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建行零存整取的問題,有關建設銀行零存整取的!

2021-06-07 21:27:37 字數 6053 閱讀 9937

1樓:匿名使用者

⒈ 建行零存整取業務1、3、5年期的利率是否都是一樣的呢?還是存期長的就高些?

1年(3。33%)3年(3。78%)5年(4。14%),不會都同一個利率,要是同一利率就

不用分檔次了,那當然是存期利率高了

⒉ 利息是按1、3、5年的期限給還是按每月給呢?

約定存期,每月存入固定金額,積零成整,到期一次支取本息。5元起存,可提前支取,但不可部分提前支取。

⒊ 假如未到期就從中取出部分或全部錢,那麼利息就得全部按活期算嗎?

可提前支取,但不可部分提前支取。

⒋ 中途取款後,接下來又繼續每月存相應的錢,是不是利息就會從取款後活期的額度恢復成定期的額度呢?

只能是全部取,全部取後你再存那又得重新開戶了,重新算起

⒌ 這時候期限又怎麼算?從我中途取款當日起推算1、3或5年嗎?

參照上題

⒍ 如果每月定存1000元,多存會怎樣?比如當月閒錢多,存成1500會怎樣?

約定存期,每月存入固定金額,積零成整,到期一次支取本息。所以不存在多存的問題,

我個人認為,你存整存整取的話比你零存整取好多了,也合算多了,整存整取利率比你零存整取高,(計息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按國家公佈利率計息。

利率略高於活期,略低於整存整取。)

你可以用整存整取,因應自已不同的用錢時間來確定所存的期限,(有3。6。個月,1。

2。3。5年的期限你選,也可以提前支取,提前支取按支取當日的掛牌活期利率算,也可以部份提前支取,剩餘的到期按定期算,比零存整取合算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你的問題比較簡單,分也比較合理,可是為什麼沒人回答呢?問了六個問題,呵呵,沒人原意為了這六十分費好長時間,你要是加到150就能看到效果 了

3樓:石景鬆驕

那個不是零存整取,而是銀行和保險公司合作推出的保險產品,不過宣傳的時候是會說明類似與零存整取的。

1、到期收益不會那麼高,要按保底利息算。

2、按保險公司投資的收益進行分紅。

3、提前取可能造成很大的損失,甚至不保本。

如果你的餘錢較多,這筆錢又確實不用,而且對中國市場發展認可,是可以投入的。

4樓:寸年費莫豐茂

建議你存定期1年的

零存整取是類似於強制儲蓄

每個月截留一點點錢

每個月固定存入

利率是比照一年期定期的6折計算

也就是3.5%/6

有關建設銀行零存整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零存整取,是約定存期。金額每月固定存入的一種積零成整的存款方式,存續期間金額是不能改變的。

計息是按存入日利率計算的,在一個月之記憶體入都算有效。但如果當月忘存次月一定要補存。否則會按活期計算。

這樣就不划算了。2。因為建行的卡現在都開通了理財功能。

卡功能增多。既可以存活期,也可以存定期。因此建議你的零存整取直接開在銀行卡內。

並籤一個自動轉賬的協議。每月固定時間固定金額從活期賬戶中轉入你的零整賬戶。平時你的錢都存入銀行卡內。

這樣就不用擔心多或少。只要你保證在轉賬日你的卡內有足夠的金額就會按期轉入。

6樓:偉津宣恨之

建行零存整取帳戶要第

月存入金額

每月都要存入固定金額能存

能少存存入第

月整倍數例第

月存200.第二月

存400存期1

高帳戶能存入2400元

第二月假設沒

存必須月補存沒存

按期計息

月沒存存入要補存

網銀支援每月期

錢轉存零整

轉賬匯款--定互轉

建行零存整取業務

建行開通零存整取網上銀行如何操作

7樓:笨貓多隻

辦理零存整取續存的具體步驟:

1、登入網上銀行,進入“轉賬匯款”-“定活互轉”頁面;

2、選擇付款賬戶->選擇或輸入收款賬戶->選擇是否卡內互轉->選擇賬戶儲種和存期->選擇帶罩交易型別為續存->選擇零存整取子賬戶->輸入轉賬金額;

3、確認交易資訊並滲行型經系統驗證證書資訊(卡內互轉不驗證)通過後,續存交易成功。

零存整取:是指儲戶在進行銀行存款時約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儲蓄方式,零存整取一般每月五十元起存、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存應在叢猜次月補齊。

