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在2023年的時候,你在對木工和定製家具的時候如何去選擇

2021-03-24 15:14:04 字數 5539 閱讀 26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木工和定製家具一定要選乙個非常好的才會放心,畢竟裝修一次不容易,一定要弄得非常好,以後就不用總,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考慮,**,材質,做工等綜合來講把

3樓:大鹿巨蟹

我不會選擇定製,可能只會找他們設計

家裡裝修在2023年的時候,在對木工和定製家具的時候如何去選擇?

4樓:安蜜蜂

首先,木工一定要選擇經驗豐富的在定製家具的時候,首先自己要跟木工協調好,每乙個細節在選材方面,尤其是五金件,一定要自己親自給我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裝修的2020的時候對家具如何去做去上。家具市場親自與定製根據你家的家具的位置擺放位置。尺寸量好了去訂唄。

6樓:小香瓜媽媽是我

如果要求比較高,那就選擇大品牌定製,如果條件不允許,自己買好材料找木工做

7樓:鈒懼搱灝忦煇

親自去挑選品牌以及做工。

為什麼現在家裡裝修,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定製家具?而不選擇木工打?

8樓:梅ab梅

定製家具和木工現場加工的家具還是有區別的。定製家具的優點是,外觀上美麗好看上檔次,櫃門的有些材料木工現場是加工不了的,它的缺點就是**高,而且板材裡面材料大多都不是原木,使用年限也比不上現場木工加工的櫃子。木工現場加工的優點是,所有板材都可以買原木板,結實環保耐用,缺點就是外觀上還是比不了廠家生產的櫃門。

建議櫃體全部木工現場用原木板加工,所有外部收邊以及櫃門廠家定製,這樣就兩全其美了。

9樓:愛桌球

原因如下

充分利用空間

材料可選環保材料

和裝修風格、顏色搭配協調

10樓:z絀局

可能是定製家具比較方便,還比較便宜,也不需要你守著他們打造家具。

家具是訂做的好還是木工打的好

11樓:清遠江水平裝修

各有各的優缺點:但是如果你是真的很注重耐用性跟環保性,那就要準備多點預算,買好一點的實木讓木工打是最好的。現在的木工做的櫃體,再定製櫃門,效果跟定製家具差不多,而且很耐用,環保。

畢竟是錢用到位了。每個人的定位跟需求不同,各有各的看法各有各的選擇。發圖給你對比一下,你自己選吧。

最後一張是實木的。

12樓:巧公尺樂

家庭裝修時,或多或少都會要求木工師傅打家具。之所以業主選擇木工打家具主要考慮:打的家具結實耐用,設計效果要求,尺寸靈活性,**對比,更環保安全等幾個方面,但主要還是為耐用、環保考慮。

對於普通純實木的家具,打的會比買的要貴,也沒有成品的精美,如果不缺錢的朋友不妨買家具,多花錢買到好質量的可以省去很多周章,方便很多。根據自己的品位要求。無論怎麼說,請人打家具追求的是放心和真材實料,雖然實用性可能較好,但不一定完全好看,相比高檔的成品家具是略差一些;但請到技術精湛的好木工師傅,打的家具還是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的設計感強,木工的設計感要欠缺很多,做工質量還要看木工的技能熟練度。

對比下你就知道了。

木工櫃很難到頂,手工活因人而異會有偏差

定製櫃,提前良好尺寸,就能做到空間利用最大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家具我覺得定製的好,我是家具設計師,從事家具這行10年了,木工的不環保,定製的要選環保等級高點的,e0級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廣州市橙家裝飾工程****

木匠做的:貼牆(與牆面頂面不會有縫)、**便宜、不牢易變型、會開裂、要做油漆不環保。不美觀會有疤。指接板或木工板也有膠水也有甲醛。

定做的:技術不高的與牆面頂面會有縫、**較高、美觀、設計好實用、四周封邊更環保

16樓:匿名使用者

1、木工一般比較傳統,

設計的家具不夠時尚!而家具定製,有會設計師給你設計,前期能看見效果圖,有不滿意的地方給你修改!家具的材料、顏色、包括五金等,定做時選擇麵更寬一些!

2、木工的機械裝置沒有工廠的先進,做工肯定不夠精細!

3、**應該都差不多吧!

