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般用什麼面膜比較好,男士用什麼面膜牌子比較好

2021-06-12 06:12:24 字數 870 閱讀 2451

1樓:伊夢莞

男士選擇**的方法

1、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即可,不必非男士專用不可。市面上男士專用的**少之又少,功效也只是補水控油,價效比不高,因此,選擇大眾型的女士**,適合自己的也就行了。

2、挑選固體**時,最好不要挑選質地太乾或者太稀的產品。如果**太濃稠可能會因為其中缺少水分而影響**的附著力,同時也會影響**對養分的吸收哦;質地太稀則會導致**在臉上無法緊緊貼合**,影響效果。挑選紙狀**時首先要夠柔軟才能緊緊貼合**,這樣才能幫助營養成分滲透。

3、**分很多種類:水洗**一般是敷20分鐘左右後用清水洗淨即可;免洗**一般為睡眠**;**貼多種多樣,方便好用;撕拉式**一般都是具有清潔性的,但比較傷**,要看**況狀來進行選擇;diy**是最環保的,用起來也不錯,但比較麻煩,需自己製作,忙碌的男士們恐怕比較少時間去花心思做這個。

2樓:

要看膚質屬於什麼樣的,是油還是幹,是黑還是白

3樓:導航能手

看是需要什麼效果的哦

男士用什麼**牌子比較好

4樓:卿安雙

那什麼什麼密碼?世界上都有這個男人的。那就是世界上。這是乙個。價錢不貴不行。13397.

5樓:會飛的鯨魚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得小方法。

6樓:

你用是呢什麼型別

沙華汝雕起來用很好。

7樓:久旱逢甘雨咯

個人推薦公尺叻男士備長炭**,用過一段時間,補水效果非常好,還有就是高夫的國畫風格的那款**,用起來也很不錯!望採納!

男士補水面膜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你可以試試高夫這個品牌的,男士專用護膚品牌,適中,效果也挺好的。supermoist的 補水效果還不錯。或者用男士專用 作為女士我都沒用 如果以後和我結婚的男人用 我只感覺這個男人女性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那要看是要什麼價位的了,要低端的 n多,中高階的可以試試泉野補水 一星期只要1 2片。高階的就...

做logo一般用什麼軟體比較好,LOGO用什麼軟體做效果最好

當然是adobe公司的ai了,adobe公司有全系列的軟體 你可以搜一下。我常用的有ai,ps,pr等等。logo用什麼軟體做效果最好 photoshop做出的圖都是點陣圖,位圖圖象能夠製作出顏色和色調製化豐富的影象,可以逼真地表現出自然界的景觀。同時也很容易在不同軟體之間交換檔案。其缺點是它無法製...

給男士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或是男士一般比較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呢

先說說你們關係程度呀。不同的關係程度送東西自然會有不同的選擇!錢包,皮帶,手錶,打火機好像都是比較普遍的禮物。給成功男士送什麼禮物比較好?給成功男士送禮物可以參考以下建議 第二,你可以送他他總是需要用的東西。經常簽字這些的可以送鋼筆,抽菸可以送打火機等等。第三,要根據和他的關係送禮物,如果是很好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