀書 多鍛鍊 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