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機F盤的資料夾會開啟,查了啟動裡沒問題怎麼回事

2022-04-08 00:32:28 字數 940 閱讀 8323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下面幾種方法,隨便哪一項就行:

1、 選擇「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後選擇「確定」。在開啟的「系統配置使用程式」視窗中選擇「啟動」標籤頁,檢查其中有無「f:\」項,如果有,請把該項前面小筐內的「√」去掉即可。

2、 如果在「啟動」標籤頁中沒有找到該項,請在「系統配置使用程式」中開啟「autoexec.bat」標籤頁,檢查其中有無「f:\」項,如果有,請把該項前面小筐內的「√」去掉即可。

3、 選擇「svstem」標籤頁,開啟節標題「boot」,檢查第一行「shell」 中有無「f:\」,如果有,進入編輯狀態將它刪除。

4、 選擇「win.ini」標籤頁,開啟節標題「windows」檢查設定行「load=」和run=」 中有無「f:\」,如果有,進入編輯狀態將它刪除。

5、如果用過windows 優化大師, 「系統效能優化」--「桌面選單優化」,把「系統啟動時為桌面和explorer建立獨立的程序」前的「√」去掉。最後「優化」,退出,重啟即可。

如果你發現它此時無「√」,那你先將它「√」,「優化」,退出。再重新進入,將「√」去掉,「優化」,退出,重啟即可。

6、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就要看看msconfig中的啟動中有沒有關於f:\的啟動項!

"開始""程式""啟動"中有沒有!

2樓:

檢查清楚電腦的啟動專案:開始-》執行-》msconfig;看看裡面是不是有啟動?如果沒有再檢查計畫任務裡面是不是有計畫? 如果還是沒有就檢查系統服務啟動專案裡是不是有?

3樓:莎卡娜

中木馬病毒了。用金山急救殺一下毒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料夾選項設定裡面有一項是記錄上次開啟資料夾路徑的選項,將其關閉試試。

5樓:

用360衛士,徹底清理一下,中毒了

開啟電腦裡資料夾會自動關閉,我的電腦開啟資料夾為什麼老自動關閉?

還是病毒,有可能你的防毒軟體查不出來 升級下防毒軟體吧 要不就是系統問題 恢復下系統 我的電腦開啟資料夾為什麼老自動關閉?中病毒了,你係統的explorer程序被感染了或被感染後防毒軟體把病毒殺了導致檔案受損,在你開啟資料夾時explorer程序會重啟.但其他的程序沒重啟.所以就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

win7系統裡邊共享資料夾的檔案,開啟會顯示打叉的有遇過這種情況嗎

許可權沒設定好,在對方電腦裡設定,參考以下設定 1 允許sam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 系統預設是允許的 組策略 計算機配置 windows 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安全策略 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 不允許sam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設定為 已禁用。2 本機帳戶若空密碼,允許其它機訪問本機 系統預設是不允許的 ...

如何用DOS開啟在C盤的資料夾?求高手解答

目錄操作命令 一 md 建立子目錄 1 功能 建立新的子目錄 2 型別 內部命令 3 格式 md 碟符 路徑名 子目錄名 4 使用說明 1 碟符 指定要建立子目錄的磁碟驅動器字母,若省略,則為當前驅動器 2 路徑名 要建立的子目錄的上級目錄名,若預設則建在當前目錄下。例 1 在c盤的根目錄下建立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