綜上,個人覺得定做比較好~

17樓:木on木

要是訂做的話看訂做的品牌了,好的品牌價位比較高,但樣子美觀,大方,是不是真材

實料就不敢保證了,而且環保度也不敢保證,要是木工做的話,材料比較透明,板材一定要買e0級環保板材,膠也要買好的,在乙個就是木工的技術了,技術好的做工會比較美觀大方價位也會較高,做工不好的呢,手工費也低不到哪去。所以建議你還是做的好,經久耐用環保踏實。

18樓:匿名使用者

木工師傅做的快,而且便宜,如果你對家具的美觀程度不是很在意的話請木工師傅做是很好的。但是定做的家具選好了好品牌的話,樣式多種而且售後服務很到位,質量和環保要求都很不錯,不會出錯,木工師傅做的有時會有些小的質量問題,如果在大品牌的定製家居作出問題肯定會全額退款的,但是定製會有些麻煩,需要經過測量,出圖,之後過一段時間才會收到家具,**方面也會比木工做的會貴一些,如果資金允許,多花不了多少錢在定製家居做乙個樣式漂亮***的家具會比較好。

具體方面家具要看幾個方面,乙個板子,要環保,抗潮,抗酸;二是板子外面要封邊,一定要把板子四面都封邊,這樣才能保證家具的使用期限;三是樣式,當然大方好看實用了,裡面的格局最好要能移動的,這樣能保證合理

衣櫃是買定製的好還是裝修木工打的好?**區別大嗎?

19樓:維意定製家具

1.木工做衣櫃的**要人工費、衣櫃板材費用、衣櫃五金、油漆等等,當你整個衣櫃打完的時候發現**分分鐘比定製衣櫃還要高。而找廠家定製衣櫃在一價全包,貨源渠道充足,在材料相同情況下,原材料肯定比木工打要便宜。

2.木工打衣櫃比定製的材料好?有人說木工打衣櫃材料實打實的可以看見質量,板材質量很好。

一般木工大衣櫃用杉木,其實杉木是最為低端的,很多品牌定製衣櫃都不用,因為本身這板材效能就不好,會影響品牌形象。

3.木工做衣櫃比定製的環保?板材環保不環保是看檢測的,很多杉木也是拼接的,後期還需要刷油漆,木工並沒有專業的檢測儀器,環不環保很難確定。

而定製衣櫃廠商有專門的環保效能檢測體系,過關才能出廠的。

4.木工做衣櫃和廠家定製衣櫃工藝對比。手藝好的木工太難找了,找到的木工如果手藝不好,整個衣櫃就毀了。

而定製衣櫃有專門的設計師定製,而且有專業穩定的師傅,專業的機器,質量方面是不容置疑的。

5.定製衣櫃的售後服務比木工打的要好,一般定製家具品牌都是有售後服務的,有什麼問題可以得到解決,而木工打的都不知道怎麼找他了。

6.定製的衣櫃還有乙個木工無法比擬的優勢,就是量身定製,有專業設計師根據房子結構定製出衣櫃,不管是空間利用上還是美觀上面都是非常好的。

20樓:borcci柏廚廚櫃

衣櫃是買定製的還是裝修木工打的,這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來考慮:

定製衣櫃是由

專業的設計師上門測量,並根據戶型和業主生活習慣科學合理地進行設計,在樣式方面,對木工手藝的考驗非常大,往往是定製的樣式更符合消費者的需求。

在加工方面,定製衣櫃採用大型機械加工,相比木工的手工製作來說尺寸更加精準,做工也會更加精細。

此外,優質的定製衣櫃都會有很好的服務,這些一站式的服務方案能夠讓使用者省力又省心。

通過以上幾個方面來看,追求品質的定製衣櫃成本要高於木工製作的衣櫃,因此**會更高一些,但相差不會太大。

21樓:德華兔寶寶

定製是流行趨勢,定製衣櫃樣式更新潮,色彩方面比人工上漆更加美觀,也方便拆卸。**方面應該差距不大。

22樓:羅蘭木門衣櫃

買定製的和木工打的各有利弊,一般家庭裝修需要上檔次的,家庭要統一的裝修風格,要設計感,要有品位的話,建議選擇定製衣櫃,當然越高階的裝修,其整體的裝修費用都是不便宜的。

越高階的裝修,單獨靠木工打是完全不能滿足需求的。如果只是普通家庭的裝修的話,定製衣櫃和木工打都是可以考慮的,但是現在的人工成本都比較高,所以認為人工比較便宜也不是很現實。

定製衣櫃優點

隨著當前人們生活質量不斷變化,定製家具逐漸走進的大家的生活中,使其能夠不斷衝擊傳統的家具市場,讓大家的生活變得更具有個性。正是因為定製衣櫃擁有這些優點,讓消費者有多了乙個選擇,那麼,「衣櫃木工做還是定製好?」的問題也就接踵而至。

