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明汽車站怎麼坐車到惠州市惠陽區秋長白石村伯恩光學有限公司

2021-06-10 02:15:48 字數 1091 閱讀 4982

1樓:人力車

我強烈建議你不要進去這個廠,因為我之前也是這個廠的員工,那時聽朋友介紹說待遇不錯,就進去了,但是進去了才知道,這廠真不是人呆的地方,我稍微說下這廠的一些特點:

第一:保安素質非常的野蠻,我在職的3個月內,就出了了兩起保安打員工的時間,一次差點把員工打死,還有一次**了乙個女孩子,其他一些打人耳光,罵人之類就更是不計其數,我說的都是真的,不是亂說的,你可以隨便問下廠裡面的員工,他們都知道,只是現在廠裡面大力封閉這些訊息,才沒有傳出來的。

第二:公司的制度非常的不完善,更是非常的不近人情,就說辭工這塊吧,你就別想正規辭工了,想正規辭工,起碼要等半年以上,辭職而且要扣掉該月的底薪1200元,你想想 ,辛辛苦苦了乙個月才賺那麼2000來塊,一辭職,直接被扣掉了一大半,臨近年前的時候你更是別想辭工,你想回家的 話 ,行,你上個月的工資別想拿了,典型的黑廠,讓你踏進來了,就別想輕易的出得出。

第三:平時上班你就算有事,你也別想請假,就算你病了,除非你倒下去了,否則,給我繼續呆在崗位上上班,如果你堅持要請假下班,那就直接算你曠工,扣500元一次,更慘無人道的是,星期六日的加班時間,你也不能不加班,不加班一天,扣你200元一天。

第四:生活上,非常的差,伙食方面,天天就是那幾樣菜,天天就是豬血,茄子,臭鹹魚,豆腐,蘿蔔,還有煮的完全變黃了的青菜,天天就這幾樣菜,吃幾個月還是這幾樣,吃到你看到就反胃,我在這廠呆了3個月,直接瘦了差不多10斤。

以上只是一些例子,還有很多其他的慘無人道的地方

我說的全部是事實,隨時歡迎你去驗證,我只是希望你別踏進了這個陷阱才來後悔。

1350元底薪+加班費+扣伙食住宿260+60,不在廠裡吃住不補任何錢,狗整天罰款罰過不停,抓到不是100元就是50元。

2樓:南國購**網

可以 約2小時 地鐵在六約前乙個站(塘坑)下車更近更快 沿地鐵走到六約路轉進即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明車站做863到坪山國惠康,轉坐870或者812到坑梓或到淡水白石,然後乘坐的士去即可(那裡不安全,治安忒差),祝你好遠!

4樓:巴卓君

下面這個人說的非常對,全是真的,我是伯恩三廠qc部的,我去年辭職也是自理走的,乙個月工資沒拿到

惠州汽車站到火車站怎麼做車,從吉隆坐車到惠州火車站怎麼坐車啊,幾點的班車?

由惠州市 惠州汽車站到惠州市 惠州火車站的乘車路線 1.從惠州汽車站走約20公尺到汽車站 鵝嶺北路 乘坐惠城25路 坐17站 到惠州火車北站總站下。走到惠州火車站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0.2公里,二類 費用約26元。晚上23 0點以後,費用約29元 一類 費用約32元。晚上23 0點以後,費用約...

煙台牟平汽車站坐車到威海文登汽車站需要多長時間

不走高速會慢一些,2個小時左右就能到。從東站坐剛好乙個半,牟平應該差不了多少 最少兩個點哦 從惠州汽車站坐車到深圳公明汽車站要多長時間?多少錢?始發站 終點站 發車日期 發車時間 參考價 車型 車屬單位 途經站點 狀態 通票 執行里程 票數 操作 公明站 惠州 2011 03 31 13 40 50...

深圳寶安汽車站到龍華汽車站怎麼坐車

方案一 公交線路 5號線 4號線,全程約24.6公里1 從深圳寶安汽車站步行約1.0公里,到達靈芝站2 乘坐5號線,經過8站,到達深圳北站 3 乘坐4號線,經過5站,到達清湖站 4 步行約1.2公里,到達深圳龍華汽車站 方案二 公交線路 5號線 4號線 e1路,全程約24.8公里1 從深圳寶安汽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