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烈火堂紋這樣的圖案大約多少錢5 5左右

2021-06-07 21:23:21 字數 2221 閱讀 6518

1樓:逆遊的魚

這種小圖完全不用去烈火這種地方俗話說殺雞焉用牛刀!

一般的店就可以了

烈火的收費每釐米100-350 樓主自己考慮

2樓:

小圖也需要功底啊~ 可以**問一下~

問一下烈火堂這樣的紋身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先的時候我知道他們店裡的紋身是按照長度收費的,一公分100塊,現在**不清楚,估計也差不多**,最多能稍微長點吧。

4樓:羅迪克

哈嘍,bai我來幫你解決吧。o(∩du_∩)o~烈火堂目前有三位zhi師傅坐鎮,每dao個人收專費都不一樣,要根據圖屬案大小,難易程度而定。基本都是按時間收費。

比較貴。想好再去。具體**沒人會對外**。也無法確定。

直接去一趟問問遠勝在這坐等漫長的的答案。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平方來收費的,你去測量一下吧

濟南烈火堂一個圖案多少錢 15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簡單點的一公分100,現在**估計高了

7樓:李毛毛

和iphone4螢幕大小的,2000多元~朋友剛弄了

誰知道濟南烈火堂紋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釐米150-300 圖騰應該是180釐米,這兩個每個應該3000以上。

濟南烈火堂紋身,紋半個胳膊需要多少錢?

9樓:不死_左德

烈火堂酸是名氣很大了,但是也要看是裡面哪位師傅給你紋,不一樣的師傅價錢也不一樣。如果你到烈火堂是找那幾個大師級的師傅來紋,那麼就貴了,那幾個都是按小時收費的1小時大概在1300~1600左右,如果不是大師級的紋,半個胳膊的話也因該差不多1000多,而且我也不太清楚你所說的半個胳膊是全包還是半包。**只供參考。

10樓:天驚

烈火堂如果你找傅海林做 **是1500 一小時

花的起那個錢你就去 一般一個半甲最少也得10個小時左右

濟南烈火堂紋身**

11樓:驚異刺青

烈火堂老傅在美國11月底回來。現在是我的師弟種偉住店。具體你可以**0531、、86160611諮詢。

誰能告訴我在山東烈火堂一個花臂(黑白)保守得多少錢,因為我離山東很遠的

12樓:不詰曲以媚俗

烈火堂是按釐米收費的150-300一釐米的.

一個花臂你胳膊小的話估算應該在7000-90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6       【 北緯:37.36827,東經:112.345927 】

濟南烈火堂紋身的話,想文五個指甲大小的彩色小星星,三個英文字母大概要多少錢?山師水雲間紋身怎麼樣貴不

14樓:貝克街流浪貓

這麼簡單的圖案就不用找烈火堂了,他們現在按工時收費,很貴的,你要是不認識乾淨可靠的店家,我可以幫你找。

15樓:

如果有特定的圖案的話就沒必要去烈火堂,但是如果需要設計的話就另當別論了。你可以先跟他們取得聯絡。

16樓:匿名使用者

紋這種東西隨便找個紋身店,看上去店裡衛生消毒做得乾淨就ok了,沒什麼技術含量的小活,用不著去烈火堂這些店排隊,還多花錢。

濟南除了烈火堂,還有好一些的紋身的地方麼?烈火堂太貴了,本人表示一小時1500接受不了啊!

17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朋友。

有很多並不知名的好刺青師傅。

我本人就比較對刺青很感興趣,算是愛好者。

其實刺青是帶一輩子的事情,要做,自然要找好師傅,而好師傅的手藝和**,是成正比的,不可能像是**那樣,便宜到渣,海選到煩惱。

大觀園玖炫刺的陳拓,祝甸的子午線王哥,林祥南街清宗的培培妹妹,這幾個我比較認可,也都接觸和做過活。

你可以去看看人家現場做的活,在做決定。

自己選好圖,找好師傅,價錢才是最後的。

祝你好運,滿意請採納

紋這樣紋身大約需要多少錢,紋這樣乙個紋身大約需要多少錢

我們這的紋身有的是按成品算的 也有按時間算的 我紋的是按時間算的 1小時100 普通紋繡師要600 1000,知名紋繡師就不好說了 紋身想紋乙個這麼大的字大概需要多少錢 分你在 紋,像我們這邊很有名的烈火堂 皇室聞出來的都非常好,但是價錢不一定,我紋了花臂加麻藥一共才一千二,但是同樣的紋身如果沒有認...

紋個這樣圖案的半臂。需要多少錢?1000夠嗎

按我們這邊收費來說 不夠 主要看你去的那個紋身店收費多少。我們這按小時算,我認識的師傅收700 小時這個估計要花好幾個小時 你可以去紋身店了解一下 先畢竟地方不一樣,也會不一樣的 花臂 彩色 1000不夠!兩千左右!大概是1200 1600 紋身沒有絕bai對統一的 各個du紋身店的紋zhi身價位和...

紋小小的紋身大約要多少錢,在手指上紋個小紋身一般要多少錢

紋身是安大小和複雜程度而定價的每個城市的消費和收入不一樣價錢也就不一樣 幾十塊。但是不贊成紋身 分位置。手指,頸部以上敏感區域價錢要高。手臂或背脊則相對便宜。當然也要看紋身師的 以及材料的選用,以及圖案的難易度。不填色頸部 耳根後 簡單圖案200左右。在手指上紋個小紋身一般要多少錢 一般的20塊左右...