存期一般分一年、三年和五年零存整取。

計息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具體利率標準按利率表執行。

零存整取開戶手續與活期儲蓄相同,只是每月要按開戶時的金額進行續存。

儲戶提前支取時的手續比照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有關手續辦理,零存整取利率一般為同期定期存款利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存銀行啊,真浪費,支付寶的餘額寶,現金寶,平安陸金所,有利網。哈哈,多瞭解下吧。

9樓:

可以**諮詢95533 轉人工 他們會教您操作

建設銀行零存整取

10樓:匿名使用者

零存整取在開戶時就會設定一個最高額度,當你的存款達到這個額度的時候就不可以再存了,但是利息仍然以定期計算,取款的時候只能夠一次性取出,不可以部分支取,如果繼續使用5000元,建議你一次性去出之後再轉存為整存整取,因為整存整取不僅利息比零存整取高,而且如果急用的話,每年還有一次部分支取的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提前支取的,如果提前的話是按支取日的掛牌活期存款利率計算利息的

如果是零存整取的話每個月的存入金額是固定的,不存在你多存的情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要存滿3年,或者就全部取出來

13樓:章永新鹿涵

怎麼聽起來不像銀行裡面的業務,反而像保險產品的期交產品?零存整取有按年存的嗎?不是每個月都存入的嗎?

反而保險就是有一次存入和每年存入,而且銀行存款都是固定利率的,不是說等你到期再算有多少,應該是你存入的時候,反正本金固定,利率也固定,馬上可以算得到有多少錢的呀

14樓:逄鬆蘭慶歌

零存整取也有一年、三年、五年的,如果你是辦的一年的,必需到09年6月你開戶那天才取才算“零存整取”的利息,提前也能取,利息算活期了,不在這幾天,等到期在取吧,差不少錢呢!

15樓:浦念文樸邈

一年期的零存整取利率是1.71%(年利率)每月1500元零存整取一年期的利息是:

25.65元,所以本息一共是:1525.65最後一筆存入後不一定再存一個月才可以取的。

只要是與你存入的日期對頭正好是一年就可以取出了。

16樓:延姝麗淡勝

應該還有,但是因你當初按照零存整取辦理,但是未繼續存款,從而存款變為活期儲蓄,另外建行龍卡每年有10元錢年費,11年就已經是110元錢了,所以目前賬戶中的資金可能已經不到500元。另外有部分地區還有小額賬戶管理費~扣除下來的話,賬戶資金可能剩餘不多~且你開戶時間過長,該卡可能已經是不能使用的建行舊卡,具體的建議你帶卡及身份證至開戶建行查詢。

17樓:路悅欣偉穰

零存整取漏存兩次後就以活期利息來計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零存整取:指開戶時約定存期、分次每月固定存款金額(由您自定)、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個人存款。開戶手續與活期儲蓄相同,只是每月要按開戶時約定的金額進行續存。

儲戶提前支取時的手續比照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有關手續辦理。一般五元起存,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計息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

存期分為一年、三年、五年。利息按存款開戶日掛牌零存整取利率計算,到期未支取部分或提前支取按支取日掛牌的活期利率計算利息。

實際上很少有人能在每個月的固定日期去銀行存錢,所以也就無法得出一致的月積數。同樣的道理,同一天開戶,同一天支取的,同樣本金的零存整取所得到的利息也不一定相同。除非您們每個月都在同一天存款!

累計月積數是這麼算來的,用存款金額*存入期限

例如:您一月份某日存入100元,二月份的某日再存100元,這時候的存款積數就是100*兩次存款之間相隔的天數。您三月的某日再存100元,此時的累計積數為:

上次的積數+本次的積數。其中本次積數為:200*您第二次存款到第三次存款之間的天數……依此類推

這樣解釋,不知道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

如果還有疑問,除了在這裡問,還可以撥打服務**諮詢,或者去營業網點諮詢大堂經理!

19樓:菅穆歧丹雲

零存整取定期存款是在存款時約定存期,按月定額存入,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積零為整的一種定期儲蓄。

.五元起存,多存不限。存期分為為一年、三年、五年。

按月存入固定金額,中途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存時,將本月應存和本月補存一次辦理;未補存者,視同違約。違約後存入的部分按活期計息。利息同銀行同期定期利率相同,如果你存這種型別你需要每月存500,一年後存夠6000,現在的利率是1.

