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單身女人

2021-06-09 16:13:51 字數 900 閱讀 2866

1樓:我愛夜貓子

現在流行姐弟戀的,你能有這麼好的心態很好呀.

我也有類似的感覺,和你不同的是我是感覺和年齡小的朋友相處沒有壓力,呵呵.

但是找很小的男孩在一起時間久了你會感覺很辛苦,還是找個年齡相仿,或小上1.2歲的人戀愛好了.

反正你長的可愛,心理年齡又小,一輩子的事情不要勉強自己,我也接受不了和思想很成熟的人在一起.

嫁人是大事,可以不嫁,但是一定要嫁的稱心.

2樓:

我也曾經有過你這種想法,不過我認為生活中工作壓力本來就大,讓自己開心就行拉,何必為拉結婚而結婚,現在的社會還是要靠自己的,不過我是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明白了 難道 你飛要找比你小的 要麼就28 30的嗎 難道 就不能是和你一樣大的人嗎 愛他 不是佔有 是讓他快樂 女人像花 愛他不是要去摘她 而是 用心慢慢地澆灌

4樓:

那要看你從哪個方面考慮更多了。

如果你只是考慮自己的生活狀態的話,找個自己中意的就可以了,因為姐弟戀也沒什麼不可以的。

但是如果要是你很有責任心的話,應該考慮到下一代。從優生學的角度將,男性年齡較大(當然也不能太大),其精子質量也就越好,基因中的缺陷不易在後代的身體條件中反映出來,這也是為什麼老來子更聰明的原因。

而且,再說一句,你是應該好好考慮了,因為從女性生理的角度考慮,25歲是最佳的生育年齡。

最後,祝你幸福。記住,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因為生活是你自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就好,心態年輕有什麼不好啊,誰說女生比男生大就不能結婚了啊,看來你的心態也不是很新嘛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找個小點的只要合適也無所謂了

25歲的單身女人應該怎麼樣生活,25歲單身女孩最好的生活狀態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因為你是單身,所以你先把你的事業弄好點,愛情和婚姻會自己來找你的!只要你注意觀察你身邊和你比較好的好男人就好了,你刻意去做反而會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加油!個人決的女的是愛情重要 25歲更加的渴望愛情的滋潤了,但是有些東西你越是追逐,它就會離你越 遠。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吧,有了事業,就有了活下去的物質,開...

40歲單身女人能嫁嗎,接近40歲的離婚單身女人好嫁人嗎

這一年我已經36歲了。廣東男人可能受香港人的影響,找配偶都喜歡找年輕的。在工作上,也一樣,那時很多私營企業正在興起,大量吸收女工和高階管理人員,但基本上都招30歲以下的人。所以,乙個快40歲的女人,在廣州這個地方,是不具有競爭資本的。1994年底,我40歲那一年,也是經朋友介紹,我到了 部門工作,剛...

有27歲女生還單身的嗎,27歲的單身女人還可以做什麼呢?

在城市這個年齡不算大。在農村屬於大齡剩女了。結婚這事,寧缺毋濫。若有緣,有情人終成眷屬 27歲的單身女人還可以做什麼呢?我今年和你一樣大,已經有三年在單身吧,我非常確定我現在需要的是男朋友,我想你也一樣吧,但是,寧缺毋濫。我現在很拼命賺錢,想破腦袋也還是錢最重要,但是,還要多交朋友,也可以相親,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