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大和許多女星關係親密,你介意你的男朋友有很多女性朋友嗎

2021-06-09 02:37:04 字數 3330 閱讀 8088

1樓:大叔

作為綜藝節目主持人的張大大和很多女明星的關係很親密,也是由於工作的原因,才有了更多的接觸。但是在兩個人的情感生活當中,如果我的男朋友和張大大一樣,有很多的異性朋友我不會接受,因為對待愛情我想每乙個人都是自私的,因為大家都清楚在異性之間根本就沒有真正的友誼,除了普通的社交關係之外。

所以那些所謂的紅顏知己也好,藍顏知己也罷,在我看來完全就是乙個藉口,只不過是一塊遮羞布,那個階段兩個人的那層窗戶紙還沒有識破而已。

也許在沒有成為別人男女朋友之前,可以和異性有著親密來往,畢竟單身階段,做什麼樣的事情也實屬正常,但是在自己已經開始情感生活,就應該多為對方去考慮。

我想每乙個人如果都能夠有同理心的話,看待事情的角度,能夠站在對方的立場這個事情就能夠有乙個更好的理解。

我的前任男朋友就是乙個很花心的男人,雖然他沒有身體上的背叛,但是我覺得他在精神上已經背叛了我,有一天我發現他的某社交軟體上和一名異性女孩聊得非常火熱,他的解釋這只是網友平時用來打發時間,但是我沒有原諒他的行為,最後選擇分手。

因為乙個男人在現實當中表現出這樣的狀態,已經說明他有了想要背叛感情的先兆。只不過條件還不允許,舉乙個簡單的例子,如果說乙個女人主動約他出去見面,我想他也不會拒絕,正所謂防患於未然,長痛不如短痛,對於這樣的男人直接與他們斷絕來往也是對自己負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會比較介意的,希望自己的朋友心中只有自己乙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建議我認為這樣的男生在感情方面是不夠專一的,所以身邊才會有很多女性朋友。

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自己肯定介意自己男朋友有很多女性朋友的。誰知道都是些什麼關係。

你會介意你男友跟她的女性朋友關係很好嗎?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見仁見智。

說說我身邊的事。

一對夫妻。老婆喜歡和異**往,而且是和異**往沒有尺度的那種。平時和男人說話,就常常去主動拉對方胳膊、搭對方肩膀、和對方靠的很近。

在別人眼裡,她和丈夫的乙個兄弟就很曖昧,二個人不僅常常一起吃飯,而且那男的明顯經常找藉口和她見面;她和她的乙個男同事也很曖昧,被人多次撞見在一起,態度親暱,言行火爆。

只是她們夫妻二個,對這種事都不以為然,還常常在別人面前秀恩愛。別人也只能沉默,不能說什麼。

如果你認為這個女的性格就是如此,那就大錯特錯。後來這個女的應該是愛上了另外乙個男的,幾次聽到她在他面前流露出對她丈夫的不滿和失望。只是,那個男的後來發現她和別人有曖昧表現,加上又是有夫之婦,就拒絕了她。

沒想到,這個女人,自此以後,就和那幾個曖昧物件疏遠了,表現得越來越淑女。我的天,莫非她對那個男人是動了真心?!

真愛另乙個人,才會為了ta而放棄一片樹林!

我的乙個朋友。他很早就愛上了乙個女孩,明知不可能在一起,還是為她付出了很多。他有乙個青梅竹馬的發小,溫柔漂亮,對他情深意切,曾不遠千里來找他。

他拒絕了她,說不是她不優秀,而是自己心裡想著另乙個人卻接受她的感情,是對她的犯罪。他大學裡有個女生,是系花,暗戀了他三年。直到畢業時,女孩才間接向他表示了愛意,並願意追隨他。

知道他的感情後,她說願意等他三年。結果過了三年,他還是放不下,那個女孩傷心走了。我一直說他太絕情!

專情才會絕情!

6樓:我投翔

首先我會回答,一定會介意,除非不愛對方。這也正常,人有七情六慾喜怒嗔痴,特別是在男女朋友上就特別在意,佔有慾很強。可是,男的也有自己的交流空間,長時間只跟乙個異性溝通難免乏味,也許沒有出軌的想法,就是聊的來也說不定。

但是能夠說明的是,手機另一端那個女的不懂得尊重,對你男友很大可能有想法,虎視眈眈啊

7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的男友只是拿你當做備胎

8樓:牛x的人金牛

哪有特別純潔的男女朋友關係

9樓:勤樂心

不超出朋友關係是不會的

娛樂圈中有許多天生就有女人緣的當紅男星,他們是怎樣與女星相處的?

