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單身女人愛上50歲單身男人怎麼做

2021-06-15 18:46:05 字數 1258 閱讀 409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你暫時告別單身生活,但你以後還有可能有很長一段時間得過著沒有老伴的或是重新選擇老伴的生活。

年齡跟愛情沒有關係。

但和生活有關係。

我只能說,當年齡相差太大,慎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了就戀愛唄!年齡並不是問題,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依自己的真心去做。愛戀,結婚,和50歲的男人,或者30歲的男人,其實,都是存在著所有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的。

不需要太過計較年齡這回事了。

怎麼追30歲的男人 我18歲 但我本身喜歡大叔型別的 我喜歡上了乙個30歲的單身男人 可是我覺得

3樓:

30歲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時候,成熟穩重,有事業,是女生心中的理想託付!但是你18確實也小了點,年齡也不是問題,你看看劉強東,奶茶妹妹比他小幾十歲。吳奇隆也大劉詩詩20。

加油,小美女,如果你長得漂亮,我都想追你呢!哈哈

4樓:早起宣言

感情這個東西,控制不了,你再想讓他喜歡你也沒用。如果你覺得真的很喜歡他的話,管他對你有沒有感覺,先追再說。哪怕最後還是得不到,但是你努力過了,要是你一直有說,哪天他被別人拐走了,哭不死你。

想要的,就得自己爭取

5樓:永恆之心

男追女,隔座山反過來,女追男的話就容易多了,只要他是乙個男人。你直接告訴他你喜歡他,他一定會認真考慮的。

讓乙個很物質、現實、優秀的30歲以上單身男人發自內心的真心喜歡上乙個女人,是不是很難?給我支個招吧 50

6樓:檸檬有點酸

你說悶弊他現實,物質,一般人兄罩散都會定義他是乙個渣男,但是你又說他很優秀,又表達出他是乙個有本事的男人,會掙錢。一般這種男人,身邊都羨氏不會缺女人的,他們一般不相信愛情,但是無比憧憬,愛情誰不想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難,是鏈隱根本不可能,這樣的男人只會愛自己,愛錢而已腔喚茄。除非你有錢能讓他少奮鬥很多年。不過這樣的男人給你你伍察真的要嗎?沒有愛,一輩子怎麼過。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感覺吧 30歲以上的男人往往看清了很多的事兒 不像小男孩那麼幼稚 相對想法各方面都相對成熟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表現的比他更成熟並對他好就有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那女人貌美如花!

25歲的單身女人

現在流行姐弟戀的,你能有這麼好的心態很好呀.我也有類似的感覺,和你不同的是我是感覺和年齡小的朋友相處沒有壓力,呵呵.但是找很小的男孩在一起時間久了你會感覺很辛苦,還是找個年齡相仿,或小上1.2歲的人戀愛好了.反正你長的可愛,心理年齡又小,一輩子的事情不要勉強自己,我也接受不了和思想很成熟的人在一起....

40歲單身女人能嫁嗎,接近40歲的離婚單身女人好嫁人嗎

這一年我已經36歲了。廣東男人可能受香港人的影響,找配偶都喜歡找年輕的。在工作上,也一樣,那時很多私營企業正在興起,大量吸收女工和高階管理人員,但基本上都招30歲以下的人。所以,乙個快40歲的女人,在廣州這個地方,是不具有競爭資本的。1994年底,我40歲那一年,也是經朋友介紹,我到了 部門工作,剛...

25歲的單身女人應該怎麼樣生活,25歲單身女孩最好的生活狀態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因為你是單身,所以你先把你的事業弄好點,愛情和婚姻會自己來找你的!只要你注意觀察你身邊和你比較好的好男人就好了,你刻意去做反而會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加油!個人決的女的是愛情重要 25歲更加的渴望愛情的滋潤了,但是有些東西你越是追逐,它就會離你越 遠。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吧,有了事業,就有了活下去的物質,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