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能和山藥一起煮湯嗎?可以放一點枸杞或洋蔘嗎

2021-06-09 21:07:10 字數 883 閱讀 853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但加枸杞或洋蔘要一定是或而不是和。

單加沒問題,同加不吸收,效果不好味道還差

羊肉能和山藥枸杞當歸香菇一起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枸杞山藥燉羊肉:主要原料有羊肉(瘦)500克、山藥20克,枸杞子20克等,這道菜非常美味.

1. 將羊肉洗淨切塊;

2. 山藥去皮,洗淨,切塊;

3. 枸杞、桂圓肉、紅棗洗淨備用;

4. 在鍋里加適量植物油,燒至六七成熱,放入羊肉、生薑塊翻炒;

5. 加入料酒和適量清水煮沸;

6. 將羊肉湯移至砂鍋內,加入山藥、桂圓、枸杞等煮至羊肉熟爛,加鹽適量調味。

功效:1. 本品具有滋肝腎、益氣血、補虛損之功效,適於中老年眼蒙、視弱者食用;

2. 亦可增強視力,對體質虛弱者尤其適宜。

(百瑞源枸杞養生專家為您服務!)

枸杞能和山藥一起煲湯嗎?

3樓:拿蔥的大神

當然可以啊,枸杞可以滋補肝腎,益精明目。而山藥可以健脾養胃,這兩樣東西在一起對人身體的補益是非常大的。

你先把需要的米泡好,山藥切成小丁,一起用文火慢慢煲,等快熟的時候放點枸杞就行了,枸杞不要放的太多,放一點就行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羊肉裡放山藥,枸杞,黃芪黨蔘一起燉湯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喝的人需要注意點,別喝傷了……

5樓:

當然可以了你開心就好/

6樓:騙gg討公道

最好的方法是隻放當歸,其它不放。

羊肉可以放山藥一起煲嗎,羊肉能和山藥一起燉嗎

1 山藥羊肉湯有什麼功效 山藥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鈣 膳食纖維 碳水化合物以及維生素a和維生素b2等營養物質,具有補鈣 健脾胃 促消化等功效。羊肉中含有鈣 脂肪 維生素a 維生素b1 維生素c以及鉀 鈉等營養物質,可以溫補脾胃益氣明目等。山藥羊肉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維生素b 蛋白質 鈣 鉀 鎂 膳食...

羊肉能和山藥一起燉嗎,羊肉和山藥能一起燉嗎?

可以的,山藥燉羊肉是一道菜品,由羊肉 山藥和香菜三者搭配食用,做法簡單,適宜於體虛胃寒 四肢冰冷 慢性哮喘 貧血以及陽氣不足的人。山藥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因為它含有植物女性荷爾蒙的成分,能防止肌膚老化,讓毛孔 細嫩。而且它含有糖 蛋白質 鈣 鐵 澱粉酶等成分,可改善肌膚乾燥現象,有深層滋養的功效。羊肉...

羊可以和山藥一起做嗎,羊肉能和山藥一起燉嗎

山藥跟羊肉這兩種食材是可以一起吃的,而且經常放在一起煲湯,製作出來的山藥燉羊肉味道很清甜,而且對於調理腸胃是很好的,關鍵羊肉的滋補效果很好,建議大家可以在冬天的時候食用山藥燉羊肉。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山藥燉羊肉的製作方法吧,讓大家在平時也能製作出美味的菜餚。夏季吃羊肉可以和山藥一起燉嗎。可以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