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那一款

2021-06-12 09:17:00 字數 1475 閱讀 3014

1樓:門秀梅霜綢

親這是卡地亞的手錶

這個系列叫

ballon

bleu

你給的這兩張**的型號還是帶鑽的

**在三四十萬加

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5

2樓:nice隨便看看

是瑞士 具體什麼我忘了 **在25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自造的牌子“time first” 。沒什麼值得說的,**最多100-200了。

4樓:虛偽的麵包

不是寫的“第一時間”嘛

這款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20

5樓:箭頭聯保

這個清晰度~~請發原圖

6樓:乄期之約

天梭吧 具體看不清楚

這款有鷹標誌的手錶是什麼牌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阿瑪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創立於義大利米蘭,喬治·阿瑪尼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

8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的標誌裡面有ga兩個英文的,你看下。

9樓:雪賓尼

那個鷹是阿瑪尼的商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確實是阿瑪尼的商標

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11樓:刑懷寒

世界名錶排行特級表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愛彼audemars piguet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 朗格a.lange

12樓:龐桖珍

你那個手錶的**開啟以後太模糊了,而且看不清楚的到底是什麼牌子。

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

13樓:李大爺樂

這是一款博雅手錶,柏亞表都由設計師、珠寶師、化學師和資深表匠在專業領域的通力配合,精心打造完成。時至今日,personally yours 柏亞表的工匠們依然保留著純手工設計和純手工鑲嵌的製作傳統,堅持使用上乘材質和瑞士機芯打造。你可以拿到知名的錶行鑑定一下,如果是真的不要賣了有很大得收藏價值。

14樓:小崔國際

什麼表?請把圖放上來!

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15樓:好這一口

這個**很模糊,拍攝的角度也很特別,更加增添了辨識的難度。手錶的外觀特徵也不是很明顯。但**放大以後,這款手錶的細部特徵還是比較明顯的。這應該是一塊世界知名品牌的沛納海手錶。

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是瑞士 具體什麼我忘了 在2500左右 國內自造的牌子 time first 沒什麼值得說的,最多100 200了。不是寫的 第一時間 嘛 這款是什麼牌子的手錶?20 這個清晰度 請發原圖 天梭吧 具體看不清楚 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這個 很模糊,拍攝的角度也很特別,更加增添了辨識的難度。手錶的外觀...

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什麼型號,多少錢。萬分感謝

vgasy的官網 http www.vgasy.com 小霸王vgasy.小霸王表 vgasy 各項優點 機芯 小霸王表 vgasy 石英錶全部採用瑞士或日本原裝機芯。石英錶 小霸王表 vgasy 備有電池壽命顯示功能 e.o.l.當電池將近消耗完畢時,秒針便會每隔4秒才跳動一次,如有此情況出現,應...

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錶鏈斷了,有沒有維修的價值

第一看手錶是否有紀念價值,第二看手錶直接 配錶鏈 最低都是200元左右 沒圖你讓我們看啥,看字嗎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還有 有買和維修 1990年,vuar 發表了手錶品牌vuar watch。首次亮相就向人們展示了一種全新的設計理念。此後,每年內都不斷推出 設容計的手錶。vuar 從最初的運動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