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沒有錢了需要去營業廳銷戶嗎

2021-06-07 21:19:43 字數 2187 閱讀 4979

1樓:一支傲雪梅

不去也可以。因為是定期一本通銀行不扣小額賬戶管理費等。

若以後不想再使用了,可以本人帶身份證及存摺到銀行銷戶。

2樓:yuju同學

要哦,其實,一般情況下,你在取最後一筆存款的時候,銀行就已經給你銷戶了的,不過,也有例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後不用了,就銷了唄,以後還要存定期那就留著

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到期後還需要到銀行轉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是需要的。因為工行的定期一本通在正常情況下都是預設自動本息轉存的。如果想確定有沒有開啟自動轉存可以諮詢一下銀行客服人員。

提取定期存款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如存款到期,則任何人拿著存款單,提供正確的存款時設定的密碼,都可以支取;

2、如存款不到期,則需要存款單、密碼、存款人及代取款人的身份證件。

定期存款說明:

1、算頭不算尾,計算利息時,存款天數一律算頭不算尾,即從存入日起算至取款前一天止;

2、不論閏年、平年,不分月大、月小,全年按360天,每月均按30天計算;

3、對年、對月、對日計算,各種定期存款的到期日均以對年、對月、對日為準。即自存入日至次年同月同日為一對年,存入日至下月同一日為對月;

4、定期儲蓄到期日,比如遇例假不辦公,可以提前一日支取,視同到期計算利息,手續同提前支取辦理。

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沒到期能取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已經有一本定期存摺,那麼再去存定期的話,是不需要身份證的,但是如果你是新開戶,而沒有問你要身份證,那就有問題了,趕快去證實一下。

存的定期,要看你的存期是多少,在你的定期未到到期之前取的話,以一年期為例:

如果未超過定期時間的一半,那麼損失會比較少

如果超過定期時間的一半的話,建議到期之後再取

你這個9月12日是指去年的9月12還是今年的?存的是一年期還是別的?

如果是去年的9月12日存的一年期,那麼你今天去取,那是等於完全沒損失呢。

因為定期會自動在原約定到期之後,再按你的原約定自動續存的。

你提前取款的話,在開始定期之日起,到每一個定期週期日之前的會按定期利息計算,在定期到期日之後到下一個定期到期日之前,就會按活期利息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才存了一天,沒有損失。本金一分都不會少給您。去取出來吧。

詳詢95588轉人工服務。

7樓:點心你好

不能的,要等到到期。

8樓:匿名使用者

摺子上有存款金額啊,怎麼會是**呢?銀行職員騙錢,你發現檢舉後他是要下課的,為了5000元這值得麼,工資兩個月就比那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損失很小,如定期存一年,一年不到就要取,那段時間按活期來算

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怎麼取?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密碼和存摺是可以直接取的,除非大額支取需要身份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一本通是指以存摺方式開立的定期整存整取儲蓄賬戶。即在同一戶名、賬號的賬戶中,開立多個子賬戶,儲存多筆不同存款日期、不同存款金額、不同存期及利率的人民幣和外幣的定期儲蓄存款。

定期一本通具有:存款、取款、部分提前支取、到期自動轉存、定期一本通單筆存款轉開定期存單、**銀行轉賬、賬戶掛失、賬戶銷戶、查詢各類賬戶資訊、修改賬戶密碼、列印轉賬歷史清單等功能。此外,定期一本通還可以下掛到靈通卡內,以便在網上銀行進行相關的操作。

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到期

12樓:烈火男兒

03年時可以戶口本開戶,忘密碼可帶戶口本和身份證辦理充值密碼;

約定沒有約定,看你每筆業務的到期日後面有沒有數字,如20031201 000不約轉;20031201 012約轉一年利息是根據你的存款總金額和定期約轉去年概況,大概相差很遠的20031201 012xu迴圈約轉一年

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怎麼查詢餘額?不想去櫃檯查詢。

13樓:老來這

定期一本通存摺不用查詢,都在存摺上面列印著呢。自己看看就可以了。

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存款到期後還需要到銀行轉存嗎

現在的定期存款基本上都是到期後連本帶利自動轉存的,你可以先諮詢下銀行,確定一下 工商銀行在網上存了定期,到期後會自動轉為活期嗎?工商銀行在網上存了定期,如果沒有約定自動轉存,那麼到期後即轉為活期存款。銀行存款存了定期後,還可以隨時取出來 定期儲蓄存款的儲戶,在其存款尚未到期前,有一次機會要求全部或部...

工商銀行帶自動轉存定期一本通不是本人如何取款

定期到期後帶存摺,憑密碼就可以取款 人需要帶本人和定期一本通及姓名本人的身份證去工商銀行櫃檯辦理。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帶自動轉存的能取款嗎 是的,就是這樣。如果在轉存的過程中你去取了,那麼未滿一年的部分按照活期計息。工商銀行的定期存款單到期後不是本人能取嗎?我來回答你 是的,只要存單和密碼就可以取。不...

定期一本通存摺3年沒用還有效嗎,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存摺好幾年沒用過會被登出麼

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存摺好幾年沒用過會被登出情況一 沒有餘額 賬戶裡沒有餘額,且3年以沒有任何操作,則自動登出。若有操作,則不會登出,繼續可以使用 二 有一定餘額 有一定餘額,是不會被登出的,若餘額不多,賬戶管理費有扣的話,有可能把賬戶 裡的少量餘額扣完,這個要注意了。若低於300元,有一定管理費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