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53歲的單身女人被小我5歲的有家男人愛上怎麼辦

2021-03-26 16:29:17 字數 3520 閱讀 8510

1樓:人生失敗者

你愛他嗎?愛就可以做情人沒事的

2樓:冬梅山花

你53了不要管那麼多了

我是乙個離婚的單身女人,愛上了乙個有家庭小我五歲的男人,在一起快一年了,想忘忘不了,想放又放不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插足別人的婚姻不應該,也不道德,想想人家的妻子孩子,你想人家的妻子做第二個你嗎?你開心了,那人家妻子呢?你不愧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放比較好。別等著以後出事了,可以向男人要點錢了事。

5樓:恩瞬瞬

離婚的滋味***。請不要破壞其他人的家庭了!渣男渣女都結婚了,有的都二婚出軌了,好男人好女人很多還沒結婚呢!

6樓:張賡爺

放下很難,但是不放下後果你自己想想吧

我是個53歲的女人認識乙個小我十歲的網友男人說喜歡我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性慾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的;而女人相反;武則天死老公時都六十專了;後面找了那屬

麼男人;這就是明顯的例項;所以女人不管是嫁老公還是找情人都要找比自己年齡小的男人;就是那道理;

在說了婦女,經驗更豐富,身體也更豐滿;不管是插還是摸,肉感都更好『』

所以很多男人也喜歡比自己大一點的女人;

8樓:鋒箭鳴鏑

你也對他有意思可以交往試試啊!

我是女的,有個小我五歲的單身男同事喜歡我,怎麼辦?

9樓:金眠寶失眠貼

只要你能接受這個年齡差距,彼此有感覺的話,你就交往試試,但是男的小五歲,我擔心你會很累啊!不喜歡的話,就不要曖昧不清,不要耽誤他和你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感覺對,你也喜歡他怕什麼!否則跟他講清楚

乙個五十多歲有家男人喜歡我,我是個單身女人

11樓:手機使用者

吃著鍋爐看著碗裡的,

12樓:微共贏

接盤俠,雲備胎,三。

13樓:i讔褔9zx刃

拒絕吧,別被他的花言巧語騙了,沒結果的

14樓:葬花淚

不要在意 他有家庭了 孩子也不小了 要是同意了 不是拆散人家的家庭了嗎 自己也變成小三了 你不公平 他老婆也不公平 還是找個好男人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苦了自己和他好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今年多大了比他小還是比他大。

17樓:棉花糖有點苦

都是個老大爺了,別折騰了把

18樓:唐恩

讓他滾,別讓他毀了你一輩子…

19樓:人能無情

還是不要當小三,也許他是想要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把自己的事先解決

21樓:快樂笑笑

不要做小三!找個自己的老公!過幸福的日子!離那些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臭男人遠點!!

22樓:張薇唐寶玉

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別做小三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靠譜的談戀愛吧,可以背叛家庭的男人,你怎麼能保證他以後不會背叛你

24樓:手機使用者

社會趨勢~廣大美女中~你只是其中乙個~交換彼此想要的~實際點~

我是乙個已經結婚的女人,卻愛上了乙個小我5歲的未婚男人,我該怎麼辦,我好痛苦。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到之前就別說是愛,那只是新鮮感和佔有慾作祟,你的處境不適合想這些,你要想的是怎麼維持好這個家才對。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一定要擁有,把那份愛放在心裡,因為你的愛會傷害到你身邊的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乙個已婚女人愛上比自己小5歲的單身男人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bai得問問自己,你準du備好了嗎?值不值zhi得?那個男人dao是真愛你嗎?

單方面的感情是專沒有結果的,如屬果他說愛你你也得好好想想裡面有沒有水分,對於他來說就是一句話的事,對於你就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他如果失去你他還可以找個比你年輕,漂亮沒結過婚的,而你如果被你老公發現了你要失去的要比他多的多,代價也比他大的多,所以你一定要先看他是不是真心的,值不值得你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就算是真心的,也要看你能不能下得了這麼大的決心跟他在一起。

28樓:ella趙趙

網上有一句話bai,說是如果你先後du

同時愛zhi兩個人,選擇你第二個dao愛上專的人。因為如果你屬足夠愛第乙個就不會愛上第二個。第二個才是真愛。

不過,就道德和責任而言,已婚意味著你要對伴侶和家庭負責,而且要有自己的道德底線。別做讓自己遺憾的事情,權衡利弊,你認為愛情重要就離婚,若認為家庭更該珍惜就放手。

29樓:凌原

= = 她老公有那麼差勁嗎?讓她不得不出軌?跟老公溝通一下,解決一下夫妻矛盾。

解決不了的話,離婚,開始新生活。孩子扔給老公。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很多種,其中一種可以定義為:愛 是發自內心的做客觀上(非主觀上,而是內事實和效果上)有利容

於ta生存與發展的事。

可以把上面這句話中的ta換成你「愛上」的這個人,檢視下是否是真的愛呀,換成自己 或配偶也行啊,看看是否是真愛自己和配偶,或者檢視下 他們是否 真的愛你

(心理學上講 認知-情感-意志-行為,這是連貫的反射活動,情感可以看成個體對 由認知過程形成的知覺物件(非本體,而是映像) 的態度體驗、評價、主觀感受,所以不同的情感是建立在特定狀態的個體對特定物件的認知基礎之上的)

31樓:生如夏花

這只是bai

一種喜歡,一種du衝動!也是一種刺激!但是你們zhi是不會dao有結果的!因為他是單內

身你畢竟已婚了!有太容

多阻礙!你不會真愛上了吧!那你要痛苦了!因為不能在一起也會很痛苦的!為了自己的家庭好好生活吧!忘了他吧!沒辦法!

32樓:蔣旭釗

有控制自己的感情,對家庭對婚姻負責任

33樓:無需解釋二

做下情人也行,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34樓:女人很優雅

跟著自己的心走吧!想的越多自己就越痛苦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離婚,也可以分手

36樓:霓裳羽倩

忘記吧 飛蛾撲火不知道會不會有好的結果

我50歲離婚單身女人,夢見一輛黑色汽車是什麼意思

夢境雖有時會有寓意,但無意義的夢也比較多,不可太執著。說明你想買車開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是50歲離婚單身女人,夢見一輛黑色汽車開走了是什麼意思?只不過就是乙個夢,做夢一般都是大腦沒有休息好,一部分神經還在活動,所以才會做夢。夢醒了一切正常,沒什麼事的,心情好一切都好!根據周公解夢裡所說,針對離婚...

我是50歲離婚單身女人,夢見一輛黑色汽車開走了是什麼意思

只不過就是乙個夢,做夢一般都是大腦沒有休息好,一部分神經還在活動,所以才會做夢。夢醒了一切正常,沒什麼事的,心情好一切都好!根據周公解夢裡所說,針對離婚單身女人來說,夢見黑色,就是一種破財的預兆,而夢見的黑色汽車開走,就是說破財已經破解了。50歲離婚單身女人,夢見一輛黑色汽車是什麼意思?應該沒有什麼...

我是50歲離婚單身女人,夢見?號是什麼意思

50歲離婚單身女人,夢見乙個x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意思。都這個歲數了怎麼離婚了 我是50歲離婚單身女人,在夢裡夢見乙個後字是什麼意思?就是乙個夢而已,什麼都不是,只要你不放在心上,一切安好。至於你是已經離婚50歲的單身女人,那又怎麼樣呢?想找就找乙個吧!祝你幸福。什麼意思也不是,夢裡的東西都不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