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100到。假如你是魯濱遜,作文100到200字。假如你是魯濱遜。

2021-03-31 23:36:40 字數 1217 閱讀 5746

1樓:田小班

我不是魯濱遜,所以不知道

你怎麼評價魯濱遜為什麼100到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敢於冒險,勇於追求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即使流落荒島,也決不放棄,在孤身一人的情況下,以驚人的毅力活了下來。並且務實肯幹,勤於創造還搭救了野人「星期五」建立了自己的物質和精神「王國」面對困難的人生,他充分顯示了硬漢子的堅毅性格和英雄本色。

求魯濱遜漂流記的10個片段簡介(每個大約100到200字)急急急,好的加分

3樓:匿名使用者

1.魯濱遜要求去航海,

父親堅決反對。

父親非常反對魯濱遜去航海,認為不會有大出息,為此魯濱遜和父親進行多次爭執,,事後證明父親的話是正確的,很有預見性。2.航海在巴西有自己的種植園。

這個情節說名魯濱遜還是有一定經濟頭腦的。

3.航海遇難,流落荒島。由開始的絕望馬上轉為積極的建造自己的家園,說明魯濱遜的適應能裡很強 很有韌性,也很堅強。

4.初到荒島,看見乙隻甲殼蟲。這個細節印象很深,剛剛遇難,絕望之跡看見沙灘上的乙隻甲殼蟲,他抓起一把又一把的沙子把甲殼蟲埋住,可一會甲殼蟲又會重新爬出,也許日後魯濱遜正是憑者著這種甲殼蟲精神在荒島生活了35年之久。

5。和小狗小鳥說話。魯濱遜唯一的夥伴就是那只狗,怕自己將人類的語言忘記,他堅持每天與狗說話。說明他是很想念人類社會的。

6。每天堅持寫日記。憑藉古老的記時方法,魯濱遜堅持每天寫日記。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回到人類家園。

7。救下星期五。在一群野人手中救下星期五,說明魯濱遜還是有一定同情心的,之後又要求星期五絕對的服從他,又充分暴露出他的小資產階級嘴臉。

8.決定自己建造船隻。憑著手中的斧子,每日砍伐木頭建造船隻,日復一日,堅持不懈,不過如此一件在當時條件下的巨大工程是不可能完成的,他的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肯定。

9.幫助過往商船懲治叛徒。這個情節把魯濱遜商人的頭腦顯露無疑,要求船長帶他回到祖國,然後才會幫助他們懲治叛徒。

10.把人類社會的日用品帶到荒島**。這也顯示出魯濱遜的商業頭腦,小資產階級性質。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往往有一種通病,那就是不大自來說犯了同樣的錯誤,才使自己落到今天這樣悲慘的地步。

那天晚在眼裡。當然,你初次出海,也難怪你,鮑勃。來吧,我們弄碗甜酒喝喝,把那些事統統忘掉吧!你看,天氣多好啊!」我不想詳細敘述這段傷心事。

《假如我是小海倫》作文,《假如我是小海倫》100字作文

海倫凱勒,幼時因一場大病,雙耳失聰,雙目失明,整日生活在無聲無色的世界中。卻憑著頑強的毅力和不懈的努力,成功畢業於哈佛大學。為了體驗海倫生活的艱難,我當算體驗又聾又啞又瞎的海倫是怎樣生活的。今天,我戴上眼罩,套上耳塞,頓時,我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哪了,感覺自己忽然來到了另乙個世界,與剛才有聲有色的世界隔...

假如我是作文,假如我是 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乙隻小鳥 假如我是乙隻小鳥,那一定是乙隻 快樂的小鳥。生活在美麗而又茂密的大森林裡,沒有煩心事來打擾。早晨,迎著朝陽,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把滴在身上的露珠抖落。接著,唱一支婉轉悠揚的歌曲,跳一段輕盈優美的舞蹈。再找一顆長滿鮮嫩的紅彤彤的漿果的樹,吃幾顆最大 最飽滿的漿果,還要喝幾滴甘甜可口的露...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作文,《假如我是語文老師》作文450字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 當我看到一批批大哥哥大姐姐滿懷信心地走出校園,成為社會的棟樑時,便為那些辛勤的園丁感到驕傲 自豪。我想成為一名教師,為社會輸送一批批人才,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不但要把課本裡的知識傳授給同學門,而且在課堂上要讓學生更加活躍地回答問題,讓他們提高愛學 愛問的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