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太陽公公,怎樣勸告想落到沙漠和湖泊裡的兩顆種子

2021-03-30 15:29:14 字數 3034 閱讀 9689

1樓:又又又來了喲

1、假如我是太陽公公,我會這樣勸說想落到沙漠的蒲公英種子:傻孩子,這裡雖然黃版燦燦的,但是權沒有水分,你快去尋找肥沃的土壤吧;

2、假如我是太陽公公,我會這樣勸說想落到湖泊裡的蒲公英種子:傻孩子,這裡雖然亮晶晶的,但是你進去了沒有足夠的氧氣,你快去尋找廣闊的平原吧。

3、沙漠雖然金光閃閃,但是那裡沒有你生長所必需的水分,即使有許多寶貝,你也不肯能在你幹死後擁有它們;湖泊雖然波光粼粼,但是水分過多缺少氧氣,即使能滿足你一時的快樂,卻會讓你馬上體會到追求表面光彩而帶來的淹死的結局;泥土雖然黑黝黝的,一點也不起眼,但是它能提供給你適量的水分與營養,一年以後的你,將是一株美麗的蒲公英,使大地更加美麗,讓更多的小降落傘播撒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4、兩顆小種子 ,你們再想想,如果你們乙個落在沙漠地裡,沙漠金光閃閃雖有誘人的表象但沒水沒土壤,你的生存需要水和土壤;如果你們乙個落在水裡,水會把你泡的粉身碎骨或者不小心被小魚吃掉。如果你們落到泥土裡,你們會生根長葉不久你們會開花結果。

假如你是太陽公公,會怎樣勸告那兩顆想落到沙漠裡的湖泊裡的小種子?

2樓:熱情的

太陽公公說:小種子呀,你可太調皮了,偏偏去到沒有養分的地方,你就會很難受的。黑黝黝的泥土才是你的家。

太陽公公勸說種子的原因:

因為金光閃閃的沙漠裡沒有水分,也沒有種子生長所需的養分,湖泊裡水分太多,也不適合種子生長,而種子則適合在黑黝黝的泥土裡生長,不僅有水分,還有種子生長的所需的養分,最適於種子生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吧陽光多灑在你們的身上讓你們茁壯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向其他種子那樣就不會成為這個下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那裡長不活的,還是換另乙個地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會渴死。乙個會漲死

假如我是太陽公公,我會這樣勸說想落到沙漠和湖泊裡的蒲公英種子…()

7樓:樹葉滿微光

你好,假如我是太陽公公,我會這樣勸說想落到沙漠的蒲公英種子:傻孩子,這裡雖然黃燦燦的,但是沒有水分,你快去尋找肥沃的土壤吧;

假如我是太陽公公,我會這樣勸說想落到湖泊裡的蒲公英種子:傻孩子,這裡雖然亮晶晶的,但是你進去了沒有足夠的氧氣,你快去尋找廣闊的平原吧。

假如你是太陽,怎樣勸告想落在沙漠湖泊裡的蒲公英種子?

8樓:李粑粑黝

假如我是太陽公公,我會這樣勸說想落到沙漠的蒲公英種子:笨孩子,這裡雖然很美麗,但是這裡並沒有水,你快去尋找肥沃的平原吧。

假如我是太陽公公,我會這樣勸說想落到湖泊裡的蒲公英種子:傻孩子,這裡雖然是一片美麗的湖泊,但是這裡並沒有你需要的空氣,你快去尋找美麗的平原吧。

假如你是太陽公公,你會對想落到沙漠裡的種子說:( ) 你會對想落到湖泊裡的種子說:( )

9樓:

沙漠雖然金光閃閃,但是那裡沒有你生長所必需的水分,即使有許多寶貝,你也不肯能在你幹死後擁有它們;湖泊雖然波光粼粼,但是水分過多缺少氧氣,即使能滿足你一時的快樂,卻會讓你馬上體會到追求表面光彩而帶來的淹死的結局

蒲公英 蒲公英的花瓣落了,花托上長出了潔白的絨球,…… 假如你是太陽公公,怎樣勸告那兩顆想落到沙

10樓:我不是來喜嗎

太陽公公看見了,親切地囑咐他們:「孩子們記住,別落在表面上金光閃閃的地方,那是沙漠。也不要被銀花朵朵所迷惑,那是湖泊。

只有黑黝黝的泥土,才是你們生根長葉的地方。」

假如你是太陽公公,會怎樣勸告那兩顆想落到沙漠裡的湖泊裡的小種子?