71,利息不會很高,但是可以強制存款是沒有風險,支取方便靈活的

理財方法!你說

的每年存6000,大概是銀行**的保險業務,這個的利息主要是根據保險公司分紅來算的,不過至少在1分左右,但是中途提前支取損失很大,,收益較高!

建設銀行網上銀行的的零存整取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來您是有些來方向源性錯誤。首先 您應該帶上身bai份證和存摺去銀du行櫃檯首先開立zhi

零存整取賬戶,否則以上說dao的都不成立。

1、零存整取每月固定存入金額由客戶自行規定,選擇一年期,照您的約定是每月100元,必須每月存入,當月因故未存,下月須補齊,否則視作違約。如果違約,之後存入金額到取出之日的這部分資金,利息按照活期計算

2、如果資金已經在銀行卡里,那麼直接網銀即可。如果資金不在卡里,則從櫃檯或者自助終端存入即可

3、櫃檯可以向您的零存整取約定賬戶中存款,網銀直接用定活互轉。只有定期到期,才能向活期轉賬,否則都是活轉定

4、終止零存整取要去櫃檯辦理或者等到一年期滿自動終止

21樓:匿名使用者

櫃檯可以存錢bai

現在很多櫃員du機也可以了

零存zhi整取不是活dao

期,它介於版活期和定期之間

每月固定存權款,一般5元起存,存期分為一年、三年、五年,存款金額由儲戶自定,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未補齊者,到期支取時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利息。

利率:零存整取 年利率 %

一年 1.71

三年 2.07

五年 2.25

優缺點:

存入時負擔較小;利率比較高,能夠在平時集聚資金,亦受時間限制,每月存入,較麻煩。

適用物件:

適用於工薪族或“月光族”,可以逐漸半強制性地為自己將來的開支積累一些資金。

終止手續需要去櫃檯,帶身份證辦理。

建行零存整取一年期,是不是每個月存入金額的期限都是一年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零存整取是銀行定期儲蓄的一種基本型別。是指儲戶在進行銀行存款時約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儲蓄方式。

零存整取一般每月5元起存,每月存入一次族檔,中途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只有一次補交機會。存期一般分一年、三年和五年。

擴充套件資料

零存整取計息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具體利率標準按利率表執行。零存整取開戶手續與活期儲蓄相同,只是每月要按開戶時的金額進行續存,儲戶提前支取時的手續比照整存整取定態穗族期儲蓄存款有關手續辦理。零存整取利率一般為同期定期存款利率的60%。

零存整取利息計算公式是:利息=月存金額×累計月積數×月利率。

其中累計月積數=(存帆弊入次數+1)÷2×存入次數。

據此推算一年期的累計月積數為(12+1)÷2×12=78,以此類推,三年期、五年期的累計月積數分別為666和1830。儲戶只需記住這幾個常數就可按公式計算出零存整取儲蓄利息。該計算公式只適合匡算,實際存款利息與客戶每月的存款日期提前或錯後有關,應得利息只是針對每月存款日期不變的情況下使用。

零存整取的期限最短要一年嗎,建行零存整取一年期,是不是每個月存入金額的期限都是一年呢?

一 零存整取的最低期限是一年,最長可達五年,如果零存整取未存夠一年支取按活期結息。零存整取是銀行定期儲蓄的一種基本型別,是指儲戶在進行銀行存款時約定存期 每月固定存款 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儲蓄方式。存期一般分一年 三年和五年。零存整取計息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具體利率標準按利率表執行。二 申請...

工資卡是建行的,想辦零存整取的戶頭,避免每月跑銀行

登陸建行 ccb.看看用卡號登陸看看能不能操作。因為我花了60元辦理了ukey 有網銀所以可以。銀行都是執行中國人民銀行統一制定的利率,在哪家銀行存款,利率都是一樣的。越長利息越高,提前終止減少利息。如果有可能要提前使用部分資金,又想要高利息,不妨分批分段存入 如每月存一筆定期一年的,一年後就每月有...

建設銀行零存整取利率,請問,如果我每月都存入200,那麼10年後一共能拿到多少?謝謝

建設銀行零存整取目前最多是五年的,建設銀行5年期零存整取利率2.25 2400x10 200x1830x2.25 12x2 24000 1372.5 25372.5元 沒必要零存整取,現在又沒有利息稅 建設銀行零存整取利率,請問,如果我每月都存入200,那麼5年後一共能拿到多少?謝謝!5年後你的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