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學生土木工程專業能參加全國或者省級比賽或競賽有哪些

2022-09-17 03:55:02 字數 551 閱讀 6131

1樓:才彰

2023年9月第五屆中國威海國際建築設計大獎賽(參賽截止:2023年9月1日)

2023年第46屆ifla世界大會學生景觀設計大賽(參賽截止:2023年8月18日)

2023年第二屆中國「藝邦杯」設計文字大獎賽(參賽截止:2009-5-31)

2009酒店設計獎--年度最佳酒店設計大賽(參賽截止:2023年5月15日)

2023年第二屆中國城市文化牆創意設計大賽(參賽截止:2023年10月8日)

2023年北京京東大峽谷景區遊客中心建築設計徵集大賽(參賽截止:2023年5月15日)

2023年中國風亞太室內設計精英邀請賽(參賽截止:2023年8月15日)

2023年瀋陽保稅物流中心海關卡口設計方案徵集大賽(參賽截止:2009-5-18)

2023年第4屆「為坐而設計」大獎賽(參賽截止:2023年5月31日)

更多比賽請登陸 賽才網

2樓:l博識

樓上,是土木專業,不是建築專業。

可參加的有:大學生力學競賽,大學生結構設計競賽等

我家在四川,我的專業是土木工程,想到中交上航局航道建設有限公

做施工的,有事是道路橋梁這塊的。去 都有可能,至於能不能離家近點要看在你家附近有沒有工程。這個你可以寫申請的。有沒有人知道中交上航局航道建設的待遇,本科進去怎麼樣 我同學在該單位,全稱是 中交上航局航道建設 是航務工程局來的,相對四大航務工程局小了點,但近年業務量還是比較充裕,待遇也還行。不過順便提...

土木工程專業畢業的大學生現在很好找工作嗎

相對以前,不行了,相對其他很多專業,還好。還有,看你想幹什麼,施工,監理,還是設計,本科生進設計院希望不大 除非你非常優秀,或者有關係,或者好運氣 搞施工,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但是很辛苦,而且基本沒有星期天和節假日 勞動合同法,對於搞施工的基本沒用 要有結婚後長期兩地分居的準備 最好能進大型的國企,...

各位前輩,我是大三學生,土木工程專業,對建築學很感興趣,準備

這麼給你說吧,我本人是學習建築設計的,現在老八校建築研究生好像已經不收不是建築或成規出身的學生了,即使收,也會非常難,因為你的快題能力跟建築專業的人差距太大,而且退一萬步,即使上了建築研究生,學習建築的核心還是本科,你沒有任何優勢幹建築。而且你說學校不要多牛,那我就建議不要學習建築了,建築老八校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