10樓:啞巴太陽陽

娛樂圈中有許多天生就有女人緣的當紅男星有張大大,胡歌和馬天宇等,他們和女星相處的時候就和兄弟一樣。在娛樂圈裡面有很多明星都有好人緣,也正是因為有好人緣才能夠在演藝的道路上越走越久,但是天生有女人緣的並不是很多,我知道的有三個張大大,胡歌和馬天宇。

張大大。張大大可是交了許多女明星做朋友,並且他們之間的關係還非常的親密,就像是楊冪和他也是好朋友,兩個人還經常被拍到一起出去逛街旅遊,還有楊穎也是和他關係非常的好。也正是因為張大大的原因,楊冪和楊穎兩個人也成為了朋友,在過生日的時候三個人還會一起慶祝。

除了這些張大大在節目上還說過自己和許多的女明星都在乙個群裡面,女明星吐槽煩心事的時候就會找他,看來這女人緣是真不錯。他在和女明星相處的時候也是十分的隨意就像是姐妹一樣,身邊的朋友也不會有所顧忌。

胡歌。胡歌在一開始就被許多人誇是娛樂圈的好人緣,除了男明星外,他也有許多的女性朋友,可能正是因為他的性格比較好,懂得照顧人,對待男生女生都一樣才能夠有這麼好的女人緣吧。

馬天宇。馬天宇也是女人緣非常好的男星,他和鄭爽兩個人的友誼就被許多人所羨慕。娛樂圈還有許多人還把他稱作是婦女之友,和他合作過的女明星宋茜,林志玲,楊冪等都是他的好朋友,之所以能有這麼好的女人緣就是因為他非常會照顧人,會顧及到別人的感受。

11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胡歌的朋友圈就是典型的好人緣,男女朋友都是。

12樓:可可的伏特加

黃渤和任何女星相處的時候都是非常的得體。

13樓:顏以沫

有的懂得與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比如吳彥祖。有的過分親密,比如陳冠希

14樓:幸福灬丨汐濼

女人緣的明星有很多,比如張一山,何老師,黃磊,汪涵,胡歌,黃渤等等的。這些人都是情商高智商高的人。跟任何人都可以打成一片。

15樓:古風大雨

不是乙個圈子的,回答不了你的問題

16樓:你說過

一般情商都非常高,會保持一定的距離。

17樓:day小北瓜

這個自然是因為人家的人緣比較好,所以很多女性主動追求人家。

18樓:發現剛

這個都是和睦相處,尊重**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女的追他們,誰知道怎麼相處

張大大和謝娜哪個更招人討厭,張大大為什麼會招人厭?

謝娜。謝娜就是那種誰紅就和誰玩的人,人家一旦不火了,馬上翻臉不認人。我覺得張大大更討人厭雖然很多人也討厭謝娜,但比起張大大來說謝娜還是要好了很多,因為很多人都覺得張大大做人不行,比如 我是歌手 第三季播出的第二場踢館賽。譚維維踢館成功,經紀人張大大淚流滿面,比當事人譚維維激動數倍,被諷 做戲演技浮誇...

張大大和流量明星被爾東昇懟,流量明星是否真的一文不值

我覺得那些所謂的流量明星沒有什麼太有實力的人,都是憑藉所謂的流量在博取觀眾的眼球,他們要演技沒有演技,要實力沒有實力,要作品也沒有作品,所以說我也很看不起這些流量明星,我還是希望娛樂圈能夠做一些淨化。當然不是,長久以來,因為一小部分所謂流量明星沒有實力這樣的事情出站越來越多的人就將流量明星和沒有實力...

為什麼大家討厭張大大,為什麼張大大會被這麼多人討厭?

張大大向來在網上會受到很多人謾罵,很大原因就是他不會主持,情商不高。雖然有很多人挺討厭他的,但是也有許多的人喜歡他。張大大倒是與女明星的關係很好,比如他和楊穎的關係就很好,他與楊冪的關係也不錯的,總之他們三個人關係挺好,因此大家都挺喜歡他們三個人的,但是大家就是不理解怎麼張大大現在人氣那麼高,還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