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零存整取的話,假如月存500元,月可以存1000嗎?月再存500元可以嗎

2021-06-07 21:27:37 字數 2276 閱讀 3280

1樓:片r刀郭

我是銀行員工

建議問一下光大銀行的陽光卡理財通服務,具體可以問一下光大客服95595.我覺得非常適合你,不信你問完再給分。

零存整取,每個月必須一樣。

我已經告訴你了,光大理財通,免費的服務

2樓:

第二個月可以存1000(算作預存),但第三個月不用再存。(你也可以第二個月不存,第三個月存1000——補存)

零存整取定期存款服務內容:

1. 零存整取定期存款是在存款時約定存期,按月定額存入,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積零為整的一種定期儲蓄。

2. 五元起存,多存不限。存期分為為一年、三年、五年。

按月存入固定金額,中途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存時,將本月應存和本月補存一次辦理;未補存者,視同違約。違約後存入的部分按活期計息。

功能特點

1. 積少成多,積零為整,可“強制”自己存款,培養理財習慣。

2. 可提前支取,充分考慮您的需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存當然可以啦。

去銀行諮詢吧,這樣更詳盡!

4樓:

不行,每月存一樣多才行.利息高的就買國債,不交利息稅的,又保險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存1000的話必須要分兩筆存,一筆500.

我在招行辦了一個零存整取的業務,第一個月存了一千,第二個月沒存,第三個月需要存兩千才行麼?

6樓:

不行。零存整取需要每個月都要存款,也就是說連續存款;在開通零存整取賬戶時,有一年期,兩年期,……等可選;例如,小王在2023年1月份開通了一個零存整取一年期賬戶,並且從1月份開始存款1000元整(也可以在1月後的任何一個月份開始存款),那麼他要在2月,3月……一直到12月這11個月中每個月都要存1000元,共12個月,到2023年的元月小王就可以取出1000*12+零存整取的利息了。

如果在存款期間的某個月沒有存款,那麼這個一年期零存整取就沒有成立,而忘記繳款的那個月之前的所有存款按照活期利息計算,而零存整取的起始月將變成忘記存款的那月的後一月。例如:8月份忘記存款,那麼1-7月的存款按照活期利息計算,從9月份開始重新計算零存整取,而9月份是零存整取的第一個存款月,那麼2023年的8月份存完一年期,9月份可以取出一年期零存整取本金和利息.

7樓:一支傲雪梅

是的。第三個月需要將第二個月的一千補上。

建設銀行的零存整取,比如說我這第一個月存了2000,第二個月存了4000,第三個月還用存嗎?

8樓:

零存整取只要你每個月都存入就可以了,不一定非要在某一日存入,存期一般分為一年、三年、五年,記住,到期的那個月就不用存入了。如果第一個月存了2000,第二個月存了4000,那麼第三個月是不用存的,但是注意,第二個月存入時,一定要存入兩次2000,這樣第二次存入的2000就算是第三個月的預存了。零存整取可以預存和補存,前面說的是預存,下面說一下補存,比如你第二個月沒有進行預存,而第三個月又忘記存了,那麼在第四個月可以進行補存,同樣,也要分兩次2000存(一次是補三月的,一次是四月本月的),補存不能連續兩次出現,否則將視為違約,違約後存入的錢就不能按照零存整取的利率計息了。

零存整取下個月可以多存嗎?

9樓:**次元

零存整取規定了存款金額,就不能改變。

零存整取最低限額為5元,第二次開始存入金額只能以開戶時存入的緩段金額為固定儲存金額,不能更兆哪枯改

零存整取是銀行定期儲蓄的一種基本型別,是指儲戶在進行銀行存款時約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儲蓄方式。零存整取一般每月5元起存,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只有一次補交機會。

存期一般分一年、三年和五年。零存整取計息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具體利率標準按利率表執行。

零存整取開戶手續與活期儲蓄相同,只是每月要按開戶時的金額進行續存,儲戶提前支取時的手續比照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有關手續辦理。零存整取利率一般為同期定期存款利族洞率的60%。

10樓:招商銀行

招行“零存整取”的月存入金額是固定的(以首次開戶存入的金額為準),不能多存。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悉鬥信存的,我以前存的時候,偷懶銷臘,所以每次都會提前存上幾個月的錢,但是銀行睜輪會要求你存每個月應存的整數倍,當作你以後每個月應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銀行覺得吃虧

現在銀行零存整取還有嗎,銀行零存整取每月都必須去存款嗎,

若持有晌陸伏的是招商銀 行悉此一 可辦理 零存整取 定期存款。零存整取 事先約定存期,金額固定,逐月存宴攜入,到期支取本息。幣種是人民幣,起存金額5元 存款機起點為100元 存期分一年 三年 五年。同一借記卡可開立多個零存整取賬戶。銀行零存整取每月都必須去存款嗎,1 零存整取定期儲蓄中途如有漏存,應...

整存整取 零存整取利息公式,零存整取如何計算利息

一。整存整取。金融機構人民幣存款基準利率。三個月 半 年 一 年 二 年 三 年 五 年 利息 本金 利率 期限。假設本金1萬元,期限一年。到期利息 10000 225元二。零存整取定期儲蓄計息公式是 利息 月存金額 累計月積數 月利率。其中累。計月積數 存入次數 1 2 存入次數。目前銀行零存整取...

零存整取和整存整取哪個划算,零存整取和整存整取哪個好?

整存整取和零存整取的預期收益利率不同,整存整取的利息收入會比零存整取的利息收入高一些。拓展資料 零存整取 可以零散存入,然後整筆取出。這種儲蓄方式適合沒有一大筆資金,需要每階段累積的投資者,到期後整取出來。整存整取 只能整筆存入,整筆取出。這種儲蓄方式適合已經攢夠一筆資金,存夠期限後全部取出。以上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