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Lin Lin,請你根據下列提示寫介紹自己的愛好 日常學習 校園生活等情況的短文。詞數為80左右

2021-06-13 01:06:14 字數 2867 閱讀 2077

1樓:匿名使用者

i enjoy reading books very much, because there are lots of interesting things in them.

two years ago, i didn't like reading very much. i had plenty of time, but i spent lots of time on playing with computers. when i was very young, i didn't think reading book was interesting, because i found nothing more interesting than the computer games.

i've changed now. i enjoy reading novels, because there're lots of interesting stories. i love to read harry potter.

that's a good novel. i know that it is one of the best-sellers in england. i'm always lose myself in the interesting stories.

i hate the words like "to be continued" in a novel. that makes me very sad, because i don't know the end of the story. i also hate the words like "the end", because i want to read more.

some of my friends think that i'm strange.

maybe you can find the interesting things in a book, so don't waste your time in the computers any more. if you read very much, you抣l get lots of knowledge.

給你的朋友或親人寫一封信,介紹自己在學校的學習、生活情況,還可以告訴他(她)在校園生活中(接下面)

2樓:可馨兒

敬愛的父母:

對於您永無止盡的愛,我無已回報,或許這篇文章的所有內容就是回報您的第乙份禮物。在深圳發生了一起事件,身為公務員的他竟然殘打自己親生父母,難道

這就是人人口中所謂的「孝」?「孝」亦謂何?單單只是等到父母老的時候給他們錢,給他們一點富貴?父母沒有那麼貪慕榮華富貴,只不過想你們給那麼一點微不足道的愛。

在英語中,父母的英文單詞為什麼叫「parents」那是因為父母賜予我們七份禮物:生命、人生、理想、道德、快樂、關愛、呵護融成乙個字兩個詞——愛,幸福!周杰倫也曾經唱過《聽媽媽的話》,媽媽爸爸的所有的嘮叨和嚴厲都是埋藏在柴公尺油鹽中的智慧型。

記得一位同學曾經給我說過這樣乙個故事:乙個媽媽和他的兒子去上山撿柴火,回來時候遇見了乙隻母狼和乙隻小狼,母狼把媽媽的孩子叼在嘴裡,媽媽拿著撿回來的木棍向母狼揮打去,可母狼並沒有絲毫放下兒子的意思。無奈之下,媽媽只好想小狼下手了,母狼一看,便放下叼著的獵物,媽媽小心翼翼地走到兒子身邊,揹著兒子就往山下跑,母狼並沒有追上去,而是用溫柔的眼光看著受傷的小狼。

動物之間都有那麼濃厚的親情,人,這種自認為最高貴的動物連低階動物能做到的,人不能做到嗎?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你身上穿的衣裳是母親手中的線縫做的呀,臨行時讓我把這衣裳縫得密密的,怕的是在外日子久會破損。誰說做兒子的這顆象小草一樣稚弱的心,能報答得了母親像春天陽光一樣的慈愛呢?一百年、一千年、一萬年,母愛永遠都像一縷春天的陽光,照射著寒冷的心靈。

孟子的母親為了能讓自己的孩子可以得到最好的學習,曾經三次選擇鄰居,這就是「孟母擇鄰」,母親是甘甜的泉水,澆灌枯萎的父母。

在失敗的時候,父親總是一座巍峨的泰山,他總有泰山的雄偉之美,令我嚮往的仙境。父親的嚴格要求總是讓我們走向成功的道路。父親沒有母親的溫柔,也沒有母親的耐心。

但是父親也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對於父母親的愛與嘮叨,我們無論如何都要理解,理解他們的一片苦心。

在寫這文章時,我想起了我姐夫的一句話「世界上只有乙個爹,乙個娘。如果連愛他們都做不到,你還有什麼資格愛你身邊的人?」。是啊,連你的父母都不能愛,你沒有資格愛你身邊的人。

最後,我對我父母唯一的愛,唯一愛我的父母有一種感激和抱歉,感激您對我的愛,請父母原諒我的無理取鬧。

祝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xx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您最近好嗎?

我已經很久沒有回家了,我挺想念你們的。我在學校一切都挺好的。學習很努力。跟同學們相處的也很開心。

最近我還在學校參加畫畫比賽,我贏了第三名。雖然沒有得冠軍。但我還是非常的開心!

感到付出的努力和辛苦得到了回報,心裡真的感到非常欣慰和開心。下次回家我會把獎狀帶回家給您看看的。

學校的學習和生活都很充實豐富。但我還是非常想念您和家裡。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祝您身體健康

兒子2023年 4月 11日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媽媽:

您好!最近一切可安好?我一直都很想念您!

我在學校裡過得很好:不僅與同學關係處理得很融洽,還經常受到老師們的肯定與鼓勵。在學校裡,我不僅學到了許多有用科學知識和理論,更學到了許多為人處世的大道理。

媽媽:真心地謝謝您對我的愛、對我支援和默默付出。

此致敬禮!署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自己的生活和方法,請你們讓我自己的快樂

請你根據下列提示,並結合你校園生活中的乙個事例,用英語寫一篇短文。the power of praise is great. pr

急!現用!假如你叫李雷。畢業在即,請你根據以下提示給你的

你要寫給你自己的老師,應該要透露自己的真實情感,對嗎?就要你自己寫啊 這樣寫出來的文章才生動感人啊 我勸你自己寫好一些,可以鍛鍊你的寫作能力以及你對老師的了解 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

假如你是班長,請你策劃一次你們班為患病同學捐款的活動

沈景秋同學是我校資訊科技學院2003級物理專業學生,是信科院學生會學習部部長,不幸於今年10月25日突發重病,高燒 出血,經湛江中心人民醫院確診,患了急性白血病。自患病以來,沈景秋家人及親友寢食難安,承受著巨大的精神壓力,原本貧困的家庭更是因此而陷入絕境。目前,沈景秋的白細胞數量是正常人的90倍,根...

假如你是小敏,請你給加拿大的筆友凱特寫一封信,告訴她你的星期

致海倫凱勒的一封信 海倫凱勒奶奶 您好!自從看了您 寫的書,我更加了解了您,認識了您,您那頑強的毅力,不向病魔屈服的精神,已銘記在我心中。回想一下,老天是那麼的無情,竟讓乙隻惡魔 陪伴 在您的身邊,它奪去了您那清脆響亮的聲音,奪去了您清晰地聽力,更奪去了您那五彩繽紛的世界,從此,您便生活在另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