緊接著就為大家帶來定製衣櫃的優點介紹。眾所周知,定製衣櫃不僅能夠滿足具有不同個性需求的人士,還能夠是產品質量具有一定保證,不過得在大家選擇比較好的品牌前提之下。當前能夠為大家提供定製家具的品牌實力在不斷增強,能夠根據市場的變化而設計產品,並對家具行業有了更加專業的細分,從消費者實際情況出發,從細節上都能將體現出,對大家的個性化設計,從而打造出能夠讓廣大消費者都能夠比較滿意的產品。

選擇定製衣櫃,還能夠讓消費者直接與設計師溝通,將消費的一些特殊喜好融入產品設計中,打造出最符合廣大消費者滿意的產品,並且隨著時間流逝,那麼,定製衣櫃就會更加人性化。

定製衣櫃缺點

對「衣櫃木工做還是定製好?」的問題,大家肯定還存在一定的徘徊,不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在介紹了定製衣櫃的優點之後,接著就為大家帶來相應的缺點介紹,希望幫助大家解決「衣櫃木工做還是定製好?

」的問題。大家都知道,定製家具是近幾年才興起的家具服務行業,國內目前對其產品質量規範還不是非常健全,讓大家不能夠對產品質量對相應對比,所以大家對定製衣櫃的質量存在一定質疑。並且,在利益的薰陶之下,部分不法商人利用人們對相關產品不了解的情況,使用劣質產品充當高檔材質,並且還使用一定手段,擺脫自己責任,從而擾亂市場。

現在定製衣櫃的廠家不斷增多,這既是優點,也是缺點。廠家不斷增多,讓大家選擇範圍更加廣泛,但是,也讓從中選擇出自己比較好的廠家需要大家做大量功課,增加較多麻煩。

木工衣櫃特點

接著就為大家帶來木工衣櫃的特點介紹。採用現場木工製作衣櫃,材質可以進行自己選購,使其產品質量具有一定保證,但這個並非是大品牌生產,也就對細節處理不是非常到位,特別是它的封邊處理,若是工人師傅的製作工藝欠佳,則可能使其家具內部的有毒氣體散發出來,從而將埋下一定安全隱患。採用木工製作衣櫃,使用的時間相對比較短暫,不需要大家花費過多的時間在選購上,並且這類家具也可以根據廣大消費者的需求而設計,遇上不滿意的設計,可以讓師傅修改,從而打造出具有自己獨特個性的產品。

但是由於製作工具的限制,木工製作的衣櫃相對比較簡約粗糙。

23樓:土巴兔裝修

衣櫃定製和木工打造的相對來說,定製衣櫃是比較流行的一種,而且定製衣櫃的樣式特別星巢,色彩方面也比人工上7個加美觀,相對拆卸也很方便。人工打造衣櫃相對工藝比較的話,會有所不同。而且人工做衣櫃,在選材方面就會有一定的區別,所以相對於**的話,木工打造的衣櫃和定製衣櫃,相差也不會大。

24樓:逍遙一室

嗯!!都差不多!!定製的更適合你的房子!!木工的難說!!

25樓:神妙招

定製衣櫃和找木工做的區別,今天終於明白了,看完不用糾結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的要好太多了,做出來非常板正乾淨,不像木工做的不乾淨,細節也不到位。找家***價錢又最低的,別看品牌的,純坑人。

在2023年暑假的時候,在cctv6看的電影,是中國破案

鍾漢良和釋小龍主演的火線追兇之狂魔再現 那本書沒記錯的話是 山伯爵 火線追兇之狂魔再現 書的內容是這樣的 圖書館裡,韓非手捧著 山伯爵 研究。小慧,你幫我念數字。鐘慧開始 第一組數字是十一,二,九。韓非立即翻書 十一頁,第二行,事。鐘慧馬上在本子上寫下。第二組是二十七,六,二十五。肩。韓非讀出。二人...

六年免檢的車輛在2023年年檢的時候行駛證取消了蓋章嗎

沒有的 新車6年年檢是不錯的 但是需要2年蓋章一次才可以的連續蓋章3次剛好6年。最新政策取消了6年內線上年檢蓋章要求,只需要線上辦理申請年檢標誌就行。汽車年檢,就是指每個汽車都必須要的一項檢測,相當於給車輛做體檢,及時消除車輛安全隱患,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驗車。車輛年檢在法律中的規...

你在什麼時候讀書的慾望最,你在什麼時候讀書的慾望最強烈?

在什麼時候最想看書呢,也許是孤獨的時候吧,以前沒有電腦,也沒有手機,與朋友玩耍便是童年的全部了。但是每天的夜晚,獨自學習的少年,內心中渴望與玩伴的快樂玩耍,眼前的作業早已索然無味,偷偷的翻開櫃裡的書,當初不屑一顧的故事都成為了美味佳餚,再難懂的文章也一本正經的仔細解讀。那時的孤獨夜晚,總是有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