11樓:熱情的

太陽公公說:小種子呀,你可太調皮了,偏偏去到沒有養分的地方,你就內會很難受容的。黑黝黝的泥土才是你的家。

太陽公公勸說種子的原因:

因為金光閃閃的沙漠裡沒有水分,也沒有種子生長所需的養分,湖泊裡水分太多,也不適合種子生長,而種子則適合在黑黝黝的泥土裡生長,不僅有水分,還有種子生長的所需的養分,最適於種子生長。

你想對落到沙漠和湖泊裡的種子說些什麼呢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沙漠裡的種子:「再見了,我的孩子,你以後一定要記住沙漠雖然金光閃閃,但是那裡沒有你生長所需要的水分,即使你有許多寶貝,你也不可能在你幹死後擁有他們,不要被任何事物所迷惑。」

湖泊裡的種子:「孩子,你也一樣,湖泊雖然波光粼粼,但是水分過多缺少了氧氣,及時能滿足你一時的快樂,卻不能讓你馬上體會到追求表面光彩,帶來的是你淹死的結局。」

落在沙漠的種子被沙漠的表象所迷惑,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落在湖泊裡的種子只追尋一時獲得滿足的快感,卻忘了物極必反的道理。

蒲公英的花瓣落了,花托上長出了潔白的絨球。一陣陣風吹過,那可愛的絨球就變成了幾十個小降落傘,在藍天白雲下隨風飄盪。

太陽公公看見了,親切地囑咐他們:「孩子們記住,別落在表面上金光閃閃的地方,那是沙漠。也不要被銀花朵朵所迷惑,那是湖泊。只有黑黝黝的泥土,才是你們生根長葉的地方。」

小降落傘大聲答道:「放心吧,太陽公公!我們一定到泥土中去生長!

」可是,有兩顆種子卻不這樣想。一顆種子望了望下面的大地說:「這黑黑的泥巴有什麼意思!

瞧,那金光閃閃的地方一定有數不盡的寶貝。到哪兒去,我準會變成百萬富翁。」於是他就向沙漠飛去。

另一顆種子落在湖泊裡,他得意地說:「這波光粼粼的湖面,一定能給我帶來歡樂!」

第二年的春天,落在沙漠裡的蒲公英種子早已乾死;落在湖泊裡的種子早已淹死;只有落在泥土裡的種子茁壯成長起來,他們在金燦燦的陽光下競相開放,把大地裝點得更加美麗。

13樓:小咖影堂

你要相信生命的偉大,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落入了湖泊,魚兒有了食物,落入了沙漠,滄海桑田,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14樓:寂寞的豬豬

下輩子好好投胎吧,哦,你們沒下輩子了

假如你是太陽公公,會怎樣勸告那兩顆想落到沙漠裡的湖泊裡的小種

太陽公公說 小種子呀,你可太調皮了,偏偏去到沒有養分的地方,你就內會很難受容的。黑黝黝的泥土才是你的家。太陽公公勸說種子的原因 因為金光閃閃的沙漠裡沒有水分,也沒有種子生長所需的養分,湖泊裡水分太多,也不適合種子生長,而種子則適合在黑黝黝的泥土裡生長,不僅有水分,還有種子生長的所需的養分,最適於種子...

假如你是太陽公公你會怎麼樣勸說想要落在沙漠湖泊裡的種子

小種子呀 沙漠湖泊只是你暫時的歸宿 太陽公公會把沙漠的湖泊全部帶走噠 到時你也不能存活了 四周沒有你的同類你不孤獨嗎 去艱苦的地方鍛鍊意志是好的,但是要等你有了剛勁鐵骨以後。假如我是太陽公公,我會這樣勸說想落到沙漠和湖泊裡的蒲公英種子 你好,假如我是太陽公公,我會這樣勸說想落到沙漠的蒲公英種子 傻孩...

假如你是導遊你會怎樣讚美西湖的景色

來杭州之前,您一定聽說過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這句名言吧!其實,把杭州比喻 間天堂,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有了西湖。千百年來,西湖風景有著經久不衰的魅力,她的丰姿倩影,令人一見鐘情。就連唐朝大詩人白 居易離開杭州時還念念不忘西湖,未能拋得杭州去,一半勾留是此湖。詩人說他之所以捨不得離開杭州,其主要原因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