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零存整取怎麼個存法,農行卡如何零存整取

2021-06-07 12:57:22 字數 2316 閱讀 2481

1樓:峰中冪語

農業銀行零存整取存法:先到銀行櫃檯辦理零存整取業務,並約定每月存入金額,存款期限等,之後每月存入相應的金額即可。

零存整取是銀行定期儲蓄的一種基本型別,是指儲戶在進行銀行存款時約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儲蓄方式。零存整取一般每月5元起存,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只有一次補交機會。

存期一般分一年、三年和五年。零存整取計息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具體利率標準按利率表執行。零存整取開戶手續與活期儲蓄相同,只是每月要按開戶時的金額進行續存,儲戶提前支取時的手續比照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有關手續辦理。

零存整取利率一般為同期定期存款利率的60%。

**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設計**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設計方法步驟等.按照**方案進行**,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次**得到正確的結論.有時,由於**的方法不夠完善,也可能得出錯誤的結論.因此,在得出結論後,還需要對整個**過程進行反思.**實驗的一般方法步驟:提出問題、做出假設、制定計劃、實施計劃、得出結論、表達和交流.

科學**常用的方法有觀察法、實驗法、調查法和資料分析法等.

觀察是科學**的一種基本方法.科學觀察可以直接用肉眼,也可以藉助放大鏡、顯微鏡等儀器,或利用照相機、錄影機、攝像機等工具,有時還需要測量.科學的觀察要有明確的目的;觀察時要全面、細緻、實事求是,並及時記錄下來;要有計劃、要耐心;要積極思考,及時記錄;要交流看法、進行討論.實驗方案的設計要緊緊圍繞提出的問題和假設來進行.在研究一種條件對研究物件的影響時,所進行的除了這種條件不同外,其它條件都相同的實驗,叫做對照實驗.一般步驟:發現並提出問題;收集與問題相關的資訊;作出假設;設計實驗方案;實施實驗並記錄;分析實驗現象;得出結論.調查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調查時首先要明確調查目的和調查物件,制訂合理的調查方案.調查過程中有時因為調查的範圍很大,就要選取一部分調查物件作為樣本.調查過程中要如實記錄.對調查的結果要進行整理和分析,有時要用數學方法進行統計.收集和分析資料也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收集資料的途徑有多種.去圖書管查閱書刊報紙,拜訪有關人士,上網收索.其中資料的形式包括文字、**、資料以及音像資料等.對獲得的資料要進行整理和分析,從中尋找答案和**線索.

2樓:我要把英語學好

是的,每月都是存2600元。

零存整取可以預存(次數不定)和漏存(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但漏存次數累計不超過2次),帳戶漏存兩次(含)以上的賬戶之後的存入金額按活期存款計息。賬戶金額等於應存金額時不允許存入。不允許部分提前支取。

3樓:匿名使用者

零存整取定期儲蓄是指個人將屬於其所有的人民幣存入銀行儲蓄機構,每月固定存額,集零成整,約定存款期限,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定期儲蓄。

一般5元起存,多存不限。存期分為一年、三年、五年。

零存整取可以預存(次數不定)和漏存(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但漏存次數累計不超過2次),帳戶漏存兩次(含)以上的賬戶之後的存入金額按活期存款計息。賬戶金額等於應存金額時不允許存入。不允許部分提前支取。

農行卡如何零存整取?

4樓:瀧鴻光

1、零存整取屬於定期業務的一種,普通儲蓄卡不能辦理該業務。

2、可以重新免費開立一個定期帳戶,用來辦理零存整取業務。

3、所有銀行的高階vip卡才支援定期業務,一般儲蓄卡只支援活期業務。

4、跨行只能活期轉活期,所以在他行辦理也必須先轉入他行活期,不能直接跨行存定期。

5、本地跨行部分銀行免費,如建行,有手續費的銀行一般也就2元。

6、直接帶證件和卡就可以到農行辦理零存整取業務,不需要其他手續,無任何額外支出,只需要說明情況,並填寫開戶申請表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業銀行就可以辦,你可以再開一個折,無手續費

如果從卡直接轉款至它行卡中,是要扣手續費的,每筆2元

農業銀行存錢方式

6樓:巧米樂

1、開戶。持身份證明通過農業銀行櫃面和網上銀行辦理,或通過人民銀行指定的第三方交易平臺辦理。

2、支取。在到期日通過農業銀行櫃面和網上銀行辦理,附加提前支取條款的大額存單可隨時支取。通過人民銀行指定的第三方交易平臺辦理的大額存單,由該平臺到期兌付。

3、贖回。附加贖回條款的,在約定條件下可由我行按約定收益主動贖回。

4、轉讓。通過人民銀行指定第三方交易平臺發行的大額存單,可以在該平臺二級市場交易。

現在銀行零存整取還有嗎,銀行零存整取每月都必須去存款嗎,

若持有晌陸伏的是招商銀 行悉此一 可辦理 零存整取 定期存款。零存整取 事先約定存期,金額固定,逐月存宴攜入,到期支取本息。幣種是人民幣,起存金額5元 存款機起點為100元 存期分一年 三年 五年。同一借記卡可開立多個零存整取賬戶。銀行零存整取每月都必須去存款嗎,1 零存整取定期儲蓄中途如有漏存,應...

農業銀行存定期怎麼存,農業銀行存定期怎麼存我想定期一年要怎麼定啊?

存款方法 一 可以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到當地農業銀行進行儲存。存款方式 二 網銀儲存 農業銀行存定期怎麼存 我想定期一年 要怎麼定啊?存款方法一 可以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到當地 農業銀行進行儲存。存款方式 二 網銀儲存 直接去銀行存就得了,帶上錢工作人員會直接搞好給你的,定多久你說得算。帶著身份證本人去...

銀行零存整取的話,假如月存500元,月可以存1000嗎?月再存500元可以嗎

我是銀行員工 建議問一下光大銀行的陽光卡理財通服務,具體可以問一下光大客服95595.我覺得非常適合你,不信你問完再給分。零存整取,每個月必須一樣。我已經告訴你了,光大理財通,免費的服務 第二個月可以存1000 算作預存 但第三個月不用再存。你也可以第二個月不存,第三個月存1000 補存 零存整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