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存整取每月存1000元存5年利息怎麼算啊

2021-03-03 22:34:03 字數 2695 閱讀 5800

1樓:招商銀行

招行「零存整取來」按積數計息法公式計自算利息。【利息】=累計計息積數*日利率,其中累計計息積數=計息期內每日餘額合計數。簡單來說,零存整取每月按存入日期開始累計計息積數,所以每月越早存入,所得利息相對越高。

您可以進入以下網頁鏈結試算存款利息。

2樓:小妞妞愛葛哥

根據零存

來整取的計算公式及當前源零存整bai取5年的利率2.15%零存整取利

du息計算公式

zhi是:利息=月存金額dao×累計月積數×月利率。

其中累計月積數=(存入次數+1)÷2×存入次數。據此推算一年期的累計月積數為

(12+1)÷2×12=78,以此類推,三年期、五年期的累計月積數分別為666和1830。

利息=1000×(1830)×(2.15%÷12)=3278.75元

3樓:小顏

拜託你這樣存還不如買保險呢!

希望採納

零存整取每月存5000存期一年利息多少怎樣計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零存整取利息計算公式是:利息=月存金額×累計月積數×月利率。

以最新的中行存一年利率2.25%來進行計算:

利息和=月存金額×年利率÷12×(1+2+3+…+12×存期年數)=月存金額×年利率÷12*[(1+12*存期年數)/2*(12*存期年數)]

=月存金額*年利率/12*[(0.5+6*存期年數)*12*存期年數]

=月存金額*年利率*存期年數*(0.5+6*存期年數)=5000*2.25%*1*(0.5+6*1)=731.25

5樓:招商銀行

若在招商銀行存1年期的零存整取,年利率是1.35%,若每月固定日期存入5000元,到期後利息是438.75元(僅供參考)。

請開啟網頁鏈結 試算利息。

6樓:國安雙冠

要看你存的是多長時間的零存整取,以一年期為例,目前一年期零存利率是2.85%,

零存整取開戶時是2500,後來每月存5000,一年後的利息是:

=2500*2.85%*(12+1)/2

=463.13

7樓:匿名使用者

存錢利息5000是300一年

零存整取每月1000元,利息1.69,三年利息多少?,

8樓:招商銀行

抄若是招行做判一卡bai通,du請打zhi

開嘗試衝畢計算純判改。dao

零存整取,我每月存500,一年利息由多少?

9樓:招商銀行

若在招商銀行旅餘存的1年期零存整取,年利率是1.35%,若每月固定拆春滾日期存入500元,到森巨集期後利息是43.88元(僅供參考)。

10樓:一支傲雪梅

零存整取利息=月存金額×累計月積數×月利率。其中累計月積數=(存入次數+1)÷2×存入次數。據此推算一年期的脊薯累計月積數為(12+1)÷2×12=78

而零存整廳帶取一年的存櫻伏者款利率為 1.71 %所以零存整取的利息為

500*78*1.71%÷12=55.575元

零存整取每月存的時間不同利息一樣嗎?

11樓:招商銀行

招行「零存整取」每月從存入日期開始累計計算積數,所以每月越早存入,所得利息相對越高。

12樓:楚河

零存整取在存款前已經約定好了存款利率,不會按照每次存入時的掛牌零存整取利率內進行計容算

中間如果有基準利率調整,計息利率不會隨調整變化不允許提前部分支取,提前支取按照當日掛牌的活期利率進行計算到期未取,逾期部分按照賬戶內到期日本金+所得利息乘以取款當日的掛牌活期利率計算所得利息

零存整取乙個月存六百存五年利息多少

13樓:招商銀行

若御旁是招行一**,如需試算存款利息,您可以進入孝畝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理財計鎮慎橡算器」--「個人存款計算器」進行試算。

每月存1000按零存整取算3年後的利息 5

14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商銀行3年期零存整取年利率是1.55%,若每月固定日期存入1000元,存滿3年後利息大概是860.25元(僅供參考)。

零存整取利息怎麼算

15樓:招商銀行

按積數計息法公式計算

利息。公式如下:

利息=累計粗瞎鋒計息積數×日神滑利率,其中,累計計息積數=計息期內每日餘額合計數。

即:利息巖晌=存款累計日積數*年利率/360;

您可以通過以下的**嘗試計算:http://****

chnl=ckjsq

零存整取利息怎麼算

16樓:招商銀行

根據您描述的資訊試算所得利息:3019.5;本息合計:63019.50(試算結果僅供參考)

現在銀行零存整取還有嗎,銀行零存整取每月都必須去存款嗎,

若持有晌陸伏的是招商銀 行悉此一 可辦理 零存整取 定期存款。零存整取 事先約定存期,金額固定,逐月存宴攜入,到期支取本息。幣種是人民幣,起存金額5元 存款機起點為100元 存期分一年 三年 五年。同一借記卡可開立多個零存整取賬戶。銀行零存整取每月都必須去存款嗎,1 零存整取定期儲蓄中途如有漏存,應...

整存整取 零存整取利息公式,零存整取如何計算利息

一。整存整取。金融機構人民幣存款基準利率。三個月 半 年 一 年 二 年 三 年 五 年 利息 本金 利率 期限。假設本金1萬元,期限一年。到期利息 10000 225元二。零存整取定期儲蓄計息公式是 利息 月存金額 累計月積數 月利率。其中累。計月積數 存入次數 1 2 存入次數。目前銀行零存整取...

零存整取和整存整取哪個划算,零存整取和整存整取哪個好?

整存整取和零存整取的預期收益利率不同,整存整取的利息收入會比零存整取的利息收入高一些。拓展資料 零存整取 可以零散存入,然後整筆取出。這種儲蓄方式適合沒有一大筆資金,需要每階段累積的投資者,到期後整取出來。整存整取 只能整筆存入,整筆取出。這種儲蓄方式適合已經攢夠一筆資金,存夠期限後全部取